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三期 尤承恩姊妹 留在主所豫備的環境中,經歷信靠神,並享受生命的豐富

留在主所豫備的環境中,經歷信靠神,並享受生命的豐富

這週很寶貝『裝修的格子網和擰成的鍊索』這一幅圖畫。想到錯綜複雜的環境,總是會想要快點過去,但寶貝這個格子網和鍊索是『裝修的』、『擰成的』,說出這是經過精心設計,是神特別量給我們的。並且是在這樣主所豫備、複雜的環境中,有單純信靠的百合花,還有彰顯生命豐富的石榴。
這週,我在為同伴禱告的時候,看見她在錯綜複雜的環境下,就想要以這段信息供應她。沒想到在禱告後,去供應她之前,我自己也落入了錯綜複雜的環境,有很多心裏紛擾的感覺。但當我想起,要以這幅圖畫供應我的同伴,我就再得鼓勵!這樣的環境是神精心豫備的!為要使我留在這裏,經歷單純的倚靠祂,經歷祂生命的豐富。在守望禱告中,也受同伴們的禱告鼓勵,我也向主有一樣的禱告:『我願意留在複雜的環境中,讓你雕刻製作,成為你復活的見證人! 』謝謝主為我設計的環境,使我經歷信靠祂,也享受祂生命豐富的供應!

《第三期 尤承恩姊妹》

2021年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三期 王加憫姊妹 在肉體裏的人,只配死與埋葬

在肉體裏的人,只配死與埋葬

在王上七章看見兩根銅柱,清楚指明若要作柱子,就必須認識我們是在神的審判之下,並領悟在肉體裏的人,一無價值,只配死與埋葬。在長時間禱告中被主光照,我總是羨慕有好的表現,靠着自己去完成各樣的操練,所以時常失敗輭弱,向主承認我是一個活在肉體裏的人,看見自己是一無價值。在柱頂上有百合花表徵信靠神的生活,就是憑神之於我們的所是的生活。我們能彰顯基督神聖生命的豐富,絕不是靠我們天然的人,而是主在我們的裏面,作我們的祕訣。願更新奉獻,一直在神的審判之下,像百合花一樣,經歷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彰顯神聖生命的豐富!

《第三期 王加憫姊妹》

2021年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三期 陳依培姊妹 在神裏憑信而活

在神裏憑信而活

王上七19『廊子裏柱子上端的柱頂…刻着百合花。』百合花表徵信靠神的生活。我們必須先定罪自己,認識我們是墮落、無能、不彀格,並且是一無所有的。百合花是憑神之於我們的所是,不憑我們的所是存活。今天活在地上是在於祂。在錯綜複雜的召會生活中,我們如何承擔責任呢?在我們自己裏面,我們不作這事,若是在神裏面憑信而活,就能這樣作。
個人禱告時,因着被主摸着,就向主奉獻自己:『主阿!我願意一無所有,一無所是!我要得着你!』這樣的禱告使我十分喜樂!我渴慕天天被主充滿,經歷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這就是百合花,不是我承擔責任,乃是祂承擔責任。

《第三期 陳依培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