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呼召聚會 謝清心姊妹 訓練蒙恩見證

生命蒙恩見證

從前的我,喜歡花心思在打扮上,雖然從小在召會裡長大,卻是一個標準要主又要世界的人。進到訓練中心後,雖然有時還是活在自己裡面,但還是跟著訓練的帶領走了一學期。

休訓期間,與期待已久的大學同學見面,以前的我和朋友出去一定要買一件衣服回去才滿意,經過一整天,裡頭卻有只有莫名的乾渴,最後一件衣服也沒買。

回到訓練生活,一下還不能習慣為什麼有如此的轉換,但藉著每天規律地晨興享受主,主的光照從我的說話,衣著,到我的心思,使我開始一一向主對付,一切纏累我的事物。當我越向主敞開,就越經歷聖靈地位的開展。

在生命課程中,說到生命的長大不是行為的改善,而是神成分的加多,魂的各部分被征服。以前脫離不了的,藉著規律地享受主,觀看主,我看見比從前更寶貝的,他就是吸引人的大磁石,使我能望斷一切以及於耶穌。

現在我的目標改變了,不再為了增加玉瓶本身的價值,反而更渴慕被主更多構成,願意為了主,打碎自己,全人枉費在主身上。

《謝清心姊妹》

2015-11-7 家長開放日 第二期 林姊妹 訓練蒙恩見證

生命蒙恩見證

我國中時移民到德國,在德國也參加各樣的聚會,但是對操練靈卻很鬆散,不主動,不知如何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進入訓練後,主量給我一群厲害操練靈的同伴,可是她們的操練卻讓我產生畏縮和壓迫感,甚至萌生了離開訓練的念頭。

然而訓練中教師的交通讓我看見,就是因為自己有許多的欠缺和不及,所以才需要訓練,學員只要以正確的態度,抓住在這裡每一個操練的機會,這樣訓練就會使我們得到最大的幫助。我聽了這些話,就操練敞開自己,轉向主。林後3:18說:「但我們眾人既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藉著每天晨興午禱的時間,我操練敞開口,敞開心,也敞開靈來觀看主,讓主對我說話。結果帕子真的就除去了,每天主都能分賜進來且照耀出去。並且,我對主的話也有了胃口,開始享受訓練中豐富的供應,這樣的享受與操練除去我天然畏縮被動的個性,連我最害怕的傳福音,都藉著操練灵而突破了。

今天我也成了一個當時我所不習慣的那種瘋狂操練靈的人。操練靈讓生命長大實在是太榮耀了。

《第二期 林姊妹》

2015-11-7 家長開放日 第二期 蔡弟兄 訓練蒙恩見證

生命蒙恩見證

參加訓練前,習慣憑自己解決問題,每當工作上和家裡遇到困難,總是靠自己的辦法撐過去,結果使我身心都非常受壓,常常向主抱怨,因為沒有習慣轉向主,倚靠主,非常欠缺對主的經歷。
因此神的生命在我裏頭,沒有多少長進。

來到訓練裏,之前的環境並沒有過去,反而在更不容易面對,這迫使我非得把以往,不願意交給主的事,真實的帶到主面前,認真求問主,要我學什麼功課。在禱告中,主對我說,我都太愛惜自己,太信靠自己,所以祂藉著一次又一次的環境,來破碎我,目的是要我的魂生命向祂死了。惟有天然的能力向祂死了,祂復活的生命才能在我身上發動。約12:25『愛惜自己魂生命的,就喪失魂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魂生命的,就要保守魂生命歸入永遠的生命。』。

感謝主,祂教導我要不住的,停留在生命的靈裡來學得秘訣,才不至於一直陷在失敗和懊悔的情緒裏。乃要不斷操練我的靈,使靈成為我全人最剛強的部分,天天來享受主是愛、光、聖、義的神,就能勝過一切消極的環境,彰顯祂的豐富。

《第二期 蔡弟兄》

2012-11-17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劉姊妹 生命蒙恩見證

生命蒙恩見證

親愛的弟兄姊妹及各位家長們,願你們喜樂。很開心和你們分享參訓後的改變。從小我的就是個動作很慢的人,所以每件事總是很久才能完成。因此我的生活作息既不正常也不規律。在大學與研究所時期,為了能兼顧學業、社團及實習與實驗等各面的需要,我時常熬夜不睡,使爸媽對我擔心不已!但我不認為這樣有什麼問題,因為我只是盡了我的本分和義務,完成這些事情而以。
研究所畢業後隨即參加全時間訓練。剛開始的幾週,因為動作慢又不準熬夜,使我完全跟不上訓練中心安排的生活,為了改善這個問題,我常在定時禱告中時常向主 尋求光照與幫助。後來在性格課程中,主光照我是個鬆散且不懂得規劃時間的人。主也在各項配搭與服事中,光照我是個不懂得溝通及配搭的人。更在內務與各項整 潔中,光照我是個作事情不準確也不願受限制的人。於是我向主痛悔並求祂重新將我調整。過程中我經歷同伴們、輔訓與教師們的供應與幫助。現在的我不僅生活作 息正常,且漸漸能有效率的完成每件事,我能看書報享受主,也和同伴們多有交通、彼此供應,我更時常與家人多有聯絡,分享主。家人看見我的改變,也加深了訓 練的認同感,爸媽更說,妹妹和弟弟也該來參訓才對。寶貝主是豐富且各面都均衡的那一位,祂將我均衡的調整,使我變得像祂一樣均衡的人。

《第一期  劉姊妹》

2012-11-17 家長開放日 第二期 何姊妹 生命蒙恩見證

生命蒙恩見證

從前 我是一個對人很有防備心、不敞開的一個人。不只是對外人,就連對我的家人也是如此。在這樣的狀況下,我覺得我怎麼能交到真正的朋友呢?真正能夠彼此相愛、 彼此無話不聊、甚至在患難、遭遇困難時能夠彼此相顧?所以從小就對這個世界,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抱有任何的期望。
但是,感謝主,自從我得救成為基督徒後,因為享受到神對我的愛,並在召會生活中享受到弟兄姐妹們對我付出的不求回報的愛,我覺的內心深處真是被溫暖,我感覺到我裡面有個東西重新活了過來,使我又能真實的對人笑,真實的關心人,真實的愛人。
我覺得召會生活對我是一個醫治的環境,使我從前過度冰冷的心能夠重新活過來。但主知道這樣對我還不夠,所以祂帶我來到訓練。在召會生活中,雖然也得關懷、 醫治,但有些比較深的地方卻是碰不到的。我在跟人相處上,一直是我的弱點。在召會生活中,我可以選擇去接觸那些讓我覺得有安全感的人,而那些感覺會讓我受 傷的人,我還是有很多的空間可以迴避他們。但殊不知我需要醫治的點就是在我一直迴避的事上。

感謝主,祂帶我來到訓練,在這裡24小時的跟這群同伴們相處,其實也是24小時彼此磨擦、彼此暴露、並且24小時醫治的過程。感謝主,在這裡的訓練讓我 更認識自己,原來我是這麼的易怒、這麼不顧人的感受、這麼只顧自己的事。當還沒來到訓練時,有很多的空間讓我以為自己很好,但在這24小時的曝露下,我才 看見我實在是需要主耶穌來做我生活的救主。藉著看清自己,並為我的種種情形向主禱告,主就開始在我的生活、性格上動奇妙的工作。我慢慢從自我中心裡走了出 來,不再什麼都是我對。因著主這樣奇妙的工作,我和我媽媽的關係也改變了,我們的關係變得更親、更近,更能敞開心房的聊天,我們也能一起禱告,並一起來享 受這位奇妙的主。

《第二期  何姊妹》

2012-11-17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王弟兄 生命蒙恩見證

生命蒙恩見證

各位與會家長及朋友們,平安喜樂。我是王弟兄,來自屏東市。來到全時間訓練中心之前,我曾經是保險業務員,因著父親的反對,讓我在短時間內小有成就,所以 總自認作人、作事還算能幹。甚至想用自己的成就讓父親認同自己的想法,在已過的一年半的時間,與父親之通過任何一通電話,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的關心。但,自 從來到這裡之後,主讓我看見自己是一個驕傲的人,很多的事情都沒有顧慮到父母的感覺就斷然行事,也欠缺良好的溝通。在一次午間禱告的過程中,主也向我大大 的發出亮光,讓我看見父親是多麼的愛我,多麼為我獻上一切,也讓我看見小時候爸爸推著我練習腳踏車的畫面,那時我真是痛哭流涕,主也要我向父親認罪。感謝 主,藉著認罪恢復我與父親的連絡與關心。主也讓我看見自己是一個很隨便的人,在家中個人內物的擺放總是很隨性,心想只要塞進看不見的地方就好了,在這訓練 的過程更是暴露我乃是要活在主的面前,而不是為了要活在表面這些做給別人看的生活。讓我從衣服亂折到按部就班地擺放,從丟三落四的個性到有條有理的生活。 讓我亂糟糟的生活有了一點的秩序。感謝主,呼召我在這裡接受神人生活的操練。

《第一期  王弟兄》

2012-11-24 展覽聚會 第二期 陳弟兄 生命蒙恩見證

生命蒙恩見證

弟兄姐妹平安喜樂,我是新北市召會永和區陳弟兄。訓練內容很豐富,我要見證的是,我在生活上的改變。在還未參訓前,我是一個常顧到自己的人,朋友約我出去,我會先選自己方便的地點和時間。就連對家人的關係也是如此,我只關切和我生活密切的母親。

在訓練中一次的服事裏,主提醒我:要真實的關切我的家人,並為他們能得著神上好的福份禱告。在禱告中,主點醒我對父親沒有真實的愛並催促我在假期中,向父 親認罪和關心他的生活。於是,我學習開始回覆父親所寄來的e-mail並當他從國外回家時,與他一同聊天吃飯。我心中與他的隔閡,在與他互動的過程中,漸 漸化解了。感謝主!藉著主的引導,主不但重新拉近了和我與父親的距離,更溫暖了原先不冷不熱的關係。

在訓練中的操練,讓我更多珍賞主人性生活的榜樣。使我在粗糙的人性上有了改變。我知道,這樣的改變不是我能作到的,是藉由訓練的幫助,使我在生活上能夠成為一個更正確的人。

《第二期  陳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