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四期 劉思含姊妹 寶貴的信作爲種子,在我們裏面發展

寶貴的信作爲種子,在我們裏面發展

這週我讀李常受文集很有亮光,摸着信息說到,彼得後書一章一節啟示,神已經將『信』這神聖的種子分給我們,關於這種子將來的事都已包括在這種子裏。主已經給我這種子,就等於給了我根、莖、枝、葉、花和果。我已經得着種子,就已經得着了一切,這種子和這種子的一切事都已經包括在這種子裏。然而這還需要與我們與祂有充分的合作。剛好最近在訓練中心,我操練無論作甚麼事,都要與主一同作,所以在生活中常問主,『主阿,我要憑你作甚麼?』甚至當我有一些消極的感覺時,我也跟主說,『主阿,我要憑你生氣。』但很奇妙,我發現當我越想憑主發表消極的感覺時,我越說不下去,我發現我越來越害怕說了,我開始不敢再說了。讚美主,主已經給了我們神聖的種子,這種子將來是會開花結果的,但需要我們與祂合作。藉着這樣的操練,我也蒙光照我實在是太少操練了。感謝主,雖然我一再失敗,但我願意向主奉獻,生活中更多與祂合作並操練!

《第四期 劉思含姊妹》

2019秋季班第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沈姊妹 主話激勵,我願獻上自己

主話激勵,我願獻上自己

要和弟兄姊妹分享,在尋求第二年的訓練時,主向我所說的話。在第一期訓練的時候,完全沒有規劃要第二年訓練,也覺得沒有必要。直到休訓開展以後,心志得著加強,但是仍對自己沒有把握。在一次讀經中,讀到馬太福音二章九節『…他們曾看見它出現的那星,在他們前頭領路,直領到那孩子那裏,就在上頭停住了。』蒙主的光照,到底我有否看到那星,有否被那星領到基督那裏?我來訓練所要的是尋得基督,若只參訓一年所看見的仍然不彀,然而環境的攔阻使我膽怯。在背經的時候,馬太福音十七章二十節向我發亮,『耶穌對他們說,因為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在你們就沒有一件事是不可能的。』我心裏面所擔心的,在主看來其實都是可以被挪去的。和輔訓交通時,我問,『我的身體狀況如此,可以參加第二年訓練麼?』輔訓回答,『不是看你的身體,乃是看主。』在午禱的時候,主又藉著馬可福音二章九節向我說,『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行走,那一樣更容易?』主阿!赦免我的罪,吩咐我拿起我的褥子起來行走!我願更新我的奉獻,參加第二年全時間訓練。

《第二期 沈姊妹》

2019秋季班第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林姊妹 認識自己,認識主的憐憫

認識自己,認識主的憐憫

這週讀經很摸着出埃及記十九章八節,『百姓都同聲回答說,凡耶和華所說的,我們必要行。摩西就將百姓的話回覆耶和華。』其中部分註解說到:『百姓在這裏所作似乎正面的回答,乃是得罪神的,因為這回答指明以色列人不認識神,也不認識自己,並且無心為着神。他們自以為能遵行神所要求的一切,卻不知道他們無法履行祂的誡命,乃需要祂的憐憫。』起初,我覺得這段註解很特別,也不知道百姓的回答為甚麼得罪神。在二期的一開始,逐漸跟得上訓練的腳步,好像能有一點點我認為訓練生活該有的樣子,也覺得我可以憑靠這個生活的樣式繼續訓練。在一次的禱告中,主就向我顯現,光照我就是註解中所說的百姓,不認識神,也不認識自己,並且無心為着神。我自以為能遵行神所要求的一切,卻不知道自己無法履行祂的誡命,乃需要祂的憐憫。在訓練中,開始有些我憑着自己搆不上的操練,我知道這是主的手,要我認識自己何等需要祂的憐憫。我願照着祂所量給的環境繼續操練,天天享受神,更多認識自己,也更多認識神。

《第二期 林姊妹》

2019秋季班第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方弟兄 因主愛之故,使我成祂奴僕

因主愛之故,使我成祂奴僕

這週與教師用餐時,我問了一個問題:『到底是甚麼樣的動機和因素,吸引你服事主直到如今?』教師給我的答案出乎意料。他告訴我說,『並不是甚麼樣的技巧或方式讓我能彀一直服事主到今天,而是因為我愛祂,所以我願意傳福音牧養人、牧養召會。』這樣簡單、強有力的回覆深深地說到我心裏。教師繼續鼓勵我要在訓練中常常向主說『我愛你!』
與教師交通之後,我讀到出埃及記二十一章五至六節,『倘若奴僕明說,我愛我的主人和我的妻子兒女,不願意自由出去;他的主人就要帶他到審判官那裏,又要帶他到門或門框那裏,用錐子穿他的耳朵,他就永遠服事主人。』註解就說到『愛是奴僕繼續服事的動機和必要的條件。』我深受激勵並開始操練,不論是在樓長的服事上,還是在我個人追求主話的事上,我都竭力的珍賞這位寶貴的基督,說『主,我愛你!』。主耶穌,求你繼續吸引我!使我願意將自己奉獻給你,因愛成為你的僕人,一直服事你。

《第二期 方弟兄》

2019秋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三期 劉拿細耳姊妹 在神命定之路的實行上看見新約『神成肉身』的原則

在神命定之路的實行上看見新約『神成肉身』的原則

已過一週我追求到職事信息,說到在新約裏神成肉身的原則。在神新約的經綸裏,神沒有人就不作甚麼。新約開始於神成為肉體;這為神新約的經綸設立了原則--神需要人與祂配合。沒有人,神就不能作甚麼。祂不能直接向人傳福音;藉着人,祂纔能傳福音。這需要我們說話;我們不說話,祂就無法藉我們說話。看見這個原則使我在神命定之路的操練與實行上突破恐懼,願意放膽說話。我是韓國人,來臺灣讀大學、參加訓練。以往我擔心中文程度不彀好、無法供應人,因此在傳福音、邀約家聚會的時候,我總是有自己的定意和選擇。只要我覺得一個人看起來不敞開、不需要主,我就不再接觸她。因着這樣的想法我錯失很多家聚會的機會,這些人也因此失去認識主的機會。這週我在禱告中蒙光照:『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約3:16。)主藉着這處經節以及職事信息讓我知道神愛每一個人,願意她們個個都得救;然而,我若不說話,她們可能沒有機會認識主。我向主禱告說,主耶穌,我願意放下我的想法和定意,操練說話,使人能認識你。

《第三期 劉拿細耳姊妹》

2019秋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四期 雷以諾弟兄 有活力的團體禱告

有活力的團體禱告

這週很摸着我們的團體禱告需要是有活力的團體禱告。書報《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中說到:『我們需要藉着多而徹底的禱告調在一起。我們在禱告中不該僅僅運用靈,更要釋放我們的靈。』另在某次開展隊團體禱告時,一位弟兄也交通:『我們的團體禱告也是一種活力排。我們的團體禱告該是越禱越活的!我們不是越禱越死,反之我們該充滿活力。如此我們纔能被靈充滿,向外湧流。』讀了這本書報,又接受了肢體的交通,我覺得裏面有很強烈的負擔,我從深處向主有一個禱告:『主阿!得着我們在活力排裏面的禱告。藉着這樣的禱告,就是快、短、真、新的禱告,使我們眾人調在一起。主耶穌,願你使我們在之後的團體禱告裏,真是越調越活,越調越能彀釋放靈,也越被聖靈充滿,使我們的團體禱告是有功效的!』

《第四期 雷以諾弟兄》

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王姊妹 揀選基督的死,越過己的有限

揀選基督的死,越過己的有限

因開展隊的弟兄們已經結果子,姊妹們在還未結果子的壓力下,喜樂不起來。在一次個人禱告中,主光照我:『你是向着訓練活還是向着我活?』我回應主,說:『主,我要向你活,不是因為訓練要求帶人得救。我願意一生過住在主裏並結果子的生活。』因着有向主悔改的禱告,就喜樂起來,進入晨興聖言時也就有亮光,很摸着信息中說到,在我們的選擇上,需要經過基督的死。從前覺得自己愛主,在揀選的動機上沒有問題,但藉着這次光照,才認識自己在開展上是向着數字活的人。向主悔改後,主就繼續光照我,願不願意在向家人傳福音的事上,否認己、向自己的感覺死呢?經過禱告之後,主給我勇氣打電話給媽媽,對她說:『妳可以呼求主名,有甚麼難處都可以向神禱告。』感謝主帶我突破自己的感覺,揀選基督之死的結果非常暢快。

《第一期 王姊妹》

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任弟兄 率先服寶座,將人領到寶座下

率先服寶座,將人領到寶座下

我想分享牧養小羊的經歷。起初,我在牧養上感到挫折,因小羊對賺錢較有興趣,已往家聚會和他分享真理後,他就開始談論股票。有一天,因着小羊工作發生了劇變,他開始自己為着工作禱告,我也為他尋求。當我為小羊禱告時,主給我看見新耶路撒冷的異象。新耶路撒冷裏有寶座,從寶座又流出生命水的河,又有生命樹果可以供應人的需要,並且寶座發出來的光要光照人。禱告中主向我說話:『不管是甚麼工作,只要是在寶座的管制之下就沒有問題,主同時也光照我不是一個服在寶座下的人,因此沒辦法把人帶到寶座前。』在那次禱告中,我再次將自己更新奉獻給主,也在家聚會中,帶着他一同奉獻。我也開始操練在牧養上,不全然重在真理的講解,而更加注意我裏頭有沒有寶座的光發出來、有沒有生命水的河流出來。近日,小羊工作調到南部,我與他仍持續為着他的工作禱告。但他的禱告卻從為自己的需要,轉成為着召會的需要禱告。有一次他禱告:『主耶穌阿,小子是心無罣慮,無論到哪裏,我都在你的手裏,求你讓我能過召會生活,能彀更愛你!』這個禱告讓我非常感動!我看見原來藉着我率先活在寶座前,小羊就能漸漸長大。今天早上小羊告訴我他工作被調回台北了,但重點卻不只是他為工作調動的事禱告得了答應,乃是經歷在禱告的過程中,他被帶到寶座的管制和供應之下!

⟪第一期 任弟兄⟫

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蔡姊妹 向主要福音的靈,得時不得時都要出外傳福音

向主要福音的靈,得時不得時都要出外傳福音

這學期配搭開展組專項服事,我們會在每週開展數據中,看到有些學員已經帶人受浸,有些則還沒有。在服事的交通裏,我裏面總有個沈重的負擔。一次還未帶人得救的室友問我:『傳福音接觸人,如何纔能得到更多福音朋友名單呢?』當我向主尋求如何給人幫助時,主讓我想起麥雅各弟兄撰寫的一本書報《見與聞》。這本書報給我許多幫助,儘管沒有高深的內容,只有麥雅各弟兄每一次開展的經歷,但仍鼓勵弟兄姊妹能閱讀這本書報。我自己也從這本書蒙了主的光照。在訓練中也許我們期盼有福音的恩賜,或精進傳福音的技巧,但我們向主求得的該是福音的靈!我們也許沒有恩賜但要有福音的靈!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出去傳福音!盼望福音的火先從我們中間燒起來,進而燒到世人!

《第一期 蔡姊妹》

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林弟兄 脫離天然感覺及觀念,享受美地包羅萬有的豐富

脫離天然感覺及觀念,享受美地包羅萬有的豐富

已過一週我非常經歷主的同在。當我開展回來進入訓練中心,我覺得在這棟大樓裏的生活是何等的榮耀!每踏上一步階梯,就再被聖靈充滿。然而隔一天我卻瞬間跌到谷底。當我禱讀申命記八章九節,『你在那地不缺食物,你必一無所缺;⋯』時,雖然看見主是一無所缺,卻越禱讀越覺得若有所缺,沒有甚麼享受。主就題醒我,需要堅定持續地禱讀祂的話。經過一週,我不斷揣摩,怎麼樣在主裏面扎根?怎樣來吸取主?有天我到空中花園,看到一盆紫薇花,想着花怎麼這麼小朵?剛好有弟兄在旁邊,我問他說,『你看紫薇的花怎麼這麼小?』弟兄回答說,『也許是盆子太小,把它限制住了。』這話在我裏面照亮!這不就是我的光景麼?我把自己給限制住了!美地是豐富的,我的經歷卻是小的!我對享受主有一種既定的觀念,就是這觀念把我給限制住了!我需要忘記這一切,放棄我的感覺、放棄我的觀念,並看見如今我已經生根,只需要在這包羅萬有的美地上單單的享受主、接觸主就好了!

⟪第二期 林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