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一期 呂旻哲弟兄 基督是福音,祂成我榮耀盼望

基督是福音,祂成我榮耀盼望

已過的開展,會所辦了一場福音聚會,我向主禱告一定要邀約人來,在聚會前一晚,主讓我遇見一位印度留學生,他只留下他的Facebook,隔天我傳訊息給他,他竟然答應前來!當我發現他濃厚的印度教背景時,我裏面覺得要他接受福音是何等的難!可是他卻答應每週要與我們同讀聖經,這時我纔發現原來我對人真是沒有負擔。
這週我讀到歌羅西書一章二十七節,『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祕的榮耀在外邦人中是何等的豐富,就是基督在你們裏面成了榮耀的盼望;』雖然我裏面沒有這個願意,但是神願意,哦…神願意!因為基督在我們裏面成了榮耀的盼望!我便向主奉獻,我要否認我的己,繼續餧養他。

《第一期 呂旻哲弟兄》

2017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楊逸妃姊妹 受對付,讓基督成了榮耀的盼望

受對付,讓基督成了榮耀的盼望

已過與同伴交通時,我向她敞開,覺得主最近一直在摸我的天然,並且祂每次的摸,都要我放棄,可是我裏面有許多自己的感覺,不願意放棄。我的同伴就與我分享,如果主在這個學期,要對付她在傳福音的事上,都沒有帶一個人得救,她也願意。我向主說,『主阿,我沒有這樣的心。』於是我就找我的母羊交通,她跟我說,『馬利亞在主還在時,就傾倒她的香膏,等到祂走的時候,就來不及了。』然而,這個道理我也知道,但我就是作不到。而主藉着姊妹們與我分享,歌羅西書一章二十七節,『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祕的榮耀在外邦人中是何等的豐富,就是基督在你們裏面成了榮耀的盼望。』原來她們每一位在主面前所經歷過的對付,纔成為她們裏面榮耀的盼望。主阿,我也願意接受你的對付,好使基督也成為我裏面榮耀的盼望。

《第二期 楊逸妃姊妹》

2017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素蓮姊妹 喫基督,就不會靜默無言

喫基督,就不會靜默無言

以西結書三章一節:『祂對我說,人子阿,要喫你所得的;要喫這書卷,然後去對以色列家講說。』要喫我們在晨興時所得的,要喫我們在上課時所接受的這些豐富。所以要喫,而且喫完還要去講說。很寶貝這裏說到『要講說』。剛開訓的時候,非常踴躍在上課前有禱告。後來因為換位置,需要呼喊得很大聲纔能彀搶到禱告,所以乾脆放棄這個湧流的機會。在寢室長卸任之後,也較沒有負擔要講說。這就使我在開展的時候很容易受到仇敵的攻擊。

在已過推受浸的時候,講到《人生的奧祕》關鍵的第三把和第四把鑰匙時,就開始輭弱下沉、沒有力氣,沒辦法好好說完,將主的話供應到福音朋友裏面。很摸着書報《生命的經歷與長大》第十一篇:『享受基督會使你到人家中探訪人,傳福音。享受基督絕對不會使你昏睡,反而使你受激勵。當我們享受基督到極點,我們就會欣喜若狂。我們越享受基督,就越活動。當我們享受基督時,我們絕不會靜默無言。』主阿!再向你奉獻,為你說話,將基督湧流給人。

《第二期 陳素蓮姊妹》

2017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一期 賴子超弟兄 與人同享這福音

與人同享這福音

已過因着從未在馬路上傳過福音,一開始看到路上許多的路人和車子都行動很快的經過,都讓我十分緊張。傳福音被拒絕的當下感到沒面子,好像週遭人的眼光也都在觀看我,就落在感覺裏,讓很多人從我旁邊經過。最後,我過不去就向主禱告,主光照我是享受這福音的人,但我竟然以這福音為恥。

當我看見在自己裏面,是沒有口才、能力、膽量、一無所有也一無所是時,主就親自以祂自己供應我,他的所是應付我一切的需要,我缺乏甚麼祂就是甚麼。藉着祂的加力,就使我在傳講上更放膽的接觸人,不以現有為滿足,繼續尋求突破,並帶人得救。如羅馬書一章十六節所說,『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為要救一切信的人。』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享這福音。

《第一期 賴子超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