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 第三週美地展 第四期 劉弟兄 讓基督的話安家,經歷聖靈中的喜樂

讓基督的話安家,經歷聖靈中的喜樂

感謝主帶領我在第四期的訓練有一個往前,就是主的話變多了。 已過的開展,我經歷了喜樂的滿溢,因在開展前,在和同伴的禱 告中滿了主的說話。當我出去接觸人時,就着外面的人來說還是 會膽怯,可是裏面的人卻覺得非常的剛強、有勁。藉着禱告,我裏 面就被充滿了,如同福音書裏主耶穌在找撒瑪利亞婦人,祂是乾渴的救主,要尋找乾渴的罪人,直到他們喝到活水。 一天早晨醒來,主給我一句話,『 因為耕種的當存著指望去耕種,打場的也當存著分享的指望去打場。』(哥林多前書九章十節下) 在這裏傳福音,結果如何不在於我,但在裏面若是遇見神,若是得着神,那是滿了盼望的。有一天下午走在路上感覺很涼爽,我就說,『主阿!涼爽你像柔和微風,怎能將你吸彀?主阿!我愛你,也願你說我也愛你。』在這與主愛的氣氛中,裡面的喜樂和滿足對我已經足彀。但主又給我腓立比書二章十五至十六節,保羅說到,『你們好像發光之體顯在世界裏,將生命的話表明出來。』 主怎麼能彀說話呢?這完全在於我們的活,我們若不活基督,主就沒有話可以講了,保羅在那裏鼓勵我們要活基督,因此每一次想到我還有一次機會能否認己,再活基督,我就喜樂!

《第四期 劉弟兄》

2020秋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三期 沈律吟姊妹 照著主無己的榜樣配搭事奉

照著主無己的榜樣配搭事奉

感謝主,『在神聖三一裏並同神聖三一活著』一書中,讀到神聖三一裏之神聖的優越、美德、和屬性,馬太十二章二十八節:『我若靠着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這給我們看見一幅配搭的榜樣,十分珍賞主是謙卑無己的。祂也不是單獨的,祂的確能靠著自己,但祂卻靠着神的靈,說出祂不信靠自己、不為自己,乃是為神在地的權益。希伯來九章十四節:『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的獻給神,祂的血豈不更潔淨我們的良心,使其脫離死行,叫我們事奉活神麼?』,這也給我們看見配搭的榜樣,神藉着那永遠的靈,藉着另一個管道和憑藉來事奉。藉著將經節帶到禱告中,我就摸着三一神那美麗的屬性,這也光照並題醒我,這學期的配搭要操練無己、謙卑和不顯揚,在配搭裏,就能帶進最美的結果。讚美主,每次的外出開展,都該憑着靈,與配搭的同伴調和成為一!

《第三期 沈律吟姊妹》

2020秋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三期 徐瑞芳姊妹 在神家中所要行的—將基督供應給人

在神家中所要行的—將基督供應給人

豫訓課程的一篇信息中,論到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以往對這話的認識總是停留在外面作甚麼,教師卻幫助我們從保羅的榜樣來認識治理召會的十個點,第一,基督啓示在我們裏面;第二,基督是我們的生命;第三,我們是活在基督裏,第四,我所有的一切都在十字架上被了結,第五因此就不憑舊人活着,當我這樣經歷基督的時候,我和保羅的目標就是一樣的,所要作的事就是將基督分賜到人的裏面,我不會盼望人改變,而會渴望將基督帶給人,這樣所作的一切將會產生一個結果,就是使基督產生在人的裏面。第九要為以上上每個點禱告,第十存着活的信心。越進入這些話,就看見這每一項都是基督!基督!基督!全部的人事物都是基督。因此我要作的就專注在經歷基督並供應基督,在生活中每當有消極的感覺來時,我就操練跟主說,『主你進來,我願向自己死,好使你能活。』在看見人時,不會盼望人有任何的改變,也不盼望僅僅在外面照顧人,更是渴慕將基督帶到人的裏面。越這樣經歷,就越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對基督的經歷。就是我們在神的家中應該作的,基督加增、基督增添、基督得着彰顯!

《第三期 徐瑞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