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班 第十二週美地展 第四期 陳弟兄 傳福音豫備作神的男孩子

傳福音豫備作神的男孩子

神今天最大的行動,乃是要轉移這個時代,所以祂需要男孩子。在啓示錄十二章五節說到,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寶座那裏去了。到第十節,大龍就被摔到地上去;十一節,國度就來到。神需要男孩子,以帶進國度。
已過在傳福音時,裏面有爭戰的感覺,求主使我們能成為祂的男孩子,與神一同爭戰。雖然所在的開展地非常不容易開展,但我們向主禱告說:『主阿,在這裏需要有人作你的男孩子!』雖然那兩天沒有帶人受浸,但是我們都是在這邊豫備作男孩子!

《第四期 陳弟兄》

2021秋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四期 姜弟兄 憑生命的感覺,進窄門走狹路

憑生命的感覺,進窄門走狹路

馬太福音七章十三至十四節說到『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毀壞的,那門寬,那路闊,進去的人也多;引到生命的,那門窄,那路狹,找着的人也少。』在主恢復的召會生活中,我們的服事和生活可能會越來越繁重。這條路似乎是越來越狹窄的,到一個地步我們若是不依靠神聖的生命,就沒有辦法繼續的走下去,甚至只要有一絲的差錯都可能會叫我們倒下去。常常當我禱告、唱詩摸不着主的時候,我就會問主:『主阿,你喜樂麼?』想問主在我裏面的感覺是甚麼。每當我這樣操練的時候,就會發現主在我裏面就有一種感覺,讓我與祂更親近。但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我變成一個非常會『算』的人,我知道再花多少時間與人家聚會,是可以準時睡覺的;我也知道在哪裏開展,是最有效率能彀帶人得救的。我反而去注重外面的果效,而不是注重我裏面到底有沒有主生命的感覺。甚至在訓練中習得的一些『技巧』,都可能讓我失去主的同在。雖然被主光照,但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因此我再向主奉獻,『主阿,求你更多的得着我。使我注重生命的路,並且進窄門走狹路。我盼望能有你的同在,我要有你生命的感覺,纔能繼續走下去。我將各項操練都擺在的在你面前,求你帶領我往前並繼續的突破。』

《第四期 姜弟兄》

2021秋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三期 馬姊妹 接受那靈分賜 勝過撒但攻擊

接受那靈分賜 勝過撒但攻擊

在馬太十六章十八節,主說『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召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她。』這裏說到召會所遭受攻擊的源頭乃是陰間的門,也就是死亡,是不容易被發現的。撒但能輕易的使用許多文雅的、道德的,甚至是合理的事來攻擊召會。
但是主在約翰福音中說『我是復活,我是生命。』保羅在使徒行傳裏也說『⋯祂復活了,因為祂不能被死拘禁。』主將自己交於死,死卻無法扣住祂,反而被祂擊敗,祂就從死裏復活了。今天基督復活的實際是什麼呢?就是這賜生命的靈。
剛回到訓練中心時,姊妹們常會問,「規範為什麼是這樣?」而我自己也不例外,裏面甚至是很不順服的,就無法接受那靈的分賜。但讚美主,當我向身體敞開,這賜生命的靈就藉著身體的供應分賜到我裏,將我帶回到基督裏面。在經歷中,當我越有疑問,我裏面就越死沉,但當我越是敞開交通和禱告,我裏面就越活!基督是不能被死扣住的,我不在乎外面的環境和情形,我只在乎裏面有基督!

《第三期 馬姊妹》

2021秋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三期 周姊妹 活在神的恩典底下而討神喜悅

活在神的恩典底下而討神喜悅

創世紀十六章說到兩個婦人—自主的婦人撒拉,以及使女夏甲。自主的婦人撒拉表徵應許的約,就是恩典的約。在那約中神應許要給亞伯拉罕後裔,神沒有一點意思要他作任何事來得着後裔。神要把一些東西作到他裏面,使他能生出一個後裔來達成神的目的。撒拉生以撒不是憑人的力量,而是憑神的恩典。亞伯拉罕生以撒,以撒生雅各,以色列十二支派從雅各而出,基督是出於猶大支派,使我們看見唯有神自己作的纔能生出基督。
另一面,使女夏甲,表徵律法的約。人忽畧了神恩典的工作,想要憑自己來討神喜悅時,律法就進來了。夏甲生出以實瑪利,是靠人的努力,不是靠神的恩典;這乃是神所棄絕的。我們看見人藉着律法而勞苦的產品,在達成神目的的事上是無分無關的。
我們想過討神喜悅並榮耀神的生活。但我們時常注意神的心願,卻忽畧了恩典。神要把基督作到我們裏面,替我們活這種屬天的生活。但我們若有羅得和以利以謝作倚靠,並有夏甲一同努力,神就不能作甚麼。只要我們還有力量產生以實瑪利,神就不能作甚麼。以實瑪利產生以後,神要離開亞伯拉罕一段時間。羅馬四章指出,亞伯拉罕將近百歲的時候,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也已經斷絕。亞伯拉罕和撒拉都深信他們已經完了,自己不能再作甚麼,可就在這時,神來了!
經過已過的開展,我裏面有種掙扎的感覺,一面想作一些事討神的喜悅,一面又覺得好像在憑自己的努力作事。當我讀到創世記十六章時,便得着主應時說話的供應。感謝主,願主得着我們接下來的開展,不活在律法的約之下,而活在神的恩典之下。見證不是我在開展,乃是一切都是出於神的恩典。

《第三期 周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