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二期 連立芹姊妹 Open up to Him and to Receive His Dispensing

Open up to Him and to Receive His Dispensing

I want to share how the Trinity is involved with the separation of the Nazarite.In Numbers 6:13 it says,“…He shall be brought to the entrance of the Tent of Meeting”.The Tent of Meeting refers to Christ as the dwelling place of God and the meeting place of His people.So only in Christ can we have the ground and sphere to enjoy the Divine Trinity.This reminds me that the vow of a Nazarite is not to volunteer ourselves to do something for God,but this vow is to put ourselves into His heart to fulfill His desire.And today,His desire is to dispense Himself into us.No matter what kind of situation we are in,no matter we are strong or weak,His dispensing is always there for us!No matter we remain or journey,He is always there for us.All we need to do is to open up to Him and to receive His dispensing!

《第二期 連立芹姊妹》

2019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一期 樊家欣姊妹 操練美地簿,以神聖及生命的觀點觀看主

操練美地簿,以神聖及生命的觀點觀看主

美地簿的實行給我很大的幫助。每次操練美地簿時,都需要書寫經節所帶給我的光照、珍賞及應用。林前三章六節說,『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在六節註1裏面提到,保羅有一種神聖、生命的觀點,看見他們乃是神的建築。美地簿中光照及珍賞的部分,就如同一種神聖、生命的觀點,藉此使我發現竟能用這麼多的面向觀看主。美地簿的書寫就像我們在照相時把光圈打開,很寶貝這樣的實行,可以使我更豐富的吸收主,帶給我更廣闊的天!

《第一期 樊家欣姊妹》

2019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二期 沈昀姊妹 神強烈的心願,是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

神強烈的心願,是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

神聖的三一為的是要將祂自己作到我們裏面,讓我們有分於、經歷並享受祂。 已過一週我很摸着綱要裏說到神的願望和祂強烈的心意,是要將祂自己分賜到我的裏面,作我生命的供應和我的一切。神使用我生活周遭的大小事,目的就是要把祂自己分賜到我的裏面。在這之前我可能有我的心意、我的願望,但神有祂強烈的心意和願望,要使我知道,不論外面發生的事情或結果是如何,祂就是要把祂自己分賜到我的裏面!這很轉我的觀念和禱告,當我遇到了一個人或一件事,我就向主說 :『 主阿,我要得着你的分賜,將你自己分賜給我,使我不看事物也不看人。』

《第二期 沈昀姊妹》

2019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二期 繆慎耘弟兄 不要看自己,望斷以及於耶穌

不要看自己,望斷以及於耶穌

我要向弟兄姊妹們分享─我們不要看自己,要望斷以及於耶穌。我們不要相信自己無定的感覺,因為我們由神所生,裏面有神的生命,我們的生命是屬天、屬神的,是神聖的。已過追求九四到九七的職事信息,我特別看見,我們可能覺得自己不彀資格,但實際上我們彀資格! 讚美主,在傳福音的事上我特別摸着不要看自己。在一次福音的開展中,我向一位青職的男性傳福音,他說他沒有興趣聽,也不相信。當我還是想繼續和他傳講時,他竟然說:『我根本不想聽你講。』當下我非常受傷。但是,當我邊跟他傳講邊走過馬路,送他離開的時候,傷心不超過10秒,我馬上就轉回靈中。當我到達對街時,有另一個靈,就是迦勒的靈充滿我,叫我要起來跟隨耶和華。

《第二期 繆慎耘弟兄》

2019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二期 劉信恩弟兄 寶貝神所量給的環境,更多享受神聖三一的分賜

寶貝神所量給的環境,更多享受神聖三一的分賜

約伯記的主題是『神對付祂聖民的目的』。約伯乃是一個正直人,但神允許撒但剝奪約伯的一切。以前覺得約伯與他三個朋友的對話非常無聊,想跳過這卷書,但當我再認真讀約伯記的時候,我再次蒙主光照,當神對付我時,我向主常有許多抱怨,也為自己有許多的表白,說:『為甚麼會這樣,為甚麼會發生這些事?』然而約伯記四十二章的註解說到, 『約伯記總共四十二章,留給我們一個緊要的問題,這問題有兩部分:神創造人的目的是甚麼,以及神對付祂選民的目的是甚麼?這問題需要整本聖經來回答。新約特別是回應約伯記裏這個問題的長篇答案。這答案就是神照着祂美意而有的永遠經綸,就是將祂自己在祂神聖的三一裏—分賜到祂所揀選並救贖的人裏面,使他們都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與祂一模一樣,使他們成為祂的複製,以彰顯祂。(羅八28~29與註。)這樣一個神聖分賜的結果,乃是召會作基督的身體,作新人,並作三一神的生機體。這生機體要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我需要寶貝神所量給我的環境,因為神對付我們的目的,乃是要更多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能享受神聖的三一。『主阿,我要向着你神聖三一的分賜更多的敞開,改變我的全人,使我與你更多調和,在一切的環境中享受你!』

《第二期 劉信恩弟兄》

2019春季班第三週美地展 第二期 張毓姊妹 奉獻,成為馨香的見證

奉獻,成為馨香的見證

我要分享過第二年的關的經歷。在已過一學期我過得很喜樂,也很享受,但在強烈奉獻的水流裏,我卻一點都不好受,一直很掙扎,遲遲無法奉獻第二年。我也常跟主抱怨說,不能奉獻第二年,是不是就沒有過奉獻的關。是主的憐憫,當我在史料館的牆上看見一幅一幅參訓過的弟兄姊妹的畢業合照,當下我跟主耶穌說:『有這麼多人把他們的前途花在你身上。』我一直不明白自己為甚麼來參加訓練,因為我沒有你明確的說話,我也不是受學員們的笑容吸引或渴慕這樣的生活。』主對我說,『你參加訓練是因着看見這個馨香的見證!』主藉着學員們站在台上的圖畫親自感動並吸引我。不僅如此,我也很受新進學員的激勵,他們放下燦爛的前途參加訓練,是因他們看見基督是我們人生的意義,這也是我們在路上向別人所傳講的。盼望我不只傳這樣的話,基督也要是我人生的意義。主,我愛你,我的一生都屬於你!

《第二期 張毓姊妹》

2019春季班第三週美地展 第四期 許子軒弟兄 接受神的說話,以得著神聖三一的分賜

接受神的說話,以得著神聖三一的分賜

已過一週的信息,使我對神聖三一有一幅清楚的圖畫,看見神是三一的,目的是要進到我的裏面,成為我的滿足。以色列人跟着雲柱與火柱,但卻沒有看見這是神聖三一的分賜,為要在他們跟隨的時候,進到他們裏面,作他們的滿足。如今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既已看見這位三一神要進到我們裏面,我們就需要在祂向我們說話的時候,主動與祂合作,以得着神聖三一的分賜。

我在操練水流負擔『Respect your companion, always saying “thank you” and “sorry”』時,對於向同伴說抱歉這項操練,我的裏面有許多的攔阻,我因著拉不下臉而無法向弟兄們道歉。然而,在我禱告時,主就向我說,我需要接受祂的說話,因此我就為著自己在寢室中不合適的顯出,而向弟兄們一個一個的道歉。之後,我裏面的水流就湧出來了,使我得着三一神的湧流、以及三一神的分賜。

《第四期 許子軒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