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王姊妹 揀選基督的死,越過己的有限

揀選基督的死,越過己的有限

因開展隊的弟兄們已經結果子,姊妹們在還未結果子的壓力下,喜樂不起來。在一次個人禱告中,主光照我:『你是向着訓練活還是向着我活?』我回應主,說:『主,我要向你活,不是因為訓練要求帶人得救。我願意一生過住在主裏並結果子的生活。』因着有向主悔改的禱告,就喜樂起來,進入晨興聖言時也就有亮光,很摸着信息中說到,在我們的選擇上,需要經過基督的死。從前覺得自己愛主,在揀選的動機上沒有問題,但藉着這次光照,才認識自己在開展上是向着數字活的人。向主悔改後,主就繼續光照我,願不願意在向家人傳福音的事上,否認己、向自己的感覺死呢?經過禱告之後,主給我勇氣打電話給媽媽,對她說:『妳可以呼求主名,有甚麼難處都可以向神禱告。』感謝主帶我突破自己的感覺,揀選基督之死的結果非常暢快。

《第一期 王姊妹》

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任弟兄 率先服寶座,將人領到寶座下

率先服寶座,將人領到寶座下

我想分享牧養小羊的經歷。起初,我在牧養上感到挫折,因小羊對賺錢較有興趣,已往家聚會和他分享真理後,他就開始談論股票。有一天,因着小羊工作發生了劇變,他開始自己為着工作禱告,我也為他尋求。當我為小羊禱告時,主給我看見新耶路撒冷的異象。新耶路撒冷裏有寶座,從寶座又流出生命水的河,又有生命樹果可以供應人的需要,並且寶座發出來的光要光照人。禱告中主向我說話:『不管是甚麼工作,只要是在寶座的管制之下就沒有問題,主同時也光照我不是一個服在寶座下的人,因此沒辦法把人帶到寶座前。』在那次禱告中,我再次將自己更新奉獻給主,也在家聚會中,帶着他一同奉獻。我也開始操練在牧養上,不全然重在真理的講解,而更加注意我裏頭有沒有寶座的光發出來、有沒有生命水的河流出來。近日,小羊工作調到南部,我與他仍持續為着他的工作禱告。但他的禱告卻從為自己的需要,轉成為着召會的需要禱告。有一次他禱告:『主耶穌阿,小子是心無罣慮,無論到哪裏,我都在你的手裏,求你讓我能過召會生活,能彀更愛你!』這個禱告讓我非常感動!我看見原來藉着我率先活在寶座前,小羊就能漸漸長大。今天早上小羊告訴我他工作被調回台北了,但重點卻不只是他為工作調動的事禱告得了答應,乃是經歷在禱告的過程中,他被帶到寶座的管制和供應之下!

⟪第一期 任弟兄⟫

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蔡姊妹 向主要福音的靈,得時不得時都要出外傳福音

向主要福音的靈,得時不得時都要出外傳福音

這學期配搭開展組專項服事,我們會在每週開展數據中,看到有些學員已經帶人受浸,有些則還沒有。在服事的交通裏,我裏面總有個沈重的負擔。一次還未帶人得救的室友問我:『傳福音接觸人,如何纔能得到更多福音朋友名單呢?』當我向主尋求如何給人幫助時,主讓我想起麥雅各弟兄撰寫的一本書報《見與聞》。這本書報給我許多幫助,儘管沒有高深的內容,只有麥雅各弟兄每一次開展的經歷,但仍鼓勵弟兄姊妹能閱讀這本書報。我自己也從這本書蒙了主的光照。在訓練中也許我們期盼有福音的恩賜,或精進傳福音的技巧,但我們向主求得的該是福音的靈!我們也許沒有恩賜但要有福音的靈!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出去傳福音!盼望福音的火先從我們中間燒起來,進而燒到世人!

《第一期 蔡姊妹》

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林弟兄 脫離天然感覺及觀念,享受美地包羅萬有的豐富

脫離天然感覺及觀念,享受美地包羅萬有的豐富

已過一週我非常經歷主的同在。當我開展回來進入訓練中心,我覺得在這棟大樓裏的生活是何等的榮耀!每踏上一步階梯,就再被聖靈充滿。然而隔一天我卻瞬間跌到谷底。當我禱讀申命記八章九節,『你在那地不缺食物,你必一無所缺;⋯』時,雖然看見主是一無所缺,卻越禱讀越覺得若有所缺,沒有甚麼享受。主就題醒我,需要堅定持續地禱讀祂的話。經過一週,我不斷揣摩,怎麼樣在主裏面扎根?怎樣來吸取主?有天我到空中花園,看到一盆紫薇花,想着花怎麼這麼小朵?剛好有弟兄在旁邊,我問他說,『你看紫薇的花怎麼這麼小?』弟兄回答說,『也許是盆子太小,把它限制住了。』這話在我裏面照亮!這不就是我的光景麼?我把自己給限制住了!美地是豐富的,我的經歷卻是小的!我對享受主有一種既定的觀念,就是這觀念把我給限制住了!我需要忘記這一切,放棄我的感覺、放棄我的觀念,並看見如今我已經生根,只需要在這包羅萬有的美地上單單的享受主、接觸主就好了!

⟪第二期 林弟兄⟫

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劉弟兄 放下己的選擇,進入美地作真實的享受

放下己的選擇,進入美地作真實的享受

和弟兄姊妹分享藉經歷死與復活,而能夠真實的享受基督作美地。以色列人要進到美地,必須經過約旦河,若他們沒有過去,就不能對美地有真實的享受。在聖經裏另一處也記載,當兩個半支派按照自己的選擇作決定時,他們就失去了主所應許之美地的享受。這個信息光照我,當我在開展的時候,我不能說我裏面沒有一點自己的意思,沒有一點自己的選擇。在已過週三傳福音的時候,我和我的活力伴在便利商店前,遇到一位我認為不太適合傳講的福音朋友,因為他看上去智能稍有不足,我認為召會需要得更多上好的材料。但是我的活力伴很有負擔,買了晚餐給他,並向他傳講。感謝主,我也操練拼上,也一同配搭傳講,但是在我裏面卻沒有那麼喜樂。直到他受浸了,我從深處為他而有向主的禱告:「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主啊,若是有我自己的選擇,就沒有美地了。」我經歷到這個美地是重在無我,什麼時候經過十字架,沒有了我,就有了對美地的享受。

《第二期 劉弟兄》

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吳易霖弟兄 Look away and Rely upon the God of Incorruptible

Look away and Rely upon the God of Incorruptible

In the book of 1st Timothy, Paul wrote to Timothy his spiritual son. During that time, Paul experienced a lot of setbacks, different teachings are entering into the church and all his coworkers have left him. Yet, it is at this kind of background Paul wrote in 1Tim1:17 “Now to the King of the ages, incorruptible, invisible, the only God, be honor and glory forever and ever. Amen.” Even things are not going well for Paul on the outside, but he has a knowing and seeing that God is the “incorruptible” One. All things may change but this One never change, and it is this one that Paul firmly believes and rely upon. Brothers and sisters the situation in our propagation may change, but we shouldn’t be looking at our environment and situations. We all need to have the same knowing and seeing as Paul. The things and people around us may change, but there is One who is incorruptible and never changes. This is One that we should gaze upon and this is the One that we should rely upon!

《第三期 吳易霖弟兄》

2019秋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宜均姊妹 照着保羅的榜樣活基督並享受基督

照着保羅的榜樣活基督並享受基督

我是三期的陳宜均姊妹,想分享我讀書報的摸着。在《生命的經歷與長大》一書中說到,『腓立比書所啟示對基督的經歷,包括許多項目。在一章,基督是我們的生命和生活。我們在裏面以基督為生命,在外面以基督為生活,就是活基督。這一章也啟示出,我們活基督,以基督為我們生命和生活的原因,乃是為着推廣福音。…福音的推廣是我們享受基督的因素。不僅如此,我們越享受基督,就越有分於福音的推廣。』接着又說『保羅享受基督到了一個地步,他能說,『因為在我,活着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腓一21。)』
信息中提到,保羅可能是在說,『照着我的感覺,我情願死,因為死了就與主同在。地上再也沒有甚麼能滿足我;但我若死了,我就與基督在一起。這對我是更好的。』但為了腓立比人的緣故,他選擇留在這裏,為要活基督,分賜基督。
李弟兄也在信息中說,他留在世上惟一的興趣、胃口和享受,乃是幫助罪人接受基督、更多享受基督,並幫助召會生機的建造起來,作基督的活身體。

《第三期 陳宜均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