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四期 楊立誠弟兄 主是一切問題的解答

主是一切問題的解答

在詩篇七十三篇中,詩人一切的問題在聖所得到解答,並不是因他得了道理上的解釋,乃是因為他摸着了神。二十五節說,『除你以外,在天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因着得着神,他就不在意任何人事物,也不再感到疑惑和為難;因他只在意主自己。當我爲着我接下來全時間服事的生活在主面前有所考量時,主說,『你要先停下來,你必須先來尋求我。』無論在我的生活中,或在我每日的禱告中,我不該讓任何人事物來打岔我與主的交通;我要過一種摸着神、取得祂的生活,好叫我每日都能像詩人一樣,向主宣告說,『除你以外,在天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第四期 楊立誠弟兄》

2020春季班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三期 胡恩瑜姊妹 忘記過去,以新的方式與主一同往前

忘記過去,以新的方式與主一同往前

在長時間禱告裏,我問主:『我當如何的往前?』主題醒我,我是一個奉獻的人;主也用詩篇四十五篇十至十一節囑咐並鼓勵我說,『我女子阿,你要聽,要看,要側耳而聽;要忘記你的民,和你的父家;王就羨慕你的美貌。』主告訴我,我要忘記我的過去,忘記我所已經得着的,忘記我追求主及傳福音時的老舊方式和作法;我旣已嫁給基督,我就需要聽那靈活而卽時的說話,並渴望對主有鮮活的經歷。因此我奉獻接下來的休訓、訓練生活並我的一生,求主賜我倒空的靈,以新的方式與主一同的往前,在主眼中成為美麗的。

《第三期 胡恩瑜姊妹》

2020春季班第十八週美地展 第四期 盧冠瑀弟兄 轉回到靈裏,照着異象事奉主

轉回到靈裏,照着異象事奉主

啟示錄一章十節說,『當主日我在靈裏…。』使徒約翰一生忠信愛主,卻在年老時遭受逼迫被流放到拔摩海島;雖然約翰在患難之中,當主日時,他仍照樣轉回到靈裏。主日是七日的第一日,是記念主的時候,在這日子必須要在靈裏;當約翰轉回到靈裏,就看見了異象。這幅圖畫題醒我,我也需要時常轉回到我的靈裏;無論我在何種景況,或遇到何種複雜的情形,時間一到,我就需要轉回靈裏。因此我更新奉獻我的神人生活,時間到了,就要來到主的面前享受祂、親近祂,使我能彀在靈裏看見異象,照着異象來事奉主並跟隨主!

《第四期 盧冠瑀弟兄》

2020春季班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劉家德弟兄 與神配合,經歷祂在人身上聖別的工作

與神配合,經歷祂在人身上聖別的工作

神的旨意晨興聖言第五週信息說,『神的旨意—要我們成爲聖別』。當我將這篇信息帶到主面前,向主尋求如何經歷尋找的聖別、救贖的聖別,以及重生的聖別時,主就在讓我想起一位學生,並給我感覺要爲他禱告,並前去看望他、帶他得救。然而因着適逢探親假,我還有許多自己想作的事,但主卻不讓我過去;所以我就放下自己的感覺,前去看望他。當他開口唱詩並呼求主,他就受感動並流下眼淚;到了受浸前,他向主禱告說,『主阿,求你作我的平安,叫我不再害怕。』我這纔發覺,神早已在他裏面開始了聖別的工作。當我們與神配合、回應祂的工作時,就能將人從沒有平安的黑暗中,帶進神聖別的過程裏。讚美主,我們今天所作的何等有價值!

《第四期 劉家德弟兄》

2020春季班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彭語箴姊妹 心得着鑒察,被主愛充滿

心得着鑒察,被主愛充滿

耶利米書十七章十節說,『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試驗人肺腑的。』起初,我在禱讀這節經文時,覺得被『鑒察』就會被暴露心裏污穢的光景,這使我裏面覺得恐懼。但當我越禱讀,主就將祂的心意向我開啟。祂對我說,『因爲我在乎你的心。』心是我們愛的器官,『鑒察』是因爲愛的緣故。得着開啟後,我十分享受這經節,我也向主說,『主,我渴慕被你鑒察、被你試驗,我知道是因爲你愛我,所以纔來試驗我的心。』雖然過程中有光照、暴露,卻非常地甜美,因爲我也願意回應主的在乎、回應主在地上的權益。在探親假時,我便操練在與家人說話、在牧養小羊的過程中向主說,『主,你先來鑒察我的心,是否愛『牧養』這件事勝過於愛你?我在意家人的感覺是否勝過於愛你?』當我再把我的眼目注視在主的愛上,我的心就被主的愛充滿了。我願意再將我的心向主完全敞開,把我新鮮的愛情獻給主!

《第四期 彭語箴姊妹》

2020春季班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戴汝卉姊妹 與基督同生活、同行動,在新人的感覺裏服事

與基督同生活、同行動,在新人的感覺裏服事

自從開始服事畢業詩歌的撰寫後,我就定意要寫出一首能讓同伴唱了有感覺、有響應的詩歌。但主光照我,這樣的服事還無法搆上祂的心意;詩歌的撰寫,甚至是畢業聚會的豫備,都該是在一個新人的感覺裏。我問主,『少了海外開展的經歷,是否會使我對基督的身體或一個新人的經歷有某種程度的缺乏?』然而,在這週爲着畢業聚會的團體禱告中,主使我看見,新人的實際並非不同膚色的弟兄姊妹在一起開展、交通,而是基督這活的人位;我看見在這新人裏,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基督就是這團體新人的人位,當我在靈裏摸着這活的人位,並與這活的人位一同生活、行動時,我就被帶進一個新人的實際裏。當我看見一個新人在我們中間正在產生時,這異象抓住了我,調整了我對於畢業詩歌服事的態度。我領悟畢業聚會不單是我們這72位畢業學員的蒙恩,而是結集了全地訓練的蒙恩,是基督宇宙身體的見證!主在這時代所要得着的,就是一個身體和一個新人。所以求主得着我的生活,能一直與祂這活的人位是一,使我的訓練生活、畢業聚會的豫備,乃至於各樣的服事,都在一個新人的感覺裏。

《第四期 戴汝卉姊妹》

2020春季班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馬雨汝姊妹 服於神的權柄,使祂的經綸得以成就

服於神的權柄,使祂的經綸得以成就

已過一週主給我和同伴有一個共同的感覺,我們需要在福音上迫切地拚到祂面前。然而在週六下午外出開展時,我們向二十個人傳講了福音,卻只拿到一個名單;當下我們因着這不順利的過程而感到失望,主卻給了我們另一個感覺:祂要訓練我們服在祂的權柄之下。此外,我也想起教師在課堂上曾說,我們不要問主『爲甚麼?』,而要問『主阿,你是誰?』因此我們就一同操練把自己更新奉獻給主。讚美主,祂向着祂的經綸是信實的,卽使在人所未見之處,祂仍在成就祂的經綸,作祂要作的事,我只需要把自己服在祂之下;就在隔天,主便親自將人帶到會所,並且他也受浸得救了!

《第四期 馬雨汝姊妹》

2020春季班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黃榆婷姊妹 生活中受主訓練,成為神的王子

生活中受主訓練,成為神的王子

因着上週追求的信息說到『神新約的經綸不僅是要將我們作成神的兒子,更是要將我們作成神的以色列』,在已過週末我就將我的生活奉獻給主,願意在每一個細節中,接受主的訓練成為『神的以色列』—神的王子。當我想把衣服暫時擱在一旁時,主題醒我,我是祂的王子,因此我把衣服折好後纔就寢。當我要就寢時,我也向主禱告,求主訓練我的思想不飄蕩,睡前也要成為神的王子。此外,因着會所空間大,當我選擇要打掃哪個區域時,我就接受主的訓練去打掃廁所;一面打掃,主就一面清掃我的心,並與我調和。當我操練在生活中接受主的訓練,更多與祂調和時,祂就將我從神的兒子,變化成為神的王子。

《第四期 黃榆婷姊妹》

2020春季班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陳子傑弟兄 負主的軛,跟主學

負主的軛,跟主學

馬太福音十一章二十九節說,『…你們要負我的軛,且要跟我學…』在禱讀中我看見,主耶穌一生只爲着父的旨意而活,甚至爲着父的旨意而死,這條路祂活過、走過、也經歷過;我不只要負主的軛,還要跟祂學,祂的一切都是我可以學的。在『主恢復的道路』第十七篇信息中提到,『一個少年弟兄姊妹能在學校讀完書後,有五至十年的時間,在一個人手下受壓,這會成為他一生的幫助。等到以後他再出來作事時,就不是個書生作事了;因為他嘗過人生的味道,知道受壓是怎麼回事,而後他處理、應付事情,就會很有眼光。』在禱告中,我看見我結訓後的服事,乃是要與弟兄們一同負軛,因此我要更新奉獻!在訓練末了的五週以及往後的每一天裏,我都要有一個學習的靈;我要學習一再地把自己交給主,也把自己擺在前面弟兄們的手下,負主的軛並跟主學。

《第四期 陳子傑弟兄》

2020春季班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何育慈姊妹 藉着禱讀主話摸祂心意,爲人代求使主旨意通行

藉着禱讀主話摸祂心意,爲人代求使主旨意通行

約翰福音四章二十三節說,『那真正敬拜父的,要在靈和真實裏敬拜,因爲父尋找這樣敬拜祂的人。』當我禱讀這處經節時,我摸着父的心意是要人在靈和真實裏敬拜祂;我就照此將自己奉獻給主,渴慕能成爲在靈和真實裏敬拜祂的人。奉獻後,我裏面開始有一個力量推動我,使我在接觸人的事上有了翻轉。我操練在傳福音時向主說,『主阿,這麼多人經過,難道沒有一個人是渴慕在靈和真實裏敬拜你的麼?』在主日晚上,有一位年輕媽媽拿着福音單張自己進到會所,藉着姊妹們的陪談,她就得救了!此外,一位我牧養了一年多的同伴一直在參加訓練的事上無法過關,我就向主說,『主,難道你要讓她的奉獻就這樣過去麼?難道你不要在靈和真實裏敬拜你的人麼?』在主日晚上,她打電話告訴我,『我想在這兩個月把事情處理完,並報名參加今年的秋季班全時間訓練。』感謝主,藉着禱讀主的話,我摸着神的心意,帶進爲人的代求,讓主的旨意能彀通行。

《第四期 何育慈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