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四期 劉思含姊妹 寶貴的信作爲種子,在我們裏面發展

寶貴的信作爲種子,在我們裏面發展

這週我讀李常受文集很有亮光,摸着信息說到,彼得後書一章一節啟示,神已經將『信』這神聖的種子分給我們,關於這種子將來的事都已包括在這種子裏。主已經給我這種子,就等於給了我根、莖、枝、葉、花和果。我已經得着種子,就已經得着了一切,這種子和這種子的一切事都已經包括在這種子裏。然而這還需要與我們與祂有充分的合作。剛好最近在訓練中心,我操練無論作甚麼事,都要與主一同作,所以在生活中常問主,『主阿,我要憑你作甚麼?』甚至當我有一些消極的感覺時,我也跟主說,『主阿,我要憑你生氣。』但很奇妙,我發現當我越想憑主發表消極的感覺時,我越說不下去,我發現我越來越害怕說了,我開始不敢再說了。讚美主,主已經給了我們神聖的種子,這種子將來是會開花結果的,但需要我們與祂合作。藉着這樣的操練,我也蒙光照我實在是太少操練了。感謝主,雖然我一再失敗,但我願意向主奉獻,生活中更多與祂合作並操練!

《第四期 劉思含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