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 第八週 第二期 黃昱庭 藉持定元首而長大

藉持定元首而長大

豫讀書報時,在《基督天上的職事》一書中讀到持定元首,歌羅西書二章19節,『持定元首,本於祂,全身藉着節和筋,得了豐富的供應,並結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持定元首的意思,乃是我們和祂之間有直接的交通。很寶貝長大的路,就是持定元首。生命長大並不是從研究聖經或明白道理來的,宗教的知識對於基督身體的長大沒有多少幫助,唯有元首纔是我們生命的源頭。我們若持定祂,與祂有親密的聯結,祂的豐富和生命的供應就要進到我們全人裏面,使我們的生命有長大。

這段話讓我很受題醒,在我的家聚會裏,需要帶人與主有生命的聯結,與主有直接的交通。因着一位小羊很喜歡與我讀各種信息,她也很渴慕主話,會主動尋找各種信息來讀,讓我對小羊生命長大的情形感到滿意。但在書報中我蒙光照,我需要帶她與主有聯結。生命長大的路,不是只有讀信息就足彀的,我需要把小羊帶到主面前,與元首有交通,聯於生命的源頭,藉着操練她的靈,而有真實生命的長進。

《第二期 黃昱庭姊妹》

2017春季班 第八週 第二期 周宜安 恢復對主的享受,使荒廢成如伊甸園

恢復對主的享受,使荒廢成如伊甸園

已過因為生病的關係,覺得自己屬靈的情形很荒涼,因此沒有甚麼享受。想要趕快回復到之前的情形,因為不想缺課也不想補考,可是每次掙扎完,就覺得更疲倦。已過晨興時,禱讀以西結書三十六章三十五節,『他們必說,這先前為荒涼之地,現在成如伊甸園;這荒廢淒涼、毀壞的城邑現在堅固有人居住。』很寶貝這裏說到,荒涼之地成如伊甸園,是主恢復的應許,是他們努力修繕的結果。主光照我,所需要恢復的,還不只是外面的情形,我更需要恢復的,是裏面對主的享受。主也光照我的美地簿,是荒涼之地,所以我要操練,讓我的美地簿成如伊甸園。

《第二期 周宜安姊妹》

2017春季班 第八週 第二期 連珮均 拿出所有,牧養羣羊,討主喜悅

拿出所有,牧養羣羊,討主喜悅

已過很摸着福音總管所交通的負擔:『我們需要討主的喜悅,但是如果我們只是拿出我們有餘的就不稀奇,這不會摸着主的心。只有我們能拿出我們所有的,纔能討主的喜悅。』那時聽到這個負擔很有感覺,就問主說,『到底甚麼是把所有的拿給你,我覺得我已經竭盡所能把我所有的給你,但仍無法在帶人得救上有突破。』就將這個負擔帶進禱告裏,主就在呼召牧養有心願參加訓練的姊妹的事上摸我。因為我一直將心力放在帶人得救的事上,卻忽畧我所呼召牧養的對象。

主光照我,如果我離開訓練中心,沒有帶人得救的數字壓力,那我對人是否還有真實的負擔。很受題醒,『主阿!不管怎樣,我都要討你的喜悅,我要把我所有的時間擺給你。』所以我就重新聯絡我所呼召牧養的對象,纔發現她們真是需要主的顧惜和餧養,而主要使用我成為祂的管道。就與呼牧對象約了週一的晨興,與她恢復交通,讓她和我都能更多享受主的說話。

《第二期 連珮均姊妹》

2017春季班 第八週 第二期 彭榮正 為甚麼你一直被拒絕,還願意一直傳福音?

為甚麼你一直被拒絕,還願意一直傳福音?

這週上到『那靈』這門課,在彼得前書四章十四節說到『你們若在基督的名裏受辱罵,便是有福的,因為榮耀的靈,就是神的靈,安息在你們身上。』這位基督在受辱罵的信徒身上,是榮耀的,這榮耀就是神安息在我們身上!這週傳福音時,我一直被路人拒絕,然後有一位福音朋友來問我說,『為甚麼你一直被人拒絕,還願意一直傳福音?我覺得你很可憐,所以我想留下來聽你講。』當下我不覺得可憐,反倒覺得榮耀,因為神的靈安息在我身上,太榮耀了!傳福音的時候,就是我最喜樂的時候,我甚至傳到不想喫飯,但這位福音朋友一直堅持要請我喫飯,我就向主禱告,而主又再一次讓我經歷到祂的靈安息在我身上,太喜樂了,傳福音是榮耀又喜樂的事!

《第二期 彭榮正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