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王姊妹 經歷基督復活大能,脫離內顧自己的光景

經歷基督復活大能,脫離內顧自己的光景

雅歌二章十四節的註解中說到,『惟有基督的十字架纔能拯救佳偶脫離內顧自己所引起的光景。基督要祂的尋求者不斷的駐留於十字架,駐留於釘十字架的光景中。…我們乃是在這樣一個調和的靈裏,有分於並經歷基督的復活,這使我們與十字架成為一,得拯救脫離己…。』
過去我長時間受到一些事情的攪擾,使我沒有辦法脫離環境,雖然花上許多時間與主交通,但最後卻仍還是靠自己的能力,用自己的意志想脫離這樣子的光景。藉著同伴的題醒,我回到主面前、向主敞開,就享受主的同在。因此我就得着主的供應,經歷基督復活的大能,使我得着釋放。
感謝主,十字架不是需要我們痛苦的掙扎,只是要在這調和的靈裏,享受祂復活的大能,就能蒙主拯救,脫離內顧自己的光景。

《第四期 王姊妹》

2022秋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吳弟兄 同良人出到田間,在村莊住宿,將愛情獻給主

同良人出到田間,在村莊住宿,將愛情獻給主

雅歌書七章十一節說到,『我的良人,來罷,你我可以出到田間,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在村莊住宿指明,他願意從一地到另外一地寄居。田地是複數的,指明他願意與主一同完成那為着全世界的工作。前幾期的探親假我認為能彀花探親假的時間去看望小羊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但到了這一次探親假,我遇到一位小羊必須在台北主日。雖然要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但是主在禱告中仍引導我仍然要前去。當我的家人載着我上了高鐵,一路上,我說主阿我需要你的說話,我雖渴幕與主同工,但我也需要靠着我的良人。在路上我就一直想起陳弟兄所說,『一日在此,一日堅持。在事奉的事上,神的家第一,我的家第二。』當我晚上在信義區騎着腳踏車前往負責弟兄家住宿的時候,我說,『主阿在這裏,我要把我的愛情給你,不只是因為我渴幕這樣服事你,可能我也會需要犧牲我的家人,主阿,但是我愛你,你來照顧我的家人。』當我到負責弟兄家,看到在地板上客廳的床墊,我覺得非常的喜樂,我可以在那裏把我的愛情給主,讓我想到召會歷史上到的那群清教徒說,『如今我們隨處隨在,是陌生人,是天路客,是客旅是寄居的,但我們可以在那裏把我們的愛情給主。』

《第三期 吳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