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巴姊妹 我們心需要受到保守,向主清潔

我們心需要受到保守,向主清潔

箴言四章二十三節說,『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生命的果效發之於心。』這裏的生命指我們日常生活的行動,我們如何行事為人在於我們的心,向甚麼敞開或關閉也在於我們的心。卽便我們有生命的交通、生命的感覺,也有裏面生命的律,還有三一神的膏油塗抹,但我們若不與神合作,這膏油塗抹就無法在我們裏面自由的運行。
當一件事來臨時,我的第一個感覺總是『主阿,我不要轉向你。』這樣我的心就向主關閉,不論我如何竭力的操練靈,也沒有辦法摸着主。
補充本詩歌三百四十七首的副歌說到:『哦主,我已奉獻給你,哦主,我已獻給你,我只怕心偏於邪,失去純一清潔,願我的心能更愛你,你外我無祂喜悅。』我們都是奉獻的人,但在訓練中,我們需要保守我們的心一直向着祂並愛祂。

《第二期 巴姊妹》

2021春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一期 劉姊妹 在愛裏行事為人,持守對基督的享受,凡事長到祂裏面

在愛裏行事為人,持守對基督的享受,凡事長到祂裏面

上一次的美地展,在我憑着記憶操練分享以弗所的綱目時,教師交通到,當我們在操練的過程中,是否專注在基督這個活的人位上,抑或只有頭腦清楚卻失去對基督的享受。以弗所召會對主而言是個可羨慕的召會,有很多蒙主稱許的行為。就在保羅主後六十四年到主後九十年,約翰寫啟示錄的時候,將近三十年都存在的召會。以弗所召會是代表第一階段初期末了的召會。然而他受主責備是因他離棄了對主起初的愛。我也因此深受題醒,在這個操練的過程中是否也偏離了對主的愛,特別是當我回去讀以弗所書的時候,看到保羅在書信裏提到六次『在愛裏』。我就受題醒,我們需要先被主的愛來摸過,好叫我們能有基督的愛,並且是以這個愛來愛祂,並且也是在愛裏行事為人。卽使我們作看似蒙神悅納的行為,也惟有在愛裏纔能持守着真實,就是持守着基督自己,使我們在一切的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裏面。

《第一期 劉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