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呼召聚會 程明總弟兄 訓練蒙恩見證

職事蒙恩見證

訓練使我更珍賞並認定這分時代的職事。職事乃是要執行神與祂子民所立的約。神是今日的神,祂每日都在往前,一直的往前。所以我們若要跟上神在今時代的行動,就需要看見時代的異象。當我們在時代的異象管制下生活與事奉時,我們就是在時代的職事裏,在聖靈當前的水流中,照著神今日的說話事奉。

以往我都是照著我的觀念生活。我覺得我每會必到,有分於召會事奉就可以了。然而,因著這是這分職事的訓練,參加訓練後我才發現,我需要跟上主在今時代的說話,而投身於主在今時代所特別要作的事。訓練的環境也使我能更專注並更深入主今時代的說話。許多信息我都聽過,卻沒有多少是真正構成在我裏面。訓練裏的課程也幫助我更認識這位主並祂在今時代所要作的,使我不作主恢復的落伍者,而是這分職事的受益者,更成為這職事的推廣者。我的事奉不再是照著我的觀念,乃是操練照著時代的異象並這時代的職事,好滿足神當前的需要。

《程明總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