2017-05-13 呼召聚會 甘非比姊妹 訓練蒙恩見證

事奉蒙恩見證

剛進到訓練中心時,我理想中的”事奉”就是將事情作得又快又好,盡力達成人所要求的。但常常在服事或開展達成目標後,我都快被燒盡,並且開始為下個負擔或目標感到緊張。

感謝主,在訓練中教師給我們許多事奉上的開啟,使我看見神注重我們所是的過於我們所作,必須讓神作而達到為神作。在一次交通中教師也問我,我總是想為主作,但有沒有問過主想看的是什麼呢?在禱告裡,主使我想到祂在釘十架前的禱告與圖畫,主求父將苦杯撤去,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太26:39。)祂寧願喝十架的杯來完成神的旨意,而我卻照著自己的意思而行;主讓我看見我憑著天然或熱心所作的,不僅不是出於神的,更沒有屬靈的價值。祂才是事奉的源頭,事奉是神在我們裡面的運行,主張與帶領。我們並不是要作出什麼成果,乃是要讓主來推動我們,使我們的事奉能流露神,供應生命。

感謝主,藉著訓練及同伴的幫助與扶持,我在服事中在意的不再是外面的果效,乃是看見神在我們身上有更大的旨意!為著神的需要,我願意撇下自己的目標和揀選,不顧一切的拼上全人,一生有份於神的行動。

《甘非比姊妹》

2014-11-15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林羿岑姊妹 訓練蒙恩見證

身體事奉蒙恩見證

參訓前,我擔心若是遇到一位個性不合的同伴,我要如何和她配搭。一開始,我覺得主對我真好,在與同伴的相處上沒有甚麼的問題。但過了一段時間,發現情況並非如此。

面對訓練中緊湊的時間表,我時常很急的想作完每件事,相較之下我的同伴動作比較緩慢。這樣的差異讓我對同伴產生不耐煩的情緒,也使我們失去原有的同心合意。直到某次外出開展,我回去尋找沒有跟上的同伴,纔知道同伴動作慢是在等待其他的姊妹,也纔發現我急的個性將我帶離身體,成了一個單獨的肢體。主用以弗所書四章三至四節對我說,『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一個身體和一位靈,正如你們蒙召,也是在一個盼望中蒙召的。』我蒙主光照,我們都是在一個盼望中蒙召的,我應當竭力保守那靈的一。我順服主的帶領,並向同伴道歉。感謝主,藉着主的話以及和同伴的敞開交通,使我們恢復同心合意的配搭。

《第一期 林羿岑姊妹》

2012-11-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蔡姊妹 事奉蒙恩見證

事奉蒙恩見證

我是 3會所的蔡姊妹,今天與大家分享我在訓練裡的蒙恩。在訓練中,最大的蒙恩就是藉著禱告來牧養、堅固我的小羊。參訓前,我也過牧養的生活,但是做工的時間往 往多於禱告。在訓練中的一門課-神命定之路,幫助我認識,不論是傳福音、牧養人的第一步,都是要在禱告中先享受主,享受主作終極完成的靈。這時我才赫然發 現,原來我過去的牧養並不都是從享受神開始的,而且禱告上往往不夠深、不夠透,就使我無法真實的經歷聖靈的引導。然而,現在藉著每天定時的禱告,操練專 特、仔細的為開展和牧養代求。雖然,我無法天天陪伴、愛筵小羊,但是每次見面或在電話中,卻依然能知道他們的需要,並且滿有把握的向他們分賜生命的話。讚 美主,如今我的小羊都沒有失落,藉著訓練幫助我在開展和牧養上更往前,願主更深的將我作成一個禱告的人,凡事與主同工。

《第一期  蔡姊妹》

2012-11-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張姊妹 事奉蒙恩見證

事奉蒙恩見證

很寶 貝在訓練中,不僅有真理的成全,教師也幫助我們如何與聖徒配搭。這學期我回到原初召會開展,和一班原本就認識的弟兄姊妹一同配搭。在訓練前,我雖然認識聖 徒們,卻不知道如何和年長、青職聖徒一同配搭。在一次的課程中,教師幫助我們看見,一個事奉主的人要進取,要操練怎樣和人說話,並且要學習接觸各個年齡層 的人。這很翻轉我的觀念。在已往的召會生活中,我比較容易和同年齡的姊妹們敞開,和社區聖徒的交通是比較少的。在上完課後,我操練於校園小排中,多和聖徒 們有交通、有建造。感謝主!當我學習敞開,接觸聖徒,並且也被聖徒接觸時,主就越過了年齡、觀念的限制,而把我們調在一起,並且把相同的負擔放在我們裏 面。感謝主,使我不作自己的工,乃是在身體中一同作工!

《第一期  張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