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呼召聚會 甘非比姊妹 訓練蒙恩見證

事奉蒙恩見證

剛進到訓練中心時,我理想中的”事奉”就是將事情作得又快又好,盡力達成人所要求的。但常常在服事或開展達成目標後,我都快被燒盡,並且開始為下個負擔或目標感到緊張。

感謝主,在訓練中教師給我們許多事奉上的開啟,使我看見神注重我們所是的過於我們所作,必須讓神作而達到為神作。在一次交通中教師也問我,我總是想為主作,但有沒有問過主想看的是什麼呢?在禱告裡,主使我想到祂在釘十架前的禱告與圖畫,主求父將苦杯撤去,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太26:39。)祂寧願喝十架的杯來完成神的旨意,而我卻照著自己的意思而行;主讓我看見我憑著天然或熱心所作的,不僅不是出於神的,更沒有屬靈的價值。祂才是事奉的源頭,事奉是神在我們裡面的運行,主張與帶領。我們並不是要作出什麼成果,乃是要讓主來推動我們,使我們的事奉能流露神,供應生命。

感謝主,藉著訓練及同伴的幫助與扶持,我在服事中在意的不再是外面的果效,乃是看見神在我們身上有更大的旨意!為著神的需要,我願意撇下自己的目標和揀選,不顧一切的拼上全人,一生有份於神的行動。

《甘非比姊妹》

2017-05-13 呼召聚會 邱上恩弟兄、尤光中弟兄 訓練蒙恩見證

基督的身體蒙恩見證

光:上學期我常一個人開展,所以這學期我向主要一個同伴,這學期主賜給我ㄧ個同伴,上恩弟兄。很喜樂我終於能學習配搭的功課,但喜樂沒多久我就發現我與配搭有許多的不同,想法、作法、觀念,全都不ㄧ樣,我就對主抱怨祢是不是給錯配搭了?是不是搞錯了?

恩:因著開展隊的調動,我換了一個活力伴。一開始我雖對活力伴有些許的感覺,但不敢敞開交通,只能擺在禱告裏向主求問。
感謝主是聽禱告的神,藉由教師的交通,使我看見唯有在清明的天以上才有寶座,我們不只與神要有垂直的交通也需要與同伴有水平的交通,這樣的交通使我們能帶下寶座也使我們的禱告能在同一道流裏。
光:讚美主藉由這樣的交通我看見我需要與同伴有敞開的交通,才能有清明的天,也才能帶下寶座。
恩:這樣的交通使我更願意向同伴敞開我的想法,在開展的事上逐漸與同伴有共識,幾次交通後,發現唯有我們在靈裏,放下自己的感覺,才能彼此有建造,主所要的不是我們個人的屬靈,乃是身體的建造,感謝主讓我有這樣的看見。
光:原先的我無法接納同伴的想法,但因著有這樣的看見,我就願意學習放下自己,向著同伴敞開,學習接納同伴的想法,讚美主唯有我們在靈裏再這樣的交通中,我們就都在同一道流中,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也使我們在開展的事上不斷有突破,不只我與同伴一同的建造,也使我們的開展隊一同的往前

《邱上恩弟兄、尤光中弟兄》

2017-05-13 呼召聚會 謝清心姊妹 訓練蒙恩見證

生命蒙恩見證

從前的我,喜歡花心思在打扮上,雖然從小在召會裡長大,卻是一個標準要主又要世界的人。進到訓練中心後,雖然有時還是活在自己裡面,但還是跟著訓練的帶領走了一學期。

休訓期間,與期待已久的大學同學見面,以前的我和朋友出去一定要買一件衣服回去才滿意,經過一整天,裡頭卻有只有莫名的乾渴,最後一件衣服也沒買。

回到訓練生活,一下還不能習慣為什麼有如此的轉換,但藉著每天規律地晨興享受主,主的光照從我的說話,衣著,到我的心思,使我開始一一向主對付,一切纏累我的事物。當我越向主敞開,就越經歷聖靈地位的開展。

在生命課程中,說到生命的長大不是行為的改善,而是神成分的加多,魂的各部分被征服。以前脫離不了的,藉著規律地享受主,觀看主,我看見比從前更寶貝的,他就是吸引人的大磁石,使我能望斷一切以及於耶穌。

現在我的目標改變了,不再為了增加玉瓶本身的價值,反而更渴慕被主更多構成,願意為了主,打碎自己,全人枉費在主身上。

《謝清心姊妹》

2017-05-13 呼召聚會 陳俊佑弟兄 訓練蒙恩見證

真理蒙恩見證

我是陳俊佑弟兄,想與弟兄姊妹分享在真理上的蒙恩。在參訓以前,我會有個人的追求,如讀聖經、追求書報、晨興聖言等。雖然有一些的享受,但總是不求甚解,也缺乏對主的經歷。在訓練裏,訓練幫助我們,藉由研讀去找出與綱要相關的經文出處,進而了解當週信息思路及負擔,並藉着閱讀相關職事信息,使我對真理要點有更透徹的認識。

如聖經裏提到虹,而虹表徵神的信實。那神對甚麼是信實的呢?神對祂的話是信實的。祂的話就是祂的約。所以我們不該被自己的感覺、環境所影響。我們需要認識我們是有約的人。神和挪亞所定的約很短,最多只有半章。但我們的約卻有二十七卷書。太好了弟兄姊妹!整本新約都是神寫給我們的約!在聖經中,我們都能有一節應許的經文可以應付一切的處境!

感謝主!藉着在訓練中真理上的追求,拔高了我對主話的享受,也能在生活中應用真理來經歷基督,並因真理而歡樂!

《陳俊佑弟兄》

2017-05-13 呼召聚會 程明總弟兄 訓練蒙恩見證

職事蒙恩見證

訓練使我更珍賞並認定這分時代的職事。職事乃是要執行神與祂子民所立的約。神是今日的神,祂每日都在往前,一直的往前。所以我們若要跟上神在今時代的行動,就需要看見時代的異象。當我們在時代的異象管制下生活與事奉時,我們就是在時代的職事裏,在聖靈當前的水流中,照著神今日的說話事奉。

以往我都是照著我的觀念生活。我覺得我每會必到,有分於召會事奉就可以了。然而,因著這是這分職事的訓練,參加訓練後我才發現,我需要跟上主在今時代的說話,而投身於主在今時代所特別要作的事。訓練的環境也使我能更專注並更深入主今時代的說話。許多信息我都聽過,卻沒有多少是真正構成在我裏面。訓練裏的課程也幫助我更認識這位主並祂在今時代所要作的,使我不作主恢復的落伍者,而是這分職事的受益者,更成為這職事的推廣者。我的事奉不再是照著我的觀念,乃是操練照著時代的異象並這時代的職事,好滿足神當前的需要。

《程明總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