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班 第一週美地展 第四期 楊姊妹 儆醒禱告,加速神行動的往前

儆醒禱告,加速神行動的往前

五週開展中最寶貝與同伴的禱告,藉着團體的禱告,就過了屬靈的關,經歷把自己交在身體裏,就得蒙身體的祝福和供應。而五週的開展也不停在這裏,我與同伴相約為已過得救的新人能穩定在召會生活,並得着牧養及成全,成為盡功用的肢體禱告,就經歷禱告加速神的行動得以往前。有一位已過所接觸的福音朋友在身體繼續的牧養下得救了,讚美主!看見主的行動不停在這裏,乃是藉着禱告讓主來作事,使人在身體的牧養裏得着長存。

《第四期 楊姊妹》

2021春季班 第一週美地展 第三期 呂姊妹 藉着剝奪與銷毀,經歷基督的身體

藉着剝奪與銷毀,經歷基督的身體

五週開展的前兩週,主就摸了我的大腿窩一把,讓我沒有辦法跟着同伴們一同行動,當時的我處在自我唾棄的狀態,但在與父老、輔訓和身體的交通中,他們反而告訴我:『妳若跟得上就跟上,不能跟上就休息,沒有問題,只要帶着積極進取的態度。』也說,『不一定要發單張在馬路上走來走去纔叫傳福音,也可以坐着與旁邊的人接觸或電話回訪,無論在哪裏,生活就是福音,不限一個形式或模式。』在這過程中很寶貝這福音就是要構成我的生活,無論身體狀況如何,心情如何,就是要傳福音。
本來我是一個向神獨立的人,但因着在身體裏,使我不得不放下自己的所作和傳統的觀念,向着身體敞開,並向身體說,『我需要你們,請在愛裏題醒我不要太急太快,並陪伴我一同作事。』謝謝開展隊的弟兄姊妹在身體裏的扶持,使我能夠繼續參加第二年的訓練。

《第三期 呂姊妹》

2021春季班 第一週美地展 第四期 邱弟兄 宣告得勝的根據,勝過仇敵的控告

宣告得勝的根據,勝過仇敵的控告

五週的開展中有段時間常落在仇敵的控告之中。第一週經歷外面有主祝福,第二週主就藉着環境點出我裏面不好的動機。甚至在生活中,仇敵也在控告我:『你的生活是這樣子,配作主的工麼?』然而一次豫讀時,我摸着啟示錄十二章十一節:『弟兄們勝過祂,是因羔羊的血。』我看見,罪並不需要控告,罪乃是需要血,這血是我們得勝的第一個根據!第二個就是我們是『因自己所見證的話』。仇敵不怕我們講道理或講神學,它害怕的是我們宣告屬靈的事實!末了則是我們的態度,『雖至於死,也不愛自己的魂生命。』就是能捨得並不在乎自己的魂生命。而仇敵常能輕易地使我們憑自己的力量來為主作工,因此在禱讀經節時,取用這得勝的根據向仇敵宣告:『喔!我們有羔羊的血!有自己所見證的話!』使我在開展的過程中,不再受這些控告影響,反倒不住的宣告:『仇敵你的結局不是在地上,乃是在火湖裏。』

《第四期 邱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