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十二週美地展 第三期 溫雅晴姊妹 向主真實的敞開,在一切事上長到元首基督裏

向主真實的敞開,
在一切事上長到元首基督裏

以弗所四章十五節說,『…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裏面。』爲着更多長到元首基督裏面,我需要承認耶穌是主,也需要完全向基督敞開。已過在個人禱告中,我覺得自己一直向主很敞開,直到本週的長時間禱告時,我纔領悟自己並非完全將裏面真實的景況擺在主的面前。主用詩歌568首『禱告與主來往交通』向我啟示,禱告乃是『以靈、以真爲祕訣』;我就將自己真實的情形,包括自己有限的忍耐以及無能為力等消極的感覺,都向主敞開。當我向主敞開時,我就開始珍賞這位主的忍耐是無限的,也珍賞祂是何等的榮美,祂有一切我所沒有的元素;當我繼續停留在主面前,我的自傲和自義也就逐漸被消殺,基督就在我裏面擴展,使我更多長到祂裏面。

《第三期 溫雅晴姊妹》

2020春季班第十二週美地展 第三期 張存信 在愛裏建造基督的身體

在愛裏建造基督的身體

以弗所四章十六節說到身體上豐富供應的節,以及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都是爲着身體的建造。然而,建造的關鍵在於身體是『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而林前八章一節也說,『知識叫人自高自大,惟有愛建造人。』已過有位聖徒與我交通他輭弱的情形,我卻在聽他說話時,暗自在心裏定罪他。在禱告中主光照我,我因着認爲自己有知識和經歷,就自高自大;主也使我看見,我對人的愛是天然且有限的,惟有在神的愛裏,我纔能真正愛每個聖徒。我若沒有神的愛,就無法把從主而來的豐富和啟示,供應到人裏面,也無法使身體得着建造。因此我向主悔改並奉獻自己,我願意更多享受神作我的愛,以神聖的愛來愛人,以致在愛裏建造基督的身體。

《第三期 張存信》

2020春季班第十二週美地展 第四期 劉子敬弟兄 持定元首,以神的增長而長大

持定元首,以神的增長而長大

歌羅西二章十九節說,『…持定元首…,以神的增長而長大。』要長到元首基督裏面,最緊要的是持定祂作我的元首,讓祂在我裏面有路擴展,我就能以神的增長而長大。主曾多次題醒我,我『喜歡當好人』的習性會攔阻祂在我裏面的擴增和長大,我需要讓元首基督在我裏面更有地位。就在已過的主日擘餅聚會中,聚會的氛圍因故有些沉悶,但我卻因着顧到自己『不想得罪人』的個性而選擇沈默。然而,當我操練持定基督作元首,我就願意順服主在我裏面的催促,站起來邀請聖徒們一同唱詩,聚會的靈也因此被挑旺起來!感謝主,藉着我操練持定祂作元首,祂就能在我裏面擴增並長大,基督的身體就得以建造。

《第四期 劉子敬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