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馬姊妹 神興起愛主的人,走榮耀光輝的道路

神興起愛主的人,走榮耀光輝的道路

士師記五章三十一節上說到『耶和華阿,願你的仇敵都這樣滅亡。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禱讀時摸着,我們都要作心中定大志,心中設大謀的人,這樣服事主的路乃是光輝烈烈的路;另外,也寶貝主是我們公義的日頭,祂的光不但有醫治之能,亦引導我們前方的道路。這週因着不知如何在開展中有所突破,迫使我尋求主,而在過程中,藉着享受主的話,就將我的眼目再次定睛於主,祂是作我公義的日頭;這一轉就除去環境所帶來消極的感覺,我能與同伴繼續為開展有爭戰的禱告。並且,主也帶領我順利聯絡上之前的同伴,並建立穩定的家聚會;同時,也成功聯絡上一位久未謀面的國中朋友,向她分享我在訓練的蒙恩以及人生的奧祕。讚美主使我看見主恢復的道路不僅是榮耀的,更是光輝烈烈的道路。

《第一期 馬姊妹》

2021年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黃姊妹 藉着生命的供應與恩典的享受,活出主的順服

藉着生命的供應與恩典的享受,活出主的順服

在訓練當中有很多規範的操練,時常擺放對了,順序對了,卻仍收到性格缺點。我便向主抱怨,主卻問我:『你願意順服麼?』午禱時,主還是問我:『你願意順服麼?』主此時轉我的觀念,使我看見訓練不僅僅是裝備高峰的真理,走神命定之路,實行福家排區架構而已。主更深的摸我,是不是一個順服的人。

腓立比書二章八節說到,『旣顯為人的樣子,就降卑自己,順從至死,且死在十字架上。』感謝主,在否認己中,主使我看見自己真實的光景。藉着生命的供應、恩典的享受,並十字架的工作,主耶穌這順服的生命就更加除去我的不順服。在士師記中,當士師底波拉順服,她就能帶領以色列子民回到正確的等次之下。這幫助我看見,不是我能為召會作甚麼,乃是在操練順服的過程中,自然而然使召會得着益處。因着這樣的看見,我的午禱不再是抱怨,不再問主『為甚麼?』,而能不斷地發出讚美。為着將來對主的事奉,我需要接受祂的調整好合乎祂使用。便宜的器皿只要出便宜的代價,但是貴重的器皿要付貴重的代價。

《第一期 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