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徐弟兄 脫離單獨,帶進神子民的建造

脫離單獨,帶進神子民的建造

照着摩西在申命記十二章的囑咐,我們看見神的心意,乃是要以色列人到神所選擇立祂名的地方,就是祂的居所,來敬拜神,進而維持神百姓的合一。但是在士師記十八章的記載中,我們看見以色列的但支派在爭戰得勝取得地土後,就『為自己』設立雕像,而另立了分裂的敬拜中心。這個『為自己』,就是因為他們爭戰得勝後而驕傲、單獨並獨立。他們不關心其他的弟兄,不關心其他的支派。至終這個『為自己』,這個背道帶進了一個結果,就是分裂。我們需要看見,脫離背道的路就是要脫離驕傲、單獨,並學習顧到別人,顧到整個身體,顧到主在一個工作中的獨一見證,好建造祂的身體。
這一週很享受詩歌六百零六首,第一節說到:『救我脫離乖僻個性,脫離驕傲與單獨;使我甘願服你權柄,讓你有家可居住。』在禱告的過程中,我承認自己是個怕麻煩、不願意尋求交通的人。在服事上有時會覺得自己作比較快,比較有效率。但是感謝主,主光照我,給我看見我需要學習配搭的功課,脫離驕傲與單獨,好能帶進神家的建造。

《第三期 徐弟兄》

2021秋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黃姊妹 接受主作君王 得蒙拯救到底

接受主作君王 得蒙拯救到底

馬太福音一章一節說到:『耶穌基督,大衛的子孫,亞伯拉罕子孫的家譜:』讚美主,在四福音開頭祂就啓示,祂的名叫耶穌基督,祂是具有神性與人性的一位。祂的名就說出祂的經綸,祂是神成為人,為要使我們成為神!這是何等的經綸,竟然與我們發生關係!不僅如此,祂也是大衛的子孫,祂作為一個君王而來,祂渴望在你我裏面作王、作主。李弟兄說,當我們向祂禱告說『哦,主耶穌,我接受你作君王。』我們就要蒙拯救到底!我們不要在那裏苦苦哀求說『主阿救我』,我們只要向祂說『主,我接受你作君王。』我們就要蒙拯救到底!
當我禱讀到這裏時,裏面就想起一首詩歌的副歌說『主阿,我聽你命令,現在就起來,就從死人中站起來!』讚美主,我們的君王發命令了,有誰能不聽呢!主不要我們多次的獻祭,只要我們聽命!現在就站起來,從死人中站起來!不用為了脫離死亡而掙扎、出力,我們只要聽命於祂,就立刻有站的能力!讚美主,接受祂作君王是我們蒙拯救的路!

《第四期 黃姊妹》

2021秋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魏弟兄 團體耕耘美地 同享佳美出產

團體耕耘美地 同享佳美出產

我要分享在寫美地簿事上設定目標的蒙恩。已過一週和寢室同伴設定共同目標,每天寫十則美地,每寫一則就傳在寢室羣組裏,題醒並激勵同伴們。在過程中,我摸着兩個點:
第一,操練與主的話調和,反芻默想主的話。因為要達到目標,我會常常題醒自己,下課一有空,就要先寫美地簿。在寫的過程中也操練與主的話調和,甚至操練到一個地步,當我出服事很忙的時候,也願意先停下自己。因為怕在出服事的時候,沒有主的話。我很寶貝這樣的操練,在我作任何事情時,先停下自己,回轉到主面前。另一面,我也從團體的操練得着益處,因為我可以把同伴的亮光,拿過來禱讀。同伴的亮光也成為我自己的亮光,叫我可以在美地上有更多地耕耘。
第二,我看見彼得後書二章二節所說的『真理的路』,以及十五節所提到的『正路』,都是我們需要走的路。然而,有許多人卻隨從他們的邪蕩,毀謗真理的路。所以我們需要爲着在神的話裏所啓示更深的真理爭戰。這些真理包括:神永遠的經綸、神聖的三一、基督的身位與工作、包羅萬有之賜生命的靈、神永遠的生命和基督的身體。當我禱讀到此的時候,我深覺這就是我參加訓練的負擔,我需要裝備聖經中更深的真理。這加強我進入核心課程的心願,使我更珍賞核心課程的真理。

《第三期 魏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