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姊妹 放下老舊觀念,學習背負同伴,對神經綸的啟示有真實經歷

放下老舊觀念,學習背負同伴,對神經綸的啟示有真實經歷

這週進入神經綸的最高峰及聖經拔尖的啟示,因此在週一長時間禱告問主,『主阿,如此高的啟示我該如何進入?我不願只停留在客觀的認識,我需要主觀對這啟示有經歷。』而本週晨興聖言說到,唯有從神而來的啟示,纔能把我們帶進基督身體實際的範圍裏。為此,我就需要有智慧和啟示的靈,一面主負責啟示,另一面,我們需要付代價。我們需要向主買火煉的金子,作一個靈裏貧窮的人-靈裏倒空的人,不以為我們已經取得了,不落入老底嘉召會的光景,看似甚麼都知道,但其實對基督之豐富的經歷上是貧窮的。

 這週我一直向主清理、倒空我的靈,像保羅一樣,不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乃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在許多事上,操練放下以往的感覺和經歷。在禱告中,主題醒我要為還沒突破帶人得救的同伴禱告。以往我認為背負同伴是件不容易的事,但禱告中,主要我操練放下一切的成見,看見主所要的乃是基督的身體,要為身體禱告。當我與同伴一同禱告時,同伴就在這週突破帶人受浸的關!感謝主,藉着代禱,使我學習背負同伴的功課,對神經綸高峰的啟示有真實的經歷!

《第三期 陳姊妹》

2020秋季班 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蔡弟兄 轉向基督作我們的真丈夫

轉向基督作我們的真丈夫

和大家分享這週讀經的摸着。在路得記中,路得豫表召會,路得是寡婦,豫表我們的舊丈夫,就是我們天然的人已經死在罪中。路得請求波阿斯遮蓋她,波阿斯對路得說,『我實在是你的親人,只是還有一個親人比我更近。』基督願意來贖回我們,但有一位比他更近的,就是我們天然的人。天然的人不願意,也不能彀把我們從罪債裏面贖回出來。所以我們需要不斷的轉向基督,而不是轉向我們天然的人。

這段事例可以聯於羅馬書七章的『兩個丈夫』。我們的舊人,就是舊丈夫,旣與基督同釘十字架,我們就脫離了他的律法,並且歸與新丈夫,就是那永活者基督。現今我們已有,也是只有,正確妻子的新身分,以基督為我們的丈夫,不該再憑舊人活着,以舊人為我們的丈夫。

在開展中,或是遇到的環境裏,我們不該看向自己,想要從自己尋得解答,我們該望向基督!這分新約的職事,激發我們對新郎的愛,我們應當在凡事上更多的轉向基督,這也是我們奔跑賽程的祕訣。

《第三期 蔡弟兄》

2020秋季班 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李姊妹 默想主話,看見並經歷基督身體的感覺

默想主話,看見並經歷基督身體的感覺

我要分享這週在經營神的話的經歷。林前十二章二十六節說,『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歡樂。』起初,當我在默想這段話時,我發覺在天然的人裏面,總是喜歡看到別人受傷,喜歡高舉自己、榮耀自己。

在禱告中,主使我看見,我們若要經歷身體,就不能離開基督,我們一離開祂,我們就成了脫節的肢體,生命的交通就斷了。卽使我們在外面與其他肢體相處得好,並不能代表我們有身體感,我們必須聯於元首基督。因祂所關切的是祂的身體,當我與祂聯結、與祂是一時,祂所關切的就成為我所關切的,就使我自然而然地顧到祂的身體。祂如何保養顧惜祂的召會,也使我有同樣的感覺,顧惜身體上的每一肢體。 

我接着向主尋求,如何實際地經歷身體的感覺。晚上盥洗時,當我一邊呼求、一邊禱讀到『主阿,你的生命是為着身體的』,主就給我感覺要趕緊盥洗,顧到後面等待的姊妹們,我就立刻照着裏面的感覺實行。我覺得十分喜樂,讚美主!使我經歷基督身體的感覺!

讚美主!基督實在太豐富了,我願意這一生繼續在神的話上經營,更多的贏得基督!

《第三期 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