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第十二週美地展 第二期 林書菁姊妹 有分守望禱告,為着主在地上的行動

有分守望禱告,為着主在地上的行動

因着當樓長,讓我對守望禱告開始有了真實的負擔。以往守望禱告對我來說,只是輔訓交通我們要去作的事情,但是擔任樓長後,有天早上主突然讓我看見,我們都是很有福的一班人。聖徒們只能在每週二纔有團體禱告的時間,能來在一起為着主的行動禱告,但我們這一班人何等有福,每天晚上都能為着主的行動一同禱告。所以,守望禱告不僅僅是樓長一個人的責任,更是我們眾人的責任,主需要我們的禱告扶持,讓衪的行動能在地上有一個實化,使我們都一同為着主的行動往前在禱告裏有分。

《第二期 林書菁姊妹》

2017春季班第十二週美地展 第二期 賴正倫弟兄 享受主的話是活的

享受主的話是活的

藉着禱讀經節,主的話對我是活的,希伯來書四章十二節,『因為神的話是活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鋒利,能以刺入、甚至剖開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個人晨興時很享受神的話是活的,光這句話就禱讀了三十分鐘,主光照我,我是死的。

在訓練裏有固定的讀經時間,我常常睡着,以致無法好好的進入主的話,主向我說,你覺得我的話是死的、是字句麼?為甚麼你讀我的話會睡着?主大大的光照我是死的,於是,在讀經前,我先向主有敞開的禱告,相信神的話是活的,是有功效的,祂就進到我的裏面,使我享受主的話成為我一天的供應,那次的讀經我就沒有睡着了,讚美主的話是得勝的,是活有功效的。

《第二期 賴正倫弟兄》

2017春季班第十二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亦綸弟兄 在靈裏操練,聯結於天

在靈裏操練,聯結於天

啟示錄四章一至二節,『這些事以後,我觀看,看哪,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所聽見那如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裏來,我要將這些事以後必發生的事指示你。我立刻就在靈裏;看哪,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從約翰的經歷,我看見寶座不只在天上,更是在我們的靈裏。在靈裏,我們就能與天聯結。不在於外面的環境如何,乃在於我要立刻就在靈裏。

在內務的操練上,雖然很竭力的想把棉被摺好,但成績仍然不理想。使我不想操練,內心覺得摺棉被是地上的事,與天上的事沒有關係。但當我禱讀到這處經節,很摸着這一切都不在於事情的本身,乃在於我是在哪個範圍裏操練。只要在靈裏,不管作任何事,都是聯於天的。卽使是在福音上,若沒有在靈裏,我所作的就仍是地上的事。所以,只要我在靈裏呼求主名,就是折棉被也能聯於天上,在天上與祂聯結。

《第二期 陳亦綸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