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四期 劉珈吟姊妹 在生命裏長大,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

基督是我生活價值唯一的估量

在神的眼中,地上是沒有秩序的,反而只有崩潰所造成的混亂;我們要實際的從崩潰的亂堆中蒙拯救,就需要在生命裏長大。以弗所書四章十五節說,『…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裏面。』這裏的『長』,說出我們所以能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不是藉着人爲組織的方式,乃是因着生命的長大;唯有藉着生命的供應使人在生命裏長大,他纔能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
已過因着一位學生姊妹有一些消極的情形,負責弟兄希望我能與她有交通;我爲此向主禱告,主就引導我帶着她一同牧養小羊。藉着配搭牧養,她自己就先得了供應,也開始過正常的召會生活,甚至開始主動關心她所牧養的對象。這使我看見,人能從崩潰的亂堆裏蒙拯救,不是藉着外面的教導,乃是藉着得供應而在生命裏長大,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

《第四期 劉珈吟姊妹》

2020春季班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三期 林溶斯姊妹 觀察聖靈隱密的工作,藉着禱告與聖靈配合

基督是我生活價值唯一的估量

已過因着看見一位同伴在訓練生活中不太喜樂,我裏面就興起負擔要爲她禱告。除了在個人禱告中爲她禱告,我更操練在每次想到她時,就為她禱告。有一天,主引導我向這位同伴分享禱告的蒙恩,而她竟主動地先和我分享她禱告的摸着,聽見她在禱告中對主有享受,我非常的喜樂。此外,主也藉着她的室友帶進恢復的工作,這使我經歷了環境的應證。這位姊妹的室友因着觀察到這位姊妹的不喜樂,就與我有交通;這讓我更確信要繼續爲這位姊妹禱告。就在已過的主日聚會中,我聽見了這位姊妹自己見證她如何一步步從『無法向主敞開』,到『恢復對主的享受』,並開始在訓練生活中,積極面對各項的操練。這個爲人禱告的經歷,使我珍賞主在人身上的作工,是細緻且漸進的。藉着學習在環境中觀察聖靈隱密的工作,使我禱告不灰心,也更懂得如何與聖靈配合。

《第三期 林溶斯姊妹》

2020春季班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四期 林孜謙姊妹 在爲難中經歷彀用恩典,作神恩典的展示

在爲難中經歷彀用恩典,作神恩典的展示

在『新耶路撒冷』這門課中,我看見新耶路撒冷就是神恩典的展示,而這其中沒有一點是出於我們的,一切都是恩典。並且教師也說到,我需要羨慕靠着恩典而活,並羨慕成為一個經過過程的人;這經過這過程,就是神恩典的製作和展示。
已過因着不能回到原本的開展地,對於應如何與該地聖徒有合式的交通,或者該如何與他們配搭牧養,我遲遲無法適應,自己裏面也有很多消極的感覺。但當我將這些情形告訴主時,我就領悟這正是我經歷恩典的時候。主已經賜給我彀用的恩典,叫我能繼續留在這處境裏;我難道還要離開祂所量給我的處境麼?感謝主,我能留在不適應的處境,乃是因着繼續經歷祂作恩典。恩典要一直作在我們身上,使我們無論在何種情形或環境中,都能見證這是基督;是基督的恩典把我們擺在這裏,好把這恩典彰顯出來。

《第四期 林孜謙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