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姊妹 在基督的身體裏, 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

在基督的身體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

我想與弟兄姐妹們分享『在基督的身體裏,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的見證。這個學期我的開展地有新的調整。我與同伴們對那地的情形都非常不熟悉,並且照着開展計劃只會在那裏停留四週,就要前往下一個開展地點。因着外在環境的不熟悉,讓我裏面對開展的情形有許多的感覺,嘗試與配搭們有交通卻也難以改善。整個開展的過程都叫我十分為難。然而藉着一次同伴在身體裏的交通,讓我有一個『轉』。我看見當我對於任何一件人事物有感覺的時候,就是沒有與人同魂,並且與身體隔絕了。我學習把自己擺在身體裏。在當地的配搭服事中,有一個人的疏漏就是我的疏漏。同伴沒有顧到的事情,就是我沒有顧到的。當我們忘記了甚麼,其實不是某一個人忘記,就是我忘記了。當我看見這件事,我就寶貝我是在基督的身體裏。我們不只是在開展中經歷同魂一同喜樂而已,而是我們同魂在每一件事上都一齊努力。不僅是與學員同伴間的配搭同魂,這個看見也使我能彀珍賞與年長師母們的配搭。面對不同的傳福音方式,我珍賞師母們裏面積極迫切的靈,並且操練當師母一開口與人接觸時,我就立刻配搭上去,向那個人傳講福音。藉著這樣同魂的配搭,我們得著許許多多敞開的名單,並且在開展的最後三天,每一天都有人得救!感謝主,同魂實在是我們實際可經歷的!

《第三期 陳姊妹》

2020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許姊妹 照着那靈撒種, 在福音與牧養上以三一神為目標

照着那靈撒種,在福音與牧養上以三一神為目標

在加拉太書的生命讀經中,說到為那靈撒種,成為神的以色列。加拉太書六章八節:『為着自己的肉體撒種的,必從肉體收敗壞;為着那靈撒種的,必從那靈收永遠的生命。』我們所作的一切都是撒種,或是為着肉體,或是為着那靈;一切的撒種,都有收成,或是從肉體收敗壞,或是從那靈收永遠的生命。原先我不斷以這段話檢視自己,時刻注意我的說話和所作,深怕有一點是照着肉體的,就要從肉體收敗壞。然而當我再次咀嚼消化,主的話就向我發出新的亮光。為着肉體撒種,乃是為着肉體的願望和目的撒種,而為着那靈撒種,是為着那靈的願望和目的撒種。我看見不在於我注意自己是否憑靈而行,而是單單地以那靈就是三一神為我的目標。因此操練在每件事上都轉向三一神,轉回到我的靈裏,在每一件事上都問神:『主阿,你在這件事上的願望和目的是甚麼?』在為開展的禱告中,我也問主:『主阿,在我的福音和牧養上,你的願望和目的是甚麼?』主就以加拉太書六章十六節回答我,『…願平安憐憫臨到他們,就是臨到神的以色列。』讚美主,神的願望和目的是要得着神的以色列,就是要得着神的兒子!因此,再將我的福音和牧養更新奉獻,藉着這實行將人作成神的兒子,使神得着團體的彰顯!

《第三期 許姊妹》

2020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胡姊妹 經營美地, 得着話中的基督

經營美地,得着話中的基督

在第二年的訓練裏,教師有負擔幫助學員們在經營美地的事上有往前。藉由報名『美地經營』,學員能有一週的時間在教師的陪同下,書寫美地簿、禱告簿以及申言簿,以帶進生命的長大與往前。藉此幫助,我認識到經營美地乃是經營基督,祕訣就是時時在主的話上與主交通,並在確定的事上贏得基督。在週一的個人禱告中,我按着教師的交通,清理心的三大動脈,特別是清理心思裏想憑自己而向神獨立的罪。當我禱讀到『主是那我是』時,主光照我憑自己努力都是徒勞,只要一直聯於主並信靠主,主就成了我的真安息。因此我將確定的事一一奉獻給主,在這週的美地經營、備課、考試以及與人相處的事上不憑自己,單單享受基督,並與主同作、同活。週三時,我本來想照着我的感覺對同伴說一些題醒的話,但主題醒我祂在我裏面有寶座,我便停下自己,問主該不該說。主說,『先不用說。』我就說,『阿們,那就不說。』我經歷到不是我自己在說,也不是我忍耐着不說,乃是主登了寶座,並在我裏面居首位,頂替了我。週四時,我在豫備考試和備課中倍感壓力,我便轉向主,並用主的話與祂交通。禱告中,我看見是主的憐恤,同情了我裏面擔負重擔的感覺,這使我滿了感謝;也因着經歷了祂的憐恤,使我在豫備中滿了享受。回顧這一週的操練,我發現我在經營美地的事上往前了。不再只是文字的紀錄,而是多花時間與主在話上交通,讓主的話來運行、塗抹,並記下我真實經歷的基督。感謝主,這樣的操練使我經歷真實活在主的話中,使我的生活滿了對主的讚美和感謝。

《第四期 胡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