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陳姊妹 從以色列人分配美地的圖畫中, 珍賞所分給眾聖徒的分

從以色列人分配美地的圖畫中, 珍賞所分給眾聖徒的分

週六禱讀使徒行傳二十六章十八節時,『我差你到他們那裏…』這個『差』字深深的抓住我。很寶貝是主親自的差,不是教師或輔訓差我,而是主,將我差到人那裏去。不是白白的去,而是有一個目的,是叫人的眼睛得開、叫人轉向神,而能彀得着基業!
這加強我有個奉獻,奉獻我那天所接觸的每一位都是這些『他們』,當我這樣禱告時,裏頭就越得着光照。這基業已經賜給我們了,人若要有分於這一個基業,我不僅要去,我還必須是一個接受主差的人。在主的光中,一面珍賞主,一面又進一步奉獻自己,願意更多積極、殷勤地回訊息。並且裏面有感覺、有負擔,想到誰的名字,就前去接觸。藉着這樣的配合,就約到一個又一個的家聚會,也邀約到主日。這樣操練的結果,勞而不疲、累得暢快!不但沒有消耗的感覺,反而心志得着加強,為人花費真是太有價值了!

《第四期 陳姊妹》

2021秋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三期 李姊妹 從以色列人分配美地的圖畫中, 珍賞所分給眾聖徒的分

從以色列人分配美地的圖畫中,珍賞所分給眾聖徒的分

很享受上週晨興聖言說到以色列人拈鬮分配美地,乃是各支派按着他們的所是分別據有特定的一分地。我們這班美地的據有者是據有同一位基督,但我們卻是經歷基督不同的方面。在利未記五種的燔祭:公牛、綿羊、山羊、斑鳩和雛鴿,就指明我們對基督的經歷在大小和種類上各有不同,然而我們不該輕看自己的那一分,因為我們所得着、所經歷並享受的基督都是出於神的。並且我們獻的公牛、斑鳩都是基督、都是真實的。已過週末操練珍賞並寶愛每一位聖徒他們所有、特定的那一分。在與一位年長聖徒配搭牧養的時候,我就很寶貝他雖然可能對真理不是很清楚,但是他所講說的基督卻是新鮮而實際的,不僅供應了福音朋友,也使我得供應,就看見我們所有的那一分基督,都是寶貴的,都是為着基督身體的益處。

《第三期 李姊妹》

2021秋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三期石姊妹 藉著喫基督作美地豐富的出產,在事奉中被主擴大

藉著喫基督作美地豐富的出產,在事奉中被主擴大

摸着這週晨興聖言中說到,為着在地上建立神的國,並建造殿作神在地上的居所,我們在喫基督的事上必須從享受羊羔和嗎哪,進步到喫美地結實的食物。這需要我們在祂身上勞苦,我們需要與神的話辦交涉,還需要應付神的話。這不是僅僅讀聖經,更需要與祂互動,讓主的話影響我,我也需要應付祂對我所說的話、祂對我的一切要求。這是我們所勞苦的,並且這會產生生命的供應,先是對我們自己,然後是供應別人。
因此我試着操練在一天中不斷延續、應用早晨所享受的。我就經歷在為開展禱告時脫離自己的灰心,宣告我所倚靠的乃是這位包羅萬有、居住在我靈裏的基督,然後照着主的引導,聯絡多年沒有聯繫的朋友;也在與聖徒為着福音有交通時,不斷在靈裏尋求主的同在,脫離自己不善交際的個性而經歷從身體而來的供應。讚美主,越花時間享受,對基督的經歷就越被擴大到能為着建造的度量,使神與人都得着滿足。

《第三期 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