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朱晨晞姊妹 聽主說話,為祂說話!

聽主說話,為祂說話!

已過在禱讀加拉太書三章2節時,很寶貝我們接受那靈,是本於聽信仰。於是我就在禱告中就把我的『聽』奉獻給主,願意更多聽祂說話,使我能彀藉着聽接受那靈。同時我也在禱告中將我的『行』奉獻給主,使我不僅聽祂的說話,也能照着祂的說話而行動。
在已過週末,在完成我所規劃好的家聚會後,正準備作其他事的時候,主就給我一個感覺,我好像還漏掉一個人。但因着這一位的情形,我就跟主說,『主阿,我已經牧養他一年多了,每次我花時間在他身上,似乎都沒有果效。不管我說了多少,他好像都沒有聽進去。』但主就藉着我所禱讀的話光照我,『人接受那靈乃是本於聽信仰』。我看見主需要一個為祂說話的人,就再把自己奉獻給祂,成爲祂的管道,使人能彀藉着我聽信仰。很寶貝在家聚會中雖然是我在說,但我也在那裏聽,與人一同接受那靈。

《第四期 朱晨晞姊妹》

2020春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鄭洋義弟兄 在一切事上『告訴祂』!

在一切事上『告訴祂』!

上週花很多的時間追求李常受文集。以前我一直以爲『告訴祂』這三個字,只會出現在福音單張上,追求中我發覺李弟兄在強調經歷基督、應用基督的時候,總是舉例他在生活中如何『告訴主』。因此弟兄對基督的經歷和應用,乃是在於他在生活中不斷『告訴主』。
實際操練時,藉着禱讀晨興聖言的經節,我發現我應該作一個接受的人。不論是在羅馬書『那些受洋溢之恩,並洋溢之義恩賜的』,或是在加拉太書『接受所應許的那靈』都在於我是不是一個接受的人。
就像在考試的時候,發現考出一格是我不會寫的。我就告訴主:『不管我寫得出來或寫不出來,我現在就要接受你作我的祝福。』或是在打電話回訪的時候,我也對主說,『我打電話的對象不是誰誰誰,他不是我回訪的對象;我回訪的乃是主耶穌。主,你是我真正回訪的對象,我每一通電話都在回訪你,每一通電話我都要接受你作我的祝福。』太享受了,我可以在一切事上『告訴祂』!

《第四期 鄭洋義弟兄》

2020春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龍弟兄 願受成全,作主合用器皿

願受成全,作主合用器皿

在已過的申言訓練中,我花了很長的時間豫備申言,而當天站起來操練時卻腦袋空白,無法將豫備的內容發表出來。我非常沮喪,覺得自己似乎沒有辦法為主說話。我把這樣的感覺擺在禱告中,時常在禱告中向主求問。在一次個人午禱中,我向主不斷地大聲呼喊,在這樣的過程中,我遇見主了!求主賜我剛強的靈,不畏天然的輭弱,也不因自己現在的情形而失望灰心。我來到這裏就是為了接受訓練、受主成全的。主阿,願你更多在我裏面膏油塗抹,將我製作成你合用的器皿!

〈第一期 龍弟兄〉

2020春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林弟兄 因着愛主,就沒有困難能攔阻

因着愛主,就沒有困難能攔阻

《愛神》一書中的第三篇,其中說到抹大拉的馬利亞,因着戀慕主,而專一的尋找祂。馬利亞在主復活的清早來到墳墓那裡,卻發現裏面是空的,就站在外頭哭泣,她迫切到一個地步,主不得不向她顯現,柔聲地問她,『馬利亞你為何哭泣?你找誰?』當下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便回答,『先生,若是你把祂移了去,請告訴我,你把祂放在那裏,我便去取祂。』
馬利亞有一個心,只盼望將主從墳墓裏取出。除此以外,她什麼都不要,只要有主就彀了。我們不知道馬利亞的為人如何,也不知道她是剛強亦或軟弱,但在這裏我們看到一件事:馬利亞就是要去取主,她沒有想過自己的力量是大或小,路程是遠或近,她因着愛主,就沒有困難能彀攔阻她。在我們的訓練生活和開展中,我們只需要來愛主,就能不因着困難,而攔阻我們往前。

《第二期 林弟兄》

2020春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吳姊妹 同榜樣事奉神,追隨耶穌步武

同榜樣事奉神,追隨耶穌步武

已過一週,得知吳有成弟兄被主接去的消息後,我拿出期初開訓時弟兄和我們交通的筆記,重溫弟兄向我們傳輸的負擔,再次受到榜樣的激勵。弟兄說:『過往,我們可能是糊裡糊塗的得救了,但我們參訓卻不能糊裡糊塗。因為當我們蒙恩得救後,我們就是屬神的人,就是事奉神的人;我們在這裡受訓練,就是為着全時間事奉神。將來因着工作或是各樣的情形,我們可能去讀書、工作,甚至成家了,但是我們都要記得我們的身份,是一生全時間事奉神的人。』那時我正面臨一些難處,便想起吳弟兄也鼓勵我們說:『其實走主的路不簡單,我們經常會有其他的念頭和想法,需要主一直給我們恩典,使我們能堅定持續地走下去,在每條路上都會有祂的帶領。』主就給我詩歌本428首,『步步追,步步隨,步步跟隨耶穌;天天追,天天隨,天天行走窄路。』感謝主,將弟兄一生跟隨的榜樣擺在我們前面。主耶穌,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有其他的念頭,但求主保守我們每一位,步步追,步步隨,步步跟隨耶穌,一直追,一直隨,一生行走窄路。

〈第二期 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