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三週美地展 第三期 吳佳芸姊妹 經歷救恩,讓主湧流,作主軍隊,繼續開展

經歷救恩,讓主湧流,作主軍隊,繼續開展

在已過一週的開展裏,我經歷在身體的代禱及陪伴下,很神奇的結了一個果子。在福音朋友得救的當下我很喜樂,但沒想到她後來竟傳了一個很消極的訊息給我,我裏面就感覺好像剛生完小孩一樣疲累。我問主說,『主阿!我該怎麼辦,這麼快就帶人得救好麼?』當下我失去了開展的目標。直到今天長時間禱告時,主題醒我,祂纔是主人。我期望看到的是我所想要的,然而神是安排一切環境,為着人能在環境中經歷祂的救恩。這非常的摸着我,讓我繼續經歷祂的湧流。我要把裏面的感覺挪開,就需要主更多充滿我,纔能彀湧流到永久。我還要繼續開展,我還要繼續作祂的軍隊,祂就繼續祝福我們。

《第三期 吳佳芸姊妹》

2019秋季班第三週美地展 第三期 邱宇光弟兄 主!使我裏面暢通,成為尊貴的人,向人供應活水

主!使我裏面暢通,成為尊貴的人,向人供應活水

已過在申言訓練中很受教師的開啟,在民數記二十一章十八節,有一班挖井的人,他們使井水湧流出來,使以色列人能彀喝活水。聖經說這些人是『尊貴的人』。寶貝在神眼中這班挖井的人是尊貴的,他們的尊貴不在於外面的事物,不在於他們的地位,乃在於他們是『挖井』,並『供應活水』的人,這使我週末的開展得着加力。當我週六晚上又回到同樣的路口開展時,不禁感覺有些平淡並且疲乏,當下我就停下來跟主禱告,『主阿!挖去我裏面一切平淡的感覺,除去我自己裏面天然的感覺。』我裏面就真是被喜樂充滿,當我再傳福音的時候,就覺得我是在作尊貴的工作。在一次陪福音朋友家聚會的時候,主就題醒我,我之所以能供應他,不是因為我有好的學歷,也不是因為我曾經有過他現在正在經歷的環境,而是因為我在說話中『供應基督』。另有一次的開展,主催促我去接觸一個年紀和我差不多的人,他從一台名車中出來,全身都穿着名牌。外面看來他有着更崇高的地位,但主在我裏面加強我,我就看見我是在作尊貴的工作,覺得非常的榮耀!我學得開展的祕訣,就是人怎麼看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裏面與主是暢通的,這就使我們在神眼中是尊貴的,也是能供應活水的人!

《第三期 邱宇光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