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一期 陳世昂弟兄 花費牧養人是很有價值的事

花費牧養人是很有價值的事

星期一早上的自由時間,我很掙扎要不要去新一代設計展探望同伴和已過帶得救的小羊,因為這週我是申言人位,而我也擔心我到設計展後就會開始專注看那些設計的產品。我就跟主禱告尋求,主給了我一處經節,馬太六章二十二節,『眼睛乃是身上的燈。所以你的眼睛若單一,全身就明亮。』我就跟主求,主阿!你若是要我去探望人,那你就使我眼睛是單一的注視你。所以一早我到了展場,就用短短一小時的時間先探望了我的同伴,之後再到我的母校去探望學弟妹,也探望小羊,那時他和我分享已過在作專題時所遇到的情形,他很感謝已過那邊的聖徒們一直在為他們代禱、餧養及顧惜。感謝主!雖然我人不在那裏陪伴他們,但神的工作卻是一直持續。讓我經歷花費時間在人身上是何等有價值的事。

《第一期 陳世昂弟兄》

2017春季班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李玉梅姐妹 仰望主,跟隨牧人腳蹤往前

仰望主,跟隨牧人腳蹤往前

最近在與家人交通自己尋求第二年的過程,感到非常為難。但這週在福音聚會裏,聽見弟兄說羊的特性就是跟隨,一個掉到山崖裏,全羣都會跟着掉下去。並唱到詩歌444首第三節,『我時迷路,祂來截回,在側我心受祂支配。我常搖動,不甚堅定,但祂引導,是為己名。』四節繼續說,『何等不明,何等可疑,怎能行走,無所顧忌?你竿扶持,你杖引領,你的同在滿我途徑。』寶貝主藉着這首詩歌告訴我,我是羊,羊對往前的方向是不清楚的,牠所作的就是簡單的跟隨。雖然外面看,羊好像很笨,只會喫草,但喫就是對羊最大的安息。牠只要喫草,想要往前的時候,就抬頭看牠的牧人。我就向主禱告,我不要再看我的環境了,我要抬頭看你,跟隨你的道路。

《第二期 李玉梅姐妹》

2017春季班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張雅婷姊妹 主的驗中,我的配合

主的驗中,我的配合

已過在傳福音的事上,因着自己的情形,心裏常常定罪自己,裏面一直有聲音向我說,看看自己在甚麼樣的地方長大,憑你自己就要把福音傳給人嘛?那是我遇到最嚴重的一次定罪,在隔天晨興中,主用祂的話告訴我,在帖撒羅尼迦前書二章四節,『但神怎樣驗中了我們,把福音託付我們,我們就照樣講,不是要討人喜歡,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神喜歡』,神比我清楚,祂驗中的是怎樣的一位,甚至經歷到主的話把我的靈與魂的分開。
很寶貝在我裏面的主一直是察驗我心的那一位,主在我傳福音的時候不斷題醒我,祂是如何驗中了我,使我能與祂配合。主日的開展中,我繼續將自己擺出來,雖然沒甚麼膽量帶人禱告,但是,傳講的人數與前幾天傳講的人數一樣多。

《第二期 張雅婷姊妹》

2017春季班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鄭婷姊妹 主的同在,成我信心

主的同在,成我信心

在尋求第二年的參訓有許多擔心和罣慮。寶貝主在我輭弱的時候,就催促我,叫我到祂那裏去親近祂。主給我詩歌444首,『何等不明,何等可疑,怎能行走無所顧忌?你竿扶持,你杖引領,你的同在滿我途徑。』主是我的大牧人,祂知道我有很多顧忌,但祂的竿扶持我、杖引領我,同在滿我途徑。祂告訴我,這條路滿有祂的同在。在希伯來書十一章八節,『亞伯拉罕因着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他出去了,還不知道往哪裏去。』主就問我願不願意信?我有很多的為難,但我願不願意像亞伯拉罕一樣先去?在禱告中,我就向主說我願意。踏下信心的腳步,與家人交通。

《第二期 鄭婷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