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鄧惠臨姊妹 不是我們愛祂,而是祂先愛我們!

不是我們愛祂,而是祂先愛我們!

從前,我以為人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剛強,絲毫不能理解人為甚麼會輭弱,或者為何會被絆跌。因我總覺得,人再怎麼輭弱、失敗,都還是可以自己爬起來。但在兩週前,當我為了自己能在基督身體的異象上被擴大、被持守而有奉獻的禱告後,主就讓我遇見了一些人,使我能開始珍賞基督的身體,並珍賞基督是身體的頭。
在主豫備的這些人中,有一位是曾經有心願參加全時間訓練的姊妹,但如今卻已三年沒有過召會生活。在關心她的近況後,我邀請她一同禱告,她卻表示自己沒辦法禱告。因此我鼓勵她能有簡單的禱告,不要和主太陌生。這個經歷使我領悟,基督的身體乃是在愛的範圍裏,不是我們愛祂,而是祂先愛我們。因為我們都是主所愛的,所以我們每一個都可以在基督的身體裏。而在她的禱告中,她三次說到『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這使我蒙光照,看見原來我總堅持每一位同伴都是剛強的,卻沒有認識主乃是先來愛身體上的每一位肢體。從前,我一直想理解為甚麼人會不想過召會生活,為甚麼人會被絆跌;可是主沒有要我問為甚麼,祂只告訴我,祂愛他們,祂愛身體上每一個肢體。
所以在這次的豫讀信息中,我非常珍賞基督身體的建造乃是在愛裏,並且一直需要藉着愛。我渴慕這個愛能在我裏面,使我去愛每一位肢體,使我能用這愛來愛每一個人。

《第四期 鄧惠臨姊妹》

2020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盧姵如姊妹 主阿,願你興起!

主阿,願你興起!

我在進入申命記結晶讀經晨興聖言第七週信息『基督—由摩西所豫表的真申言者』時,我摸着摩西作為神的申言者不僅為神說話,更被神的思想浸透並飽和,他乃是被這位說話的神所構成。摩西乃是花時間、面對面被神自己來注入的人。我就因此蒙光照,看見自己雖然渴慕為神說話,但若要過申言的生活,就需要花時間在主的話上,與祂有面對面的交通。
當我在早晨禱讀申命記十八章15節:『給你興起一位申言者像我』時,我就摸着基督是那位被興起的申言者,在我裏面說話。早晨我就要讓基督在我裏面被興起,使仇敵逃跑。於是在那天的生活中,我就一直應用這個『興起』。上課快睡着時,我就向主說,『我阿,我快睡着了,求你興起』。雖然精神可能還是不太好,但卻摸着主乃是與我同在。而當我對一件事感到很不滿意時,想到這處經節,我又向主說,『主阿,願你興起』,這消極的感覺就因此漸漸過去了。藉着應用主的話,我覺得在一天的生活中都滿了主的同在!

《第四期 盧姵如姊妹》

2020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李姊妹 照神豐富代求,有分主全地行動

照神豐富代求,有分主全地行動

上週禁食禱告時,訓練中心導覽組提出,我們需要為主在全地的行動禱告。上學期,導覽組鼓勵學員們能主動寄信給LMI,就能在每週三收到主在以色列行動的代禱信。當時我響應了這樣的行動,寄了信,並在每週三收到代禱信。一開始,我只是把這封信當作一個消息隨意瀏覽;但在這個學期,我開始操練為信中的代禱事項禱告。有一次,信上附了腓立比書四章十九節,『我的神必在榮耀中,照着祂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這節經節的註解提到,神供應我們,不是照着我們的需要,乃是照着祂的豐富,並且祂的豐富超過我們的需要。當我禱讀完這處經節,為代禱事項禱告時,我就覺得主已經答應那些禱告了。真是太喜樂了,祂的供應豐富,超乎人的需要!以前我為自己禱告時,只會往自己裏面看,但當我為主在全地的行動禱告時,我就從自己轉向主,看見主的心是在全地,全地都有祂的需要!何等喜樂,我們能藉着禱告,有分主在全地的行動!

〈第二期 李姊妹〉

2020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姊妹 照神命定之路實行,帶領人經歷救恩的喜樂

照神命定之路實行,帶領人經歷救恩的喜樂

我想分享實行『帶領罪人得重生並得救之重要步驟』的蒙恩。這些步驟都很重要,其中我最摸着第三個步驟,就是帶領人操練運用他的靈,使他得以被點活。雖然聖經上說,『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羅十13)但許多人都只是淺淺的呼求,並沒有運用他們的靈大聲呼求。
這次陪福音對象呼求主名時,我腦中一直浮現教師鼓勵福音對象說:『大聲一點,大聲一點!』於是我大聲的要她呼求主名,她就大聲呼求說:『哦~主耶穌!』呼求五聲後,她整個人就被點活了,自動想要受浸。當她受浸後,我便照着訓練教師所教導的一切來教導她。我照着第六個步驟,要她每日晨興。我告訴她晨興時要對主說:『主耶穌,我愛你。』她試着這樣操練時,我告訴她這樣還不彀,還需要更釋放。於是,她開始操練每早晨釋放靈說:『主耶穌,我愛你!』有天她就跟我分享,因着天天這樣操練,每個早晨都非常喜樂!

〈第二期 陳姊妹〉

2020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王姊妹 真實的禱告乃是認識神心意,並發表神的旨意

真實的禱告乃是認識神心意,並發表神的旨意

在新的學期裏,我向主有更新的奉獻,希望在禱告簿的操練上能更往前。在午禱時,抓住每一次機會享受主,在一次與輔訓的交通中,使我認識禱告的意義和目的,禱告就是使神的經綸得以實行在人身上,而帶進神國度的開展;不是一再向主求討,而是多求問主,使我們得以認識神的心意和神的法則,進而在禱告中,照着神的心意來吩咐神。主光照我已往的禱告,總是為着個人的事情,或看似為着主的權益來禱告,卻沒有先安靜到主面前,聽聽主的心意和說話。在已過的考試中,寫到新約職事的五重標準,說到主祂從來不憑着自己的意思作甚麼,祂不說自己的話,不作自己的工,不憑自己的意思作甚麼,也不求自己的榮耀。這五點書寫起來是容易的,操練起來卻相當不容易。我開始將這些操練帶到與主的禱告中,尋求主的自己和祂的說話,讓主光照並鑒察我的動機,脫離自己的天然,使我不僅為着自己,更為着基督身體禱告,現在我好喜樂!當我更多尋求神的旨意的時候,禱告簿裏的每一件事都一一得答應,求主得着我們在地上的日子,藉着禱告帶下主的行動,使神的心意成為我的發表。

〈第二期 王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