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班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一期 谷逸華姊妹 憑耶穌的靈開展,湧流生命的流,使人得着滿足

憑耶穌的靈開展,湧流生命的流,使人得着滿足

使徒行傳二十八章三十一節,『全然放膽宣揚神的國,並教導主耶穌基督的事毫無阻礙。』在禱讀這節經節時,我還在天然的觀念裏,覺得保羅之所以可以全然放膽並且毫無阻礙是因為他是保羅。但當我讀到信息選讀時,發現召會生活中福音的開展,不是在於外面有多大的能力或恩賜,而是享受基督人性的生命,憑這個人性而活,使我們身上自然就有一種生命的流,使人得滿足。 藉着這個信息,使我蒙光照,我們需要憑耶穌的靈開展,無論在甚麼時候都與耶穌是一,被耶穌的靈構成。保羅的構成就成為他的傳講、他的傳輸。所以我向着主更新奉獻,操練在作任何事的時候都與耶穌是一。這個操練幫助我,讓內裏生命的流,從我裏面流出來,流到福音朋友的身上,因着在我們身上她看見了一個不一樣的流,讓她感覺滿足和舒服,使我們能再帶一位福音朋友得救!

《第一期 谷逸華姊妹》

2018秋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一期 彭語箴姊妹 生命要長大,需要接受主作人位

生命要長大,需要接受主作人位

我要分享書報《雅歌中所描繪的生命與建造》,說到生命成長的八個階段,生命如果要長大,需要接受主作我們的人位。接受祂作我們的人位,就會使我們會失去許多東西,失去我們的意見、觀念甚至意志,讀到這裏就認識自己不彀愛主,無法失去這麼多東西,因為我的個性常是強過主的,當主耶穌問我你愛我麼?我卻沒有辦法豪邁地說,主阿我愛你,主光照我,生命的長大不是外面的改良,不是外面作多少事情或是懂多少真理,我裏面若要有真實的長大,就需要接受主作我的人位。在已過的兩週,因為樓長的服事,導致時間不彀,總是很匆忙,使我的個性常會強過主耶穌在我裏面的說話,我就看見主在我裏面的生命要長大,需要接受主耶穌在我們裏面作人位。當主耶穌在我裏面活時,我就沒有那麼多感覺了,我需要操練接受主作我的人位,使我能彀真實的揹負姊妹的需要。

《第一期 彭語箴姊妹》

2018秋季班 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一期 繆慎耘弟兄 順從主帶領,成為人的祝福

順從主帶領,成為人的祝福

摸着書報 倪柝聲恢復職事過程中信息記錄(上) 第三十三篇的一句話:你能否成為別人的祝福,要看你的心,一個人的心不對 就是作了天大的事,別人也不會得到祝福
週六我陪了所呼召、牧養參加全時間訓練的對象家聚會,我和同伴真是在摸主要向我們說甚麼話,還不是勸他要來訓練,說訓練多好,所以他應該要把握機會參加訓練,不要有任何為難。反而學習順從主的帶領,當他把環境和問題都提出來,主在我裏面有光照有引導:這不就是我將近十年來尋求參訓的過程麼?
我就藉着在主面前尋求的過程,把得着的供應給他,並非決定或來參加訓練或到海外,而要學習活在主前;不是到東到西,也不要有不安的追求,而是操練與主是一,認識自己是需要時常活在主面前的人。

《第一期 繆慎耘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