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四期 杜惟真姊妹 基督是我生活價值唯一的估量

基督是我生活價值唯一的估量

申命記二十五章十三至十四節說,『你囊中不可有…兩樣的法碼。你家裏不可有…兩樣的量器。』我珍賞基督就是那有分量的一位,也摸着祂是我價值的唯一估量。卽使因着防疫的需要住在隔離病房,我也只要過一套的生活;其他學員們有怎樣的進度,我也要照樣跟上進度。然而,在我拼上一切之後,我卻仍未約到家聚會,我就向主有了埋怨。主就再來題醒我,唯有基督是那有分量的一位,祂纔是我生活價值唯一的估量;主也呼召我揀選生命,過單單享受生命並信靠主的生活。主也一再地藉着一位弟兄曾說過的話題醒我,他說,『第二年甚麼都沒有,只有基督!』因此,我就再將自己更新奉獻給主。雖然這個學期我們無法到海外開展,雙北以外的學員也沒有回到各地,甚至我這兩週也不能到路上開展,但我真能見證,無論在那裏,只要有基督就彀了!

《第四期 杜惟真姊妹》

2020春季班第十週美地展 第四期 朱晟晞姊妹 陳明神自己,使人有揀選生命的能力

陳明神自己,使人有揀選生命的能力

已過我因着無法達到神行政的要求,而感到輭弱和失敗;但在禱告中,主向我啟示,祂不只是行政的神,祂也是施憐憫的神,祂的憐憫能搆得到我的光景,把我恢復到祂面前。並且主也用申命記三十章十九節向我說話,那裏說,『我將生命與死亡,祝福與咒詛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這使我看見自己不僅需要接受祂的憐憫,還需要揀選生命;而揀選生命的能力,在於神將祂自己擺在人面前,使人能因着認識祂而有正確的揀選。這個看見也成了我牧養的異象,我就盼望我所接觸的對象都能揀選生命。因此,當我與人接觸時,我就向主禱告:『主阿,我仰望你,我把你擺在人面前,求你使人有揀選生命的能力。』

《第四期 朱晟晞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