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于天城弟兄 Take Christ as our life and live by Him

Take Christ as our life and live by Him

My name is Teddy, the fourth-term trainee. I want to share that I use the “shepherding card” to preach the gospel last weekend. The verse on the card says “When Christ our life is manifested, then you also will be manifested with Him in glory.”(Col. 3:4) We need to take Christ as our life! This strongly indicates that we need to take Him as our life and live by Him. Sometimes I feel confused about why I’m here in the training, why I’m a Christian, or why I have to preach the gospel. But when I enjoy this verse, I really enjoy that I have to take Him as my life. No matter what happens, anywhere, or at anytime, I can take Him as my life. When I enjoy this verse, I feel there is a gospel fire inside of me, and when I went on the street, I saw people and went straight to them, I took this card and asked, “Hey, my friend! Do you know what’s the meaning of your life? I need to share that you need to take Christ as your life!” This is a good card! I want to try again this weekend. We can preach the gospel and tell everyone that he has to take Christ as his life!

《第四期 于天城弟兄》

2019春季班第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劉新筵姊妹 經歷那靈如同婦人,細細搜尋拯救罪人

經歷那靈如同婦人,細細搜尋拯救罪人

在書報《那靈同我們的靈》的第九篇信息中提到路加十五章那靈引導的工作,那靈如同婦人細細的尋找失落的銀幣。銀幣在失落之前,是婦人的寶貝,照樣,我們這些得救的罪人乃是神所揀選的人,在我們失落之前,我們也是神手中的寶貝。雖然有一天我們失落了,但是神已經在永遠裏豫定了我們,要把我們帶回歸祂自己。婦人表徵那靈,婦人就說出那靈乃是像一位姊妹,是非常細心的,細細地尋找我們。很寶貝這樣的尋找至終要把我們找着,並要因着找着我們而非常歡喜。
這週開展時,我遇到了三年前就接觸過的福音朋友,當時因着一些的原因,我後來沒有繼續接觸她。但是三年後,我再次遇到了她,並與她約定了家聚會。在家聚會中,她慢慢的講出了她的需要,我也就着她的需要供應基督的生命給她,解開她的疑問,並帶她得救了!『主阿,讚美你,你沒有放棄她,你一直在運行並作工,細細的尋找人,直到將人找着,帶回歸你自己。』太寶貝了!我們有那靈,來尋找我們並得着我們!

《第四期 劉新筵姊妹》

2019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張維恩姊妹 與神交通,摸着神的旨意

與神交通,摸着神的旨意

已過讀到《生命的經歷》第八篇─明白神的旨意,裏面的一段話很抓住我,『我們都有一個難處,使我們讀不懂或讀不準這感覺,就是我們不信這感覺;我們總是過分的分析,怕這感覺不是出於神的,怕這感覺是錯的。實在說,許多時候,我們的怕並不是怕錯了得罪神,乃是怕錯了自己喫虧。所以這個怕,就證明我們還是有自己利害得失的考慮。』自己在尋求第二年的事上,覺得有許多害怕,害怕自己搆不上、害怕自己不彀聰明、害怕自己在考試的事上沒有辦法過關,完全被害怕所充斥!然而,在個人禱告時,主藉補充本336首《何處尋祂》提醒我都不明白主的心意!我就向主說:「求你加強我!我覺得自己還有許多地方是不彀的!」主讓我看見,我需要藉由這個訓練托住我自己與主之間的關係,纔能更多被主模成。今天的個人禱告中,我便向主回應:『我已尋見主耶穌,我已尋見愛主,我已尋見我心所慕,耶穌,摯愛,我愛你,主。』我願意將我的第二年奉獻給主,為主所使用!

《第二期 張維恩姊妹》

2019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邱宇光弟兄 藉着向神發出讚美,主觀經歷神的祝福

藉着向神發出讚美,主觀經歷神的祝福

想和弟兄姊妹們分享這週的職事文摘,裡面有一段話是回應這週的晨興聖言,說到神與我們互說美言──神祝福我們,我們頌讚神。民數記六章和林後十三章是神對我們三重的祝福,而在職事文摘裡面引用了以弗所書一章三節,這邊是我們向神的讚美:「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是當受頌讚的,祂在基督裡,曾用諸天界裏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們。」使徒把這段向着神的讚美向我們解開,這也是三方面的讚美。第一,使徒讚美基督的身位,祂是人又是神,所以這位神是他的神也是他的父。祂向着我們是救主,祂是耶穌,也是基督。第二,我們所頌讚的神祝福了我們,其中包含神的創造、神的救贖以及神的重生,使我們有分祂的生命、性情。第三,所有屬靈的福分都是「在基督裏。」我們若是在自己裏面,就無法享受神的祝福;我們在基督裏,祝福就成為我們的。上一週開展因為覺得沒辦法達到自己提出建議的開展目標而覺得下沉,在身體的配搭裏,因著自己的不儆醒就錯失了一些機會。在那個環境中,神的祝福對我來說有點客觀。但我忽然想起這段話,就再向主發出讚美!讚美的時候,神的祝福對我又成為主觀的,幫助我從自己裡面得着拯救。讚美主,願神祝福我們,使我們能向神發出讚美。

《第二期 邱宇光弟兄》

2019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盧冠瑀弟兄 照着神牧養,帶人走新路

照着神牧養,帶人走新路

教師在神命定之路的課程跟我們交通到,『新路得新人,新人走新路』;在已過的實行中,新路得新人是成功了,但是新人走新路尚未成功,需要研究如何能彀幫助新人走上新路。要人走上新路就需要新人常存,要常存就需要內住在基督裏面,運用他的靈與主有活的接觸,有禱告並晨興的習慣。這光照我,需要重新思考牧養新人的方式,我不能彀滿意於習慣性的一次又一次和他家聚會,而需要照我裏面的引導帶他更進步。尋求之後我就與他交通,請他能彀建立讀經的習慣,在他開始有操練後我原本想說應該這樣就可以了,過一段時間後再尋求繼續往前。想不到一次家聚會結束我送他回去,他就問我說,你們下一次來學校傳福音是甚麼時候,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傳福音。這使我蒙光照,不應該覺得這個新人太年輕了,不能作像我們一樣的事情,只要照着主在他裏面的引導來牧養他。我們需要有信心,照着主的引導來牧養人,幫助新人走上新路。

〈第二期 盧冠瑀弟兄〉

2019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劉珈吟姊妹 三一神永遠的福分是為身體

三一神永遠的福分是為身體

進入這週信息時很享受也很得開啟,三一神這永遠的福分不是為着個人,乃是為着身體!這福分乃是大的。民數記六章一開始提到『拿細耳人的願』,這與編組成軍有關。後半段則是說到了三一神的祝福。這祝福還不單單是為着我們個人,更是與爭戰有關,它乃是為着身體,並為着神在地上的權益!當我們在身體裏,就能得着祝福─三一神自己。已過幾週的開展,非常享受眾人能在身體裏配搭,一同湧流三一神。當我們享受三一神作我們的祝福,我們就能成為團體祝福的管道,將三一神分賜給人。另外也很珍賞開展的同伴,我們會彼此分享最近所享受的主。珍賞姊妹的單純,儘管只是簡單地向主禱告,也會發現主向她說話,或是答應她的禱告。自己也寶貝讓身體的豐富成為我的豐富,她所享受從三一神來的祝福也成為我的祝福。我們也能因此與社區聖徒配搭一起,一同湧流生命。我能見證這幾次的開展都在身體裏!這使我們不僅能接受神的祝福,也成為祝福的管道!

《第二期 劉珈吟姊妹》

2019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一期 劉浩皿弟兄 觀看基督被祂浸透,從主領受對人負擔

觀看基督被祂浸透,從主領受對人負擔

這週晨興聖言講到三一神永遠的祝福,題到舊約是把人帶到神面前,但在新約裏,使徒不僅將人帶到神面前,也將神帶到人裏面。當我看使徒帶着基督的時候,我就摸着這不容易,因為他需要是一個滿了基督的人。林後四章八節說到保羅有一種生活,使人看見那顯在耶穌基督面上之神的榮耀。保羅實在是一個滿了基督的人,他是在那裏被基督來浸透。三一神之福分的第三部分,論到聖靈題到祂在我們裏面要仰臉。以往在傳福音的過程中,常因看人的臉色、遭人拒絕,而覺得難受和沮喪,但是主加強我,題醒我要轉到靈裏觀看祂。林後二章十節註三題到,「使徒是觀看基督眼睛周圍的部分,他因着看見那個神色知道主內在的思想,他有主內在的感覺,他的意志柔輭有彈性。」傳講的時候我便受題醒,當我越看主,越覺得主對人滿了負擔,不是我在外面用什麼方法來傳,乃是裏面要摸着基督。

《第一期 劉浩皿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