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一期 蔡湫雁姊妹 照着父神的先見被揀選

照着父神的先見被揀選

彼得前書一章二節說,『就是照着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着那靈得聖別,以致順從耶穌基督,並蒙祂血所灑的人:願恩典與平安,繁增的歸與你們。』禱讀這一節 時,我很摸着我是『照着父神的先見被揀選』來參加訓練,便在禱告中向主回應,『主,不是我揀選了你,乃是你揀選了我。』於是,我帶着這樣的享受,跟我的活 力伴分享,當我們外出傳福音時,實在要一同宣告:『我們所遇見的人,不是我們揀選了他們,乃是主,你按着你的先見揀選了他們。我們今天出去就是作老僕人, 我們必定會遇到利百加。』
經過這樣信心的宣告後,那天在校園傳福音時,我們就遇到一個女生,她願意來參加主日。我便和我的同伴宣告,她就是神為我們豫備的利百加,這是照着祂的先見被揀選,她就是被主所揀選的。結果,她在主日當天就受浸得救了。

《第一期 蔡湫雁姊妹》

2014春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楊承錡弟兄 信靠耶穌 為主站住 我全家都必得救

信靠耶穌 為主站住 我全家都必得救

使徒行傳十六章三十一節:『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兩週前的探親假,我帶弟弟去福音聚會的事被母親發現了,當晚,母親要我保證絕對不會帶弟 弟去受浸。那時候我不能說甚麼,只能心裏不斷呼求主名。在過程中,有一度我轉身離開,卻被母親叫回。突然間,主在裏面給我一個感覺,要站住,不要離開,於 是我就回到母親的面前,也回到主的面前。我很感謝弟兄姊妹常爲我們家代求,但是我心裏想,我不可能參加第二年訓練了。
每天早上跑步前,我都會找一個弟兄為着我參加第二年的訓練禱告。雖然我不知道主要作甚麼事,但我實在有這個渴慕。沒想到上週五我接到母親的電話,她滿有感 情的跟我說,她已經忘記那天晚上說了甚麼,她只記得當時叫我不要走的時候,她好害怕我真的離開她,沒想到我卻站住了,她覺得她得回了這個兒子!她說雖然不 認識主耶穌是誰,但謝謝主耶穌改變她的兒子。
訓練課程中,讀到《為着召會生活培育下一代》這本書報,裏面說,『全家的得救,是聖經一個最大的原則,你一個人得救,你全家就得救;你一個人在神面前總得 站住,然後你那一個家在神面前就改變!』我信主必要得着我的一家事奉耶和華!求主也記念我爲第二年訓練的奉獻!

《第二期 楊承錡弟兄》

2014春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蔡連裕弟兄 在身體裏一同配搭整理內務

在身體裏一同配搭整理內務

本週,輔訓宣布我和同一寢室的弟兄們必須一同加強整潔寢室的內務;大家聽到後一片愁雲慘霧。我想到已過一週,教師在課程中交通到,我們需要顧到身體。在禱 告中主給我看見,我們在這裏不是要顧到個人的屬靈,乃是要在身體裏與大家一同往前;對於我們的內務操練,我們不是自己整理好就彀了,乃是與同伴一同奔跑屬 天的賽程。當我們在開始整理前,弟兄們就在寢室裏一起禱告,求主光照我們,使我們看見,就連整理內務這樣細的事,都需要大家在身體裏彼此扶持,一同配搭。
雖然今天花了兩個小時整理內務,但是我非常喜樂,因為我們不是在作一個外面的工作,而是在學習如何配搭作肢體。哥林多前書十二章二十三節說,『身上肢體我 們以為比較不體面的,就給它加上更豐盈的體面;我們不俊美的肢體,就得着更豐盈的俊美。』願我們都在身體裏,與弟兄姊妹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

《第二期 蔡連裕弟兄》

2014春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賴薇心姊妹 對付肉體 倚靠那靈

對付肉體 倚靠那靈

我們似乎可以為主說很多話,但是卻沒有安靜聽主說話。已過我讀到《生命的經歷》一書中關於對付肉體的信息,我很受題醒;這篇信息說到,『對付罪,好像除去 一件襯衫上的玷污,但是對付肉體,乃是用刀把這件襯衫切得粉碎。』在已過的一週,主來摸我這個人,在說話的事上到底是憑着肉體,還是憑着那靈在我裏面的運 行。因此,我就開始定意不說話。
然而,這篇信息同時也說,『我們不只要對付肉體的“作”,也要對付肉體的“不作”。…所有不作的人,都是更屬肉體的人。…肉體不是別的,就是你在那裏定 規,你在那裏主張,你在那裏是,你在那裏作。』我覺得主藉着說話這件事,摸到我這個人在生活各方面上,到底是我自己的定規,還是出於那靈。雖然我不知道主 叫我在這事上如何來經歷,但是我知道我需要更不憑着自己,而一直倚靠祂的靈。

《第二期 賴薇心姊妹》

2014春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邱筱君姊妹 祂使我們彀資格 繼續追求與學習

祂使我們彀資格 繼續追求與學習

想跟弟兄姊妹分享《事奉主者的資格、追求與學習》這本書報。我們能彀事奉主,如同林後三章五到六節所說,『並不是我們憑自己彀資格…,我們之所以彀資格, 乃是出於神。』乃是神在身體裏使我們彀資格作新約的執事。我發現自己在服事時,常落入兩種情形:自己能,就不會倚靠主;自己不能,就灰心難過。
信息很題醒我,我們乃是在身體裏彀資格。這讓我留意要更經歷基督的身體,盼望能在身體裏擺上自己的一分。我們在主裏的追求應該是,脫開自卑、灰心與驕傲, 火熱、並無止境的追求基督。這樣的交通讓我在遭遇服事的瓶頸時,能彀放下自己的感覺,在主面前更新奉獻,更多的讓主來經過。
並且,我們在主面前要學習不憑着自己來為主作工,乃是讓神作工在我們身上,以經歷基督建造召會。這些話成了我應時的幫助。在我讀到這些話,我還不知道如何 經歷時,就有姊妹到我身旁題醒我:『不是我能不能,乃是我願不願意。』我還在經歷的過程中,主阿,我願意在你面前繼續的學習。

《第二期 邱筱君姊妹》

2014春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蔡汶含姊妹 爲主需要 牧養羣羊

爲主需要 牧養羣羊

參訓前的我,已十分確定自己會參加訓練;當時學員寄給我的牧養材料,我也沒有認真看過。所以當訓練帶領我們要開始呼召、牧養有心參訓的弟兄姊妹時,我對於這項服事並沒有特別的負擔,總覺得只要他們有心願,自然就會進入訓練中心。
但是在這幾週的禱告聚會中,我十分寶貝弟兄姊妹們見證,他們是如何被牧養進來參加訓練。今天下午禱告時,我感覺需要爲呼召牧養好好的禱告。在禱告中,我回 想起當初自己是如何被呼召而進入訓練。主光照我,我們的參訓是因為祂的需要;乾渴的救主,需要有一班人,以奉獻為彩飾,他們的生活,是單單爲着祂的滿足和 需要。下午第一次呼召聚會豫備時,我們唱詩的靈裏,有一個很深的感覺,那就是我需要去牧養人!我將上週課程中所享受的,以簡訊寄給所有我認爲可能會來參訓 的人。當中有人回覆我,我纔發現他們真是一羣需要被牧養的人,有人因前途而有徬徨,有人必須應付許多需要。於是我開始有真正的負擔,就是要牧養他們!在這 一期,我願向主更新奉獻,爲呼牧有固定的禱告,也爲着神的需要牧養人!

《第二期 蔡汶含姊妹》

2014春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四期 吳宜錚姊妹 照神引導,在啟示裏事奉

照神引導,在啟示裏事奉

已過週末嘉義市召會假忠義會所舉辦事奉相調成全聚會,主題是『事奉主者該有的啟示、認識與注意』。內容說到,事奉主者有兩種事奉,一種是啟示的事奉,另一 種是天然的事奉。我們的事奉必須是照着啟示的事奉。若是沒有啟示,我們所作的就只是天然的事奉,在主面前就沒有價值。那我們怎樣纔能有啟示呢?信息告訴我 們,需要神的憐憫;但另一面,我們也有應負的責任,我們需要尋求光照,尋求啟示,好讓主除去我們身上一切遮蔽亮光、阻攔啟示的事物。當我們棄絕自己天然的 熱心,單純的轉向神,我們裏面就會有亮光,引導我們在啟示裏事奉。
我想起已過一週豫備申言時,很希望能將申言稿寫的盡善盡美。但我至終發現,愈是想達到完美,裏面就愈滿了枯乾的感覺。聽到這信息,讓我蒙了光照。我需要凡事尋求神,以祂為獨一的目標,如此纔有亮光和啟示,使祂能彀藉着我們照耀出來。

《第四期 吳宜錚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