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瑩嘉姊妹 與神和好

與神和好

這週,我很摸着神所完成的兩步和好,使我們能更深進到神面前,完滿的享受祂。在這裏看見一個負擔,就是我們自己需要先被了結,使我們的罪被除去,幔子聯於柱子,讓我們可以成為入口,將人帶進基督裏面。

開展的時候,我和同伴接觸到一位很敞開的福音朋友,他願意和我們回到會所,對神有進一步的認識。在同伴對福音朋友傳講福音時,我對同伴的講法很有意見。然而,主光照我,最攔阻人相信福音的,就是我天然的意見。我的意見需要被除去、感覺也需要被了結,並同意同伴的說話,我需要這樣的與神和好。當我如此實行,我和同伴就是柱子,就能與基督這幔子聯結,成為入口,將人帶進到神面前,與祂和好。

《第二期 陳瑩嘉姊妹》

2016秋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一期 徐瑞華姊妹 珍賞基督而覺得人可愛

珍賞基督而覺得人可愛

馬可福音十章四十五節,『因為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我很被『人子來』的圖畫抓住,看見神乃是對人感興趣到一個地步來作人,並且作多人的贖價。

週五傳完福音後,在禱告中,主暴露我真實的光景,光照我對人是不感興趣的。若我對人不感興趣,怎能作傳福音的工作?主光照我傳福音的動機並不純潔,只是在乎福音的工作是否達到帶人得救的目標,並不是出於對人的興趣,覺得人可愛。所以我就向主悔改,願我每一次的出去,都是主在我裏面作工,興起對人的興趣,而向人傳福音。

《第一期 徐瑞華姊妹》

2016秋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林以應弟兄 心的配合 傳揚新的福音

心的配合 傳揚新的福音

非常寶貝這週所讀的書報『生命的認識』第十篇,那裏說到我們的心是由心思、情感、意志所組成的,神的生命要進到我們的裏面需要經過我們的心,而神的生命要從我們裏面出來也需要經過我們的心。如果我們的心不願意、不贊成,神的生命就無法進到我們裏面也無法從我們裏面出來。這點非常的摸着我。若是我只有心思贊成,但其他的部分不贊成,這個生命就無法從我裏面出來。

這週在開展時,這句話就非常地題醒我,有時候我會因着我的心情而影響開展。心情好的時候我就很努力地傳福音,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經常發呆。主光照我,我不能因着我的心情而影響主的工作,我的心需要從主得着加強,我的性情也需要從主得着堅固,使主的福音能從我身上傳揚出去。

《第二期 林以應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