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班第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賴子超弟兄 不在乎手裏有多少餅,交出來就蒙祝福

不在乎手裏有多少餅,交出來就蒙祝福

我們的神是祝福的神,祂不留下一樣美物不給我們。教師鼓勵我們,晨興、禱告時都要把攔阻神祝福的事物交給主。我便向主求問:『我有甚麼是攔阻主祝福的?』主給我馬可福音六章中的圖畫,當門徒拿著五個餅與兩條魚給主耶穌時,主就利用這一點點的食物餧飽五千人,主一再對我說:『拿來給我、拿來給我。』我便一項、一項,將我從來沒想過要交給主的都交了出來。面子給主、膽怯給主⋯,所有的都交出來給主。在這透徹交出來後,我與主不再有阻隔,神不僅祝福我,也使我成為眾人的祝福。

《第二期 賴子超弟兄》

2017秋季班第一週美地展 第一期 宋品儀姊妹 主是帶我們往前的神

主是帶我們往前的神

以西結書四十章一至二節,『我們被擄第二十五年,…耶和華的手降在我身上,…在神的異象中,衪帶我到以色列地,把我安置在極高的山上;在山上的南邊有彷彿一座城的建築。』神在以色列人被擄第二十五年時,讓以西結看見神聖別建造的異象。當以西結第一次看到神的異象是被擄第五年,而第二次看見異象是第二十年之後,我從這裏看到-主是帶人往前的神。在異象中,神把以西結從迦巴魯帶到以色列地,甚至帶到高山上。禱讀時,我看到衪是復活升天的那一位,勝過周圍這些低下的死水和一切消極的事物。在訓練中,我們常會陷在自己輭弱的光景裏,但是開訓那天教師說:『我們輭弱只要一分鐘就彀了。』會前禱告時,我寶貝我們是新耶路撒冷,我們不要看自己的輭弱,因為神要帶我們往前去,上到高山,有分於這個異象,所以我們要看新耶路撒冷!我們若是願意被建造,我們就在耶路撒冷這實際裏!

《第一期 宋品儀姊妹》

2017秋季班第一週美地展 第一期 許如星姊妹 寶貝神的祝福

寶貝神的祝福

已過主日到會所參加會前會的時候,一位弟兄說了一段話讓我非常摸着。他說,我們非常容易忽畧一件事-寶貝神的祝福。我們常常以為我們寶貝神的祝福,實際上我們並沒有這麼寶貝神的祝福。若是寶貝祂的祝福,我們就不會時常內顧自己,覺得自己彀不彀的上,而是看環境允不允許,不在意神之外的一切人事物。

我覺得很蒙光照,原來主不是不願意祝福,而是我們常常有攔阻神祝福的因素。我們若時常理性的估量自己,當我覺得能的時候,我就很容易倚靠自己的力量,我覺得不能的時候,我的態度就容易變得消極。感謝主,把我放在訓練中,遇見很多我覺得自己搆不上的事情。但這是我們信靠神、仰望神的時候,經歷這個祝福超過我們所趕不上的尺寸,超過我們所趕不上的度量。

《第一期 許如星姊妹》

2017秋季班第一週美地展 第一期 郭力翰弟兄 同心合意,為要得着基督

同心合意,為要得着基督

這週到十會所開展時,看到了許多小孩子。一看到小孩子,我的心就被打倒了,因為我非常思念我的孩子。一位大專生問我,『難道你去訓練不會想念孩子麼?』我說,『我當然會想念,我想念到甚至一度想要離開訓練中心。』我的心思受攪擾是因着掛心我的姊妹,她要獨自帶兩個孩子,還要去參加各樣的聚會,非常的辛苦。

然而,午禱時主耶穌用羅馬書十五章五至六節光照我,『但願那賜忍耐與鼓勵的神,叫你們照着基督耶穌,彼此思念相同的事,使你們同心合意,用同一的口,榮耀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我不但要在訓練中心和弟兄姊妹同心合意,我也要和我姊妹同心合意,因為我們都在受訓練的成全!所以弟兄姊妹們,見到我時不要問我『孩子好不好?』要問我『今天得着基督了麼?』

《第一期 郭力翰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