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黃姊妹 藉死而活好為主說話

藉死而活好為主說話

主在我們身上渴望從帳幕的召會生活往前到殿的召會生活。看見前者是在魂的曠野;後者有基督這包羅萬有的靈在我們的靈裏,作美地的實際。在約書亞記講到,背負見證的櫃的祭司們,必須先採下信心的腳步,踏入約但河的死水中,河水才會分開讓以色列人走過。同樣的經歷也發生在保羅和他的同工身上。哥林多後書四章十二節說到,『這樣,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命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當保羅盡話語的職事時,乃是讓死在他身上發動,而後將生命供應給人。
我在豫備呼召聚會的見證時,也有同樣的經歷。我的個性害怕在人面前講話,但要為主說話,就需要讓死在我身上發動。於是我和同伴一起禱告,越禱告就越有回頭的亮光,看見主如何呼召我。並且看見這不是要見證我自己,乃是把這位呼召我的主說出來,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

《第二期 黃姊妹》

2022年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邵弟兄 作過河的人,在身體裏一同往前

作過河的人,在身體裏一同往前

列王紀結晶讀經第六篇的篇題說到,『與主一同從帳幕的召會生活往前到殿的召會生活,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作活神的殿。』我們需要是一班竭力往前的人,而亞伯拉罕是我們往前的榜樣。

在希伯來書裏說到,頭一個希伯來人是亞伯拉罕,『希伯來』字根的意思是『過去』,特別是指過河,從河這邊過到河那邊,從這一邊過到那一邊,所以希伯來人乃是過河的人。亞伯拉罕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從伯拉大河那邊拜偶像之地的迦勒底,過到伯拉大河這邊事奉神的迦南地。離開舊約過到新約,離開舊約的儀式事奉過到新約的屬靈實際,這也就是離開猶太教過到召會,離開屬地的過到屬天的,離開祭壇所在的外院子過到神所在的至聖所,離開魂過到靈,離開真理和生命的開端過到在真理中生命的成熟。

我們都應當作這樣過河的人,從真理生命的開端,過到生命的成熟。我們不僅該在個人的經歷上被擴大,看見身體建造的異象;我們的身體感也要被擴大,從地方召會看見宇宙召會,並看見神經綸終極的目標,是要產生基督身體的實際。

已過在開展地時,我和我的活力伴看見,我們所在的小區有數十位參訓過的弟兄姊妹,也有豐富的真理供應,但在結果子的事上卻沒有往前。這使我們對於需要再竭力往前,有極深的負擔。這裏有許多平安之子,我們必須與活力伴一同有更多的禱告,把他們帶進召會生活、帶到身體裏,並在身體裏一同往前。

《第一期 邵弟兄》

2022年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陳姊妹 眾肢體都盡功用,在身體裏一同配搭

眾肢體都盡功用,在身體裏一同配搭

基督身體之實際的見證乃是神末了的恢復-神永遠經綸的恢復,有基督作我們的一切、基督身體的一,以及祂身體上眾肢體都盡功用。很寶貝其中說到眾肢體都盡功用,這說出我們都是身體上的肢體,不能輕看自己或自以為能包辦一切而忽畧別人。

已過在與同伴配搭傳福音的時候,因着捷運站人很多,我們時常分開去接觸人。但已過開展蒙恩見證說到我們需要兩兩配搭去傳福音,這和一個人傳是很不一樣的!我們彼此配搭傳講,活力伴就能在旁邊點頭回應,這是何等甜美的配搭。當天晚上我們試着這樣去傳福音,就發現真的不一樣,這樣更容易留到敞開的名單!經過這樣配搭的過程,使我領悟我們都需要是被鑿成的石頭而能彀與人配搭,不論是有稜有角的石頭,或是光滑的石頭,都需要受對付、被錘打,好叫我們能有身體的感覺,在身體裏一同配搭、盡功用,而成為基督的豐滿,顯出基督身體的實際。

《第一期 陳姊妹》

2022年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劉弟兄 離開曠野進入美地,離開魂裏進入靈裏

離開曠野進入美地,離開魂裏進入靈裏

在書報『生命信息』的第五十七章中,說到哥林多召會僅僅是在享受基督的初階,哥林多前書五章七節說到『…因為我們的逾越節基督,已經被殺獻祭了。』,接着哥林多前書五章十四節也說到,『…都喝了一樣的靈水,所喝的是出於隨行的靈磐石,那磐石就是基督。』以色列子民享受逾越節羊羔的時候是在埃及。而他們的乾渴隨着他們的磐石所流出的活水得以解除時是在曠野裏。哥林多召會在這時是屬世界以及在魂裏漂流的,因此信徒對基督的享受是不成熟的。然而,當我們來看保羅寫給歌羅西書和以弗所書時,這位基督乃是神子民最終的分就是美地。

在歌羅西書一章十二節中說到,『感謝父,叫你們彀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在保羅的書信中,這裏的分就是分給我們的美地,在歌羅西書二章六至七節說到『你們旣然接受了基督,就是主耶穌,…就要在祂裏面行事為人。』我們不能只停留在逾越節的羊羔或嗎哪的享受裏,因為作為美地的基督是廣大且豐富的,是能產生許多逾越節的羊羔、穀類、油和酒;並且在這卷書同時也說到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

《第四期 劉弟兄》

2022年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王姊妹 接受神建造召會的意念和道路,享受祂並吸取祂

接受神建造召會的意念和道路,享受祂並吸取祂

神建造召會作活神的殿的意念和道路,高過我們的意念和道路;神乃是要我們享受祂並吸取祂,我們需要棄絕我們的道路和意念,就是想要為神作工的心,並在召會這活神的殿中,走享受祂的路,如詩篇二四篇十四節所說,『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裏求問。』

因故得知要線上開展,我本來覺得可惜,因為我想抓住福音節期的加強開展週,在福音上作出好的果效。但主藉着信息光照我,我想靠自己的努力作出一些果效,但主所要的是我享受祂並吸取祂。我所作的一切,不論是結果子、禱告、傳福音,或受神的引導,不只是要為神作工達到目標,還要在這裏享受神!線上開展雖然看似沒有顯着的果效,卻因主的光照,使我這週經歷仍可以藉着為人禱告,為人尋求,自己也能滿了對神的享受。

《第四期 王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