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三期 劉拿細耳姊妹 在神命定之路的實行上看見新約『神成肉身』的原則

在神命定之路的實行上看見新約『神成肉身』的原則

已過一週我追求到職事信息,說到在新約裏神成肉身的原則。在神新約的經綸裏,神沒有人就不作甚麼。新約開始於神成為肉體;這為神新約的經綸設立了原則--神需要人與祂配合。沒有人,神就不能作甚麼。祂不能直接向人傳福音;藉着人,祂纔能傳福音。這需要我們說話;我們不說話,祂就無法藉我們說話。看見這個原則使我在神命定之路的操練與實行上突破恐懼,願意放膽說話。我是韓國人,來臺灣讀大學、參加訓練。以往我擔心中文程度不彀好、無法供應人,因此在傳福音、邀約家聚會的時候,我總是有自己的定意和選擇。只要我覺得一個人看起來不敞開、不需要主,我就不再接觸她。因着這樣的想法我錯失很多家聚會的機會,這些人也因此失去認識主的機會。這週我在禱告中蒙光照:『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約3:16。)主藉着這處經節以及職事信息讓我知道神愛每一個人,願意她們個個都得救;然而,我若不說話,她們可能沒有機會認識主。我向主禱告說,主耶穌,我願意放下我的想法和定意,操練說話,使人能認識你。

《第三期 劉拿細耳姊妹》

2019秋季班第八週美地展 第四期 雷以諾弟兄 有活力的團體禱告

有活力的團體禱告

這週很摸着我們的團體禱告需要是有活力的團體禱告。書報《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中說到:『我們需要藉着多而徹底的禱告調在一起。我們在禱告中不該僅僅運用靈,更要釋放我們的靈。』另在某次開展隊團體禱告時,一位弟兄也交通:『我們的團體禱告也是一種活力排。我們的團體禱告該是越禱越活的!我們不是越禱越死,反之我們該充滿活力。如此我們纔能被靈充滿,向外湧流。』讀了這本書報,又接受了肢體的交通,我覺得裏面有很強烈的負擔,我從深處向主有一個禱告:『主阿!得着我們在活力排裏面的禱告。藉着這樣的禱告,就是快、短、真、新的禱告,使我們眾人調在一起。主耶穌,願你使我們在之後的團體禱告裏,真是越調越活,越調越能彀釋放靈,也越被聖靈充滿,使我們的團體禱告是有功效的!』

《第四期 雷以諾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