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石樂琦弟兄 看見榜樣,緊緊跟隨這時代的職事

看見榜樣,緊緊跟隨這時代的職事

在已過參加完吳有成弟兄的追念聚會後,主給了我職事書報中的一段話。在《時代的異象》第一篇信息中說到,神在每個時代都有祂所要作的,然而祂並非把所要作的直接啟示給每個人,乃是賜給那時代惟一或少數的人。如同在舊約時代,祂把獨一的異象賜給了挪亞、亞伯拉罕、摩西和大衛。到了新約,主耶穌帶着異象出來盡職,跟從祂的人雖然沒有得着異象,卻仍一心跟從祂。
反觀自己卻常因着在經歷上的短缺而屢遇失敗,甚至懷疑自己是否真有看見。但主就藉着這篇信息向我說話,使我看見雖然主的門徒沒有得着異象,他們卻緊緊跟隨看見異象的人;他們跟隨那位有異象的人行動,就是跟隨那個時代的異象,就是神所要的。這使我大得激勵!今天我能在這時代職事的訓練下是何等有福!雖然自己所見的異象並不完全清楚,但我們今天都能和吳弟兄一樣,看見了這時代的職事,就絕對與職事是一,爲着神家全然忠信。我願意奉獻自己,作一個緊緊跟隨職事的人。

《第四期 石樂琦弟兄》

2020春季班第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陳宥安姊妹 緊緊跟隨時代職事,一生惟顧神家需要

緊緊跟隨時代職事,一生惟顧神家需要

已過參加吳有成弟兄的追念聚會時,藉着聖徒們為弟兄所作的見證,使我珍賞弟兄是一個身體力行的人—他不只在話語上,更是用行動來推廣這分職事。在弟兄身上有很強的受苦心志,他一生中有許多的病痛,但他並非靠自己,乃是完全倚靠他裏面的主。當人遇見他時,不是看到他外面的人,乃是看到他裏面死而復活的基督。弟兄身上常帶着耶穌的治死,將神彰顯出來,所以一切事都『沒有問題』。這樣的榜樣激勵我要作個殷勤的人,不只會說更要能作。因此我願意奉獻一生全時間服事主,作緊緊跟隨職事的人,並將其推廣出去。求主成全我,使我成為一個不顧自己的人,學習先顧到神家的權益和弟兄姊妹們的需要。我願意一生都爲基督與召會勞苦,不顧生死,直到主回來!

《第四期 陳宥安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