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馬雨汝姊妹 服於神的權柄,使祂的經綸得以成就

服於神的權柄,使祂的經綸得以成就

已過一週主給我和同伴有一個共同的感覺,我們需要在福音上迫切地拚到祂面前。然而在週六下午外出開展時,我們向二十個人傳講了福音,卻只拿到一個名單;當下我們因着這不順利的過程而感到失望,主卻給了我們另一個感覺:祂要訓練我們服在祂的權柄之下。此外,我也想起教師在課堂上曾說,我們不要問主『爲甚麼?』,而要問『主阿,你是誰?』因此我們就一同操練把自己更新奉獻給主。讚美主,祂向着祂的經綸是信實的,卽使在人所未見之處,祂仍在成就祂的經綸,作祂要作的事,我只需要把自己服在祂之下;就在隔天,主便親自將人帶到會所,並且他也受浸得救了!

《第四期 馬雨汝姊妹》

2020春季班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黃榆婷姊妹 生活中受主訓練,成為神的王子

生活中受主訓練,成為神的王子

因着上週追求的信息說到『神新約的經綸不僅是要將我們作成神的兒子,更是要將我們作成神的以色列』,在已過週末我就將我的生活奉獻給主,願意在每一個細節中,接受主的訓練成為『神的以色列』—神的王子。當我想把衣服暫時擱在一旁時,主題醒我,我是祂的王子,因此我把衣服折好後纔就寢。當我要就寢時,我也向主禱告,求主訓練我的思想不飄蕩,睡前也要成為神的王子。此外,因着會所空間大,當我選擇要打掃哪個區域時,我就接受主的訓練去打掃廁所;一面打掃,主就一面清掃我的心,並與我調和。當我操練在生活中接受主的訓練,更多與祂調和時,祂就將我從神的兒子,變化成為神的王子。

《第四期 黃榆婷姊妹》

2020春季班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陳子傑弟兄 負主的軛,跟主學

負主的軛,跟主學

馬太福音十一章二十九節說,『…你們要負我的軛,且要跟我學…』在禱讀中我看見,主耶穌一生只爲着父的旨意而活,甚至爲着父的旨意而死,這條路祂活過、走過、也經歷過;我不只要負主的軛,還要跟祂學,祂的一切都是我可以學的。在『主恢復的道路』第十七篇信息中提到,『一個少年弟兄姊妹能在學校讀完書後,有五至十年的時間,在一個人手下受壓,這會成為他一生的幫助。等到以後他再出來作事時,就不是個書生作事了;因為他嘗過人生的味道,知道受壓是怎麼回事,而後他處理、應付事情,就會很有眼光。』在禱告中,我看見我結訓後的服事,乃是要與弟兄們一同負軛,因此我要更新奉獻!在訓練末了的五週以及往後的每一天裏,我都要有一個學習的靈;我要學習一再地把自己交給主,也把自己擺在前面弟兄們的手下,負主的軛並跟主學。

《第四期 陳子傑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