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家榮 衪大能成就,超過我所想

衪大能成就,超過我所想

已過在傳福音的事上,一直還未帶人得救,心裏覺得過意不去…後來約到一位朋友來聚會,心想一定要帶他得救,後來纔發現他是一位久未聚會的弟兄,讓我覺得很受挫。後來與弟兄交通時,弟兄安慰我說今天無論是恢復一個人聚會或是帶一個人得救,在神面前都算為同樣的價值。但是在我裏面還是不能接受,因為我已經迫切的向主要,為甚麼主還不讓我帶人得救?

讀經時讀到以弗所書三章二十節,『然而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我寶貝今天神為我所安排的,都是為我好的,以前覺得只恢復人聚會不比帶人得救有價值,但神在他身上所作的比我想像得更多,這位弟兄不但與我們加在一起,還願意與我們一同讀聖經,最近甚至還說要跟我們一同出外傳福音,太榮耀了!雖然我只在意得救人數,但衪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我只需要向神禱告,衪就要照着衪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第二期 陳家榮弟兄》

2017春季班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蔡慶國 不是外面的事奉,乃是我們這個人

不是外面的事奉,乃是我們這個人

已過因着開展隊一直沒有帶人得救,開不出果效,我就常常陷入自己的感覺裏。後來尋求輔訓的幫助,輔訓的交通非常激勵我。其中摸着摩西這個人是事奉最沒有果效的人,因為他帶着兩百萬的以色列人出埃及,最後只有兩個人進美地。摩西的事例實在非常鼓勵我。我也很摸着像保羅這樣的大使徒,在他職事的末了,亞西亞的眾召會都離棄了他,但他還是繼續傳揚福音。

很蒙光照,主不是要得着我們外面事奉的果效,乃是要得着我們成為活基督並顯大基督的人。雖然今天外面事奉的果效開不出來,但還是要讓主率先得着我們。我尋求事奉的果效、尋求該如何結果子,但這些都不是主所要的,主乃是要得着我這個人,因此我再次向主更新的奉獻,叫我活衪並彰顯衪。

《第二期 蔡慶國弟兄》

2017春季班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采薇 傳福音異象的更新看見

傳福音異象的更新看見

已過晨興聖言說到世界終極的局勢、神終極的行動,以及我們終極的責任。當中有許多關於傳福音的經節。在聽弟兄分享時覺得很得激勵和感動,但並非每天禱讀這些經節都有感覺,有時候在傳福音也會覺得是出於事工。
已過福音聚會邀約到一位福音朋友,她從一來就分享很多商品給我,所以我以為她是要來和我推銷商品。但在福音聚會開始後,我們所唱的每一首詩歌都讓她淚流不止。我在她旁邊,也深受她的感動。若我在路上傳福音,也能為神尋見這樣尋求衪的人,那我在路上傳福音是一件非常有價值的事。

已過在『基督的身體』課堂中聽到一位弟兄分享,在烏茲別克有一位婦人讀了雷瑪的書報,寫信問他說,『那召會在哪裏?那你們在哪裏?你們要不要去傳福音?』我聽了非常扎心。因着實際看到真實尋求神的福音朋友後,更新了我對傳福音的看見,也讓我對神命定之路更有負擔。

《第二期 陳采薇姊妹》

2017春季班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洪子涵 以清潔的心跟隨主

以清潔的心跟隨主

雅各書四章八節,『你們要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純潔你們的心。』這裏的心懷二意,直譯雙魂,卽為着神又為着世界而分心。這使人成為淫亂的人和罪人。他們的心需要純潔,他們的手需要潔淨,使他們能親近神,然後神纔能親近他們。在尋求第二年時,世界的吸引讓我很受攪擾,但主又向我說話,我的心需要純潔,衪纔能與我親近。

彼得前書四章一節,『基督旣在肉身受過苦,你們也當用同樣的心思武裝自己。』很摸着享樂激起我們肉體的情慾,苦難卻使情慾冷卻。基督救贖的目的是要拯救我們脫離所承受虛妄的生活。在這目的上,苦難回應基督的救贖,保守我們脫離犯罪的生活,脫離放蕩的洪流。蒙光照,我會覺得累,是因為我想過舒適安逸的生活,但要走奉獻、事奉主的道路,就需要有受苦的心志。我就再將自己奉獻給衪,我雖不能,但神能!求主繼續變化我,使我有受苦的心志,走主的路。

《第二期 洪子涵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