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何育慈姊妹 藉着禱讀主話摸祂心意,爲人代求使主旨意通行

藉着禱讀主話摸祂心意,爲人代求使主旨意通行

約翰福音四章二十三節說,『那真正敬拜父的,要在靈和真實裏敬拜,因爲父尋找這樣敬拜祂的人。』當我禱讀這處經節時,我摸着父的心意是要人在靈和真實裏敬拜祂;我就照此將自己奉獻給主,渴慕能成爲在靈和真實裏敬拜祂的人。奉獻後,我裏面開始有一個力量推動我,使我在接觸人的事上有了翻轉。我操練在傳福音時向主說,『主阿,這麼多人經過,難道沒有一個人是渴慕在靈和真實裏敬拜你的麼?』在主日晚上,有一位年輕媽媽拿着福音單張自己進到會所,藉着姊妹們的陪談,她就得救了!此外,一位我牧養了一年多的同伴一直在參加訓練的事上無法過關,我就向主說,『主,難道你要讓她的奉獻就這樣過去麼?難道你不要在靈和真實裏敬拜你的人麼?』在主日晚上,她打電話告訴我,『我想在這兩個月把事情處理完,並報名參加今年的秋季班全時間訓練。』感謝主,藉着禱讀主的話,我摸着神的心意,帶進爲人的代求,讓主的旨意能彀通行。

《第四期 何育慈姊妹》

2020春季班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三期 王心路姊妹 藉着隨時隨地禱告,活在基督裏

藉着隨時隨地禱告,活在基督裏

這週在禱讀羅馬書十二章四至五節時,我摸着『在基督裏』一辭;主光照我,在訓練生活裏,我時常是憑着天然的生命活自己,沒有一直活在基督裏。而後主又藉着《成全訓練》第十二章信息中的話幫助我看見基督是賜生命的靈,如今就在我的靈裏。我只要藉着禱讀主話、禱告而回到靈裏,我就能活在基督裏。這裏所說的禱告,不是指每天定時的禱告,而是指日常生活中的禱告;我們應當隨時隨地從靈裏不住的禱告說,『主,你在我裏面活着。主,從我裏面活出去。』建立這樣的禱告習慣,我老舊的己就被頂替,使我活在基督裏,也使我活在與基督生機的聯結裏。

《第三期 王心路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