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班 第九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郁雯姊妹 願榮耀的神向我家人顯現

願榮耀的神向我家人顯現

以弗所書三章十六節說,『願祂照着祂榮耀的豐富,藉着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這學期以前,已經多次與父母交通我參加第二年訓練的心願。但他們因擔心我的前途,常以許多合理的理由告訴我參加一年卽可。在這次探親假前,我豫備了很多在訓練中主對所我說的話,滿心期待地想於探親假期間與家人分享,讓他們能因着主的說話允許我繼續參加第二年訓練。然而,我失敗了,而且得到更多撒但的控告。但在這過程中,我經歷到我並不是自己一個人在為第二年訓練的尋求、爭戰,我需要將這事交給身體,在身體裏為家人有彀多的禱告,與室友、同伴們一同地禱告,共同背負我的家人。讚美主是榮耀的那一位,願主的榮耀能在家長開放日那天向我家人顯現!

《第二期 陳郁雯姊妹》

2017秋季班 第九週美地展 第一期 劉珈泓姊妹 神自創立世界以前,向着我們永不改變的愛

神自創立世界以前,向着我們永不改變的愛

弗一4『就如祂在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愛裏,在祂面前,成為聖別、沒有瑕疵;』很摸着主對我的愛,是永不改變的愛,但我向着主的奉獻卻不是那麼的絕對,且刻變時翻。

其實在入訓以前,我在奉獻心願單上是勾『一年訓練』、『兩年訓練』、『一生全時間』、『海外開展』通通勾了。但真正進入訓練後,我的心願卻後退了,常常想,是不是一年就好了呢?加上我的父母也對我說,他們很扶持我來訓練,但其實他們最大的心願是我也能像他們一樣作一個在職聖徒。我不禁想⋯我對着主的奉獻是不是一年就好了?又或者現在不用這麼急着想,之後面臨的事之後再說罷。

但主光照我,說我向着祂並不絕對,我向着祂沒有這樣的愛、沒有這樣的能耐。祂是從已過的永遠就揀選了我,我將我的一生交在祂手中又有甚麼問題呢?雖然萬物都會改變,但我們向着主的愛不能改變!

《第一期 劉珈泓姊妹》

2017秋季班 第九週美地展 第一期 連享惠姊妹 在身體裏憑神的話禱告

在身體裏憑神的話禱告

我要分享在身體裏為家長開放日禱告的蒙恩。在創世紀三十五章七節中,神啟示祂自己是伊勒伯特利,神家的神,自此就從個人的經歷往前到團體的經歷。當我是一個人為家人禱告時,可能都是只禱告一兩次就會草草結束。但很寶貝在身體中,每天堅定持續的為家人禱告,當我們背負彼此家人的情形時,就覺得非常的甜美,因為我不是一個人經過,而是與我的同伴們一起經過。

在團體禱告中,很摸着神真的在那裏向我們啟示祂自己。因為神是信實的,我就相信神是信實的。『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我的禱告不是憑空的禱告,而是站在神的話上向神禱告。求主祝福我們堅定持續的禱告,站在祂的話上,讓祂來執行祂的救恩。

《第一期 連享惠姐妹》

2017秋季班 第九週美地展 第一期 陳德容姊妹 神人生活是我的拯救

神人生活是我的拯救

很享受神人生活的操練,藉着晨興和午禱,總是又把我從自己再帶回到主的面前。已過因着遺失表單、離開寢室時忘了關門,對姊妹們感到很虧欠、很難過,也覺得自己在性格的操練上非常失敗。於是我在午禱中跟主禱告:『主阿,求你使我生活更儆醒。』主告訴我,不要看自己,而要仰望祂。主還給我大本詩歌127首:『敵難凶惡不足懼,救恩為我城牆;疲乏,輭弱,你加我力,使剛強;仰望我主在天上,心被恩感歌唱。』於是我不理自己的定罪、不聽撒但的控告,開始讚美主是我可以仰望的這一位!而讀經時也很寶貝主給我一處經節,以賽亞五十四章十節『大山可以移開,小山可以動搖,但我的慈愛必不從你移開,我平安的約也必不動搖;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不管我的光景如何,主的慈愛總是不移開,屬地的約也必不動搖,這樣子的神人生活總是使我再活過來!

《第一期 陳德容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