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鐘弟兄 不看環境, 與人同走信心的道路

不看環境, 與人同走信心的道路

與大家分享探親假餧養小羊的蒙恩。我們的生活乃是只憑信心、不憑眼見,這不只是在傳福音上,更是能應用在對人的餧養和牧養上。而前陣子的五週開展中,有一位新人因着自己讀《人生的奧祕》,便決定得救,並且渴慕追求真理、收看《奶油與蜂蜜》,也對主有主觀的經歷,在班上放膽傳揚福音。但已過的週末,他因着與家人坦承自己得救,家人無法體諒,甚至揚言要與他斷絕關係。為了維持與家人的關係,他只好暫時離開召會。得知的當下,我實在不知如何是好,便和同伴不斷的為他禱告。
禱告後,我裏面有感覺要馬上聯絡他,並且帶着他讀書報享受主,其中說到『信是所望之事的質實。我們看的見的是不需要信的,我們所看不見的纔要信。』,我們看得見的是外面的環境、艱難和困苦,這是事實,卻不是真理,真理乃是一人得救,全家都必得救!我們需要支取從神而來的信,外面的環境越是艱難,我們越要仰望主。
在牧養的過程中,我們一同高聲讚美耶和華,主也親自帶領他過信心的關、走信心的路。感謝主,信已經作到小羊裏面,他又重新被福音的火燒著,渴望繼續將福音傳遍居人之地。哈利路亞! 我們可以支取神作我們的信,信神是、信神能!

《第四期 鐘弟兄》

2021春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林弟兄 照着神牧養,對人有真實的愛和負擔

照着神牧養,對人有真實的愛和負擔

已過一週,主把我逼到祂的面前,重新檢核我的牧養,並我在人身上真實的負擔。前幾天,去年得救的一位小羊,因着憂鬱症而選擇輕生,我當下聽到時不知該如何,只能帶到禱告中。在禱告中,我問主兩個問題:第一,在這件事上要我經歷甚麼?第二,到底甚麼是真正的牧養?我曾經牧養他幾次,但因着他的忙碌就漸漸與他失聯,似乎許多外面的事是我無法控制的,在緊湊的時間裏,我所能作的也實在有限。但我還是很虧欠主、也很虧欠小羊的,是我是否對人有真實的愛和負擔?
主暴露我的光景,是照着自己的喜好來牧養人,並非照着祂的喜悅,主要我放下利益和效率,而顧到祂的心意和祂的喜悅。主所喜悅的,並非是我們多得幾個人,或是多陪人幾次讀牧養材料,而是我們裏面對人有真實的愛和負擔。感謝主,在禱告後,裏面產生一股很久沒有的感覺,是主的心意和喜悅不斷地塗抹在我裏面,我就真實經歷,不是按着我的偏好,乃是按着祂的性情、祂的喜悅、祂的榮耀來牧養。
因此,已過探親假,主給我感覺要去探望並關心人,這是我從前不會有的想法,我就真實經歷,這就是主的喜悅。在每次的經歷裏,總叫祂的心意和祂的喜悅,更多塗抹、加到我裏面,願我們都真實照着祂的心意來牧養人。

《第四期 林弟兄》

2021春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連姊妹 擴大度量更新變化 撒香俘虜供應基督

擴大度量更新變化 撒香俘虜供應基督

想分享在已過禁食禱告中得着加強的蒙恩。在禱告到最後一項『為着訓練最後階段禱告』的時候,主給我耶利米書四十八章十一節:『摩押自幼年以來,常享安逸,⋯因此,他的原味尚存,香氣未變。』這使我很蒙光照,雖然我在這裏有這麼豐富的享受,但我若是常享安逸,就無法得着主的更新與變化。當我離開訓練的時候,就是原味尚存、香氣未變的人。那時候我就跟主說,主阿,我不願意停在這裏,求你擴大我對你享受的度量,使我對你的經歷能再往前;求你把我帶得更深,使我離開這裏時是有可以供應人的。我也很得已過美地展中弟兄的加強,我們在這裏就是要學,為着我們將來的服事,學習在主所量給我們的每一個環境中的功課。願意更新奉獻最後一階段的訓練,向着主更敞開,使我不是原味尚存、香氣未變的離開訓練中心,而是滿帶著馨香之氣供應基督給人。

《第四期 連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