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四期 范晨星姊妹 藉着喝與湧流,進入基督身體的實際

藉着喝與湧流,進入基督身體的實際

啟示錄二十二章十七節:『那靈和新婦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來喝。』在禱讀經節時,很寶貝這個『來』,一面是發出我們對主的渴望:『主,你來!』一面也是呼召口渴的人來喝活水。因此不僅我們渴望主來,我們自己也要來,在這個來中,我們與主相會,而遇見主就是喝到主,這使我享受主甜美的同在。
在隔天的禱讀中,主又帶我往前。約翰福音四章十三至十四節:『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我們這些喝神所賜的水的人,在我們裏面有泉源,能湧入永遠的生命。『直湧入』就說出這流是有目的、有方向的,而且只有一個方向,因此這個湧流要把我們匯成一流。我看見我越享受主,就越該進到基督的身體裏;經歷上也是這樣,好奇妙,每當我在那裏享受主、喝活水,主就自然引導我到同伴那裏去,到聖徒那裏去,使我進入基督身體的實際。實在寶貝這流,我們越喝、越湧流,就要把我們引到新耶路撒冷,就是神聖生命的總和。

《第四期 范晨星姊妹》

2020秋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三期 郭怡均姊妹 操練屬靈深呼吸,一呼一吸中遇見主

操練屬靈深呼吸,一呼一吸中遇見主

這週操練屬靈深呼吸的蒙恩是,讓我學習如何向主說實話。我把我愛的、恨的、喜歡的、討厭的、害怕的,我的祕密以及我在想甚麼都告訴主。不呼還好,一呼就發現停不下來,一件事一件事接着來。有輭弱跟失敗是一定的,有些我覺得好像沉寂很久的事情,都一件一件的浮上來。
屬靈的呼吸真的非常重要。藉着操練,我纔發現前面一段時間都沒辦法遇見主,原來是因為我太滿了。而其中一個點是,我把很久都不敢問主的事情,帶到禱告裏。我向主說,『主阿,我怕我沒有用。我不知怎麼樣纔能在你手中有用。』我邊呼求邊逼迫主,對祂說,『主,你為甚麼不說話?』主就藉着林後十三章十一節回答我:『末了,弟兄們,要喜樂,要被成全,要受安慰。』主跟我說要喜樂,喜樂這件事擺在成全和受安慰之前;祂跟我說,『你不要再愁眉苦臉了,我正在成全你。我在調整你,使你能跟其他肢體完美的合在一起!』我沒有得到豫期的回答,但是讚美主,祂作了我的喜樂!

《第三期 郭怡均姊妹》

2020秋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三期 何翎姊妹 藉着呼出真實情形, 就近十字架

藉着呼出真實情形,就近十字架

已過一週教師鼓勵我們操練『屬靈的深呼吸』。屬靈的深呼吸就是向主敞開我們真實的情形,藉着把自己的愛憎、好惡、渴望、思想、觀念、主意向主深深地呼出,而讓我們裏面有空間將主大大的吸入。當時我因着無法脫離憑自己作事的習慣而感到下沉。感謝主,藉着操練屬靈的深呼吸,我把我的『好惡』具體、簡單且坦承的告訴主。我告訴主:『主,我喜歡一個人有效率地作完事情,但我並不喜歡多花時間來接觸你。』原來這情形使我乾渴,而我的光景就像一扇玻璃上蒙了灰的窗戶,光線無法照射進來。在讀經時,主用創世記八章挪亞築壇獻祭的圖畫回應我。挪亞走出方舟所作的第一件事就是築壇獻祭。我看見當我憑着自己想要作好,神就無法得着滿足。築壇與在其上獻祭,表徵藉着十字架將基督獻給神。我們今天所要作的,不是為神作工,乃是上十字架被了結,而能經歷基督,將基督獻給神。我願意再將自己奉獻給祂,建立接觸主的新習慣,就近十字架,並將所經歷的基督獻上給神,使神得着滿足。

《第三期 何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