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家長開放日 第二期 彭詩容姊妹
 家開日蒙恩見證

家開日蒙恩見證

感謝主,這次的家長開放日,在邀約家人的事上深刻經歷身體的代禱。當我知道家長開放日的日期時,於九月初就寫了家書邀請爸爸媽媽來參加,但他們馬上就回絕我,因為早在八月時他們就訂好機票要跟團去日本玩。他們不能參加的消息讓我非常的難過,而開始與同伴們一同為爸爸媽媽能來家長開放日的禱告。

一開始非常有信心,但隨着家開日時間越來越接近,我的信心開始動搖,越來越覺得他們不會來參加。但我親愛的同伴們並沒有放棄,他們仍然繼續向主禱告,並向主祈求讓我父母的日本行程可以取消。結果在十二號,父母原定出國當天,旅行社居然通知行程延期,這樣的消息真是讓我又驚又喜。感謝主以及身體的代禱,最終媽媽能來參加家長開放日。正如以弗所書三章二十說,『然而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讚美主!

《第二期 彭詩容姊妹》

2014-11-15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留亭穎姊妹
 家開日蒙恩見證

家開日蒙恩見證

自從今年年初,父母得知我想參加訓練的心願後,便極力反對,到了入訓前的三周,媽媽幾乎天天流淚,在電話中痛罵我,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加上阿姨們也輪番傳訊息罵我沒良心;爸爸也用嚴肅的口氣告訴我,不准把工作辭掉,用盡各種方法,就是要我打消今年參訓的念頭。藉由眾聖徒們一直的禱告與祈求,在入訓的前一個周末,爸爸用很誠懇的口氣對我說,『關於訓練,只要妳想清楚並且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就放心了。』媽媽也說,『只要妳開心就好。』我就這樣進了訓練中心。

其實我很清楚,爸媽是非常勉強纔同意的。當我得知十一月十五號是家開放日之後,家人能來參加家長開放日,便一直是我最大的盼望跟負擔。在個人午禱中,我幾乎天天跪下來為他們禱告,盼望藉著家長開放日使他們能正確地認識這個訓練。這樣禱告了一段時間後,我摸着到,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單靠個人的禱告實在是有限的,也很容易軟弱,落到心思裏。當我想到參訓前與他們所起的衝突,就覺得他們怎麼可能願意前來?

就在這時候,主就為我豫備了三位同伴,在每一周有四天晚上的時間為彼此的家人能前來一同禱告。我向同伴們敞開自己,坦承我不敢邀約家人,害怕他們拒絕,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三位同伴陪我禱告了快一個月,其中一位鼓勵我,要相信我們的禱告!就這樣,我鼓起勇氣傳簡訊給爸爸,題到我在這裏的生活與所受的成全,希望他們能來看看我。以往,爸爸如此謹慎與深思熟慮的個性,一定不會輕易的答應。沒想到過了一天,他就回覆我,他和妹妹會準時前來參觀,也期待收到訓練中心的邀請卡。讚美主!祂是信實且實際的一位,想起和同伴們的禱告,求主使家人能簡單答應邀約,主真的照着我們的禱告作成了這事。

當天參觀完以後,爸爸對我說,『不錯不錯,訓練中心真有制度,和我們公司一樣。』看到我的衣物櫃,他告訴我,『如果妳幫家裏的衣服都整理成這樣,那該有多好。』從原本毫無信心,到他們能前來家長開日,甚至對訓練有好印象,這都是當初想都不敢想的。感謝主,真是經歷在神沒有不可能的事,主是信實且實際的一位,身體的力量是大的。當我們堅定持續禱告,祂必開路!

《第一期 留亭穎姊妹》

2014-11-15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黃慈盈姊妹
 家開日蒙恩見證

家開日蒙恩見證

我的父母本來很不認同訓練,算定我參訓後一定會後悔。但感謝主,藉著參加家開日,主將他們安置在第一排,接受強而有力的傳輸。聽到我的見證,並看見學員們滿有榮光的喜樂,我父母都感到很欣慰受到激勵。回家路上,爸爸不斷地跟我討論聖經上面的人物,並且還背出學員們的見證,聽到爸爸口中背出, 『神的經綸乃是神要將祂自己的生命分賜到人裏面』,我心裡十分感謝主。並且,爸媽因着聽見家開日學員家長們的見證,開始與孩子們在餐桌上討論『人的價值』、以及我們『家的核心價值』應當是甚麼?從商多年的爸媽,看著我們一桌的孩子問說,『甚麼樣的事業價值,值得我們這個家每一位成員,都全心投入並能存到永遠?』餐桌上,大家面面相覷,甚是苦惱,無人能說出甚麼。當爸爸聽到我的答案時,雖然不以為意,但他笑了,並且也和媽媽一起開玩笑地開口呼求主名。感謝主,主必作成這事,使我全家同過召會生活,全家同心同魂,愛主、服事主!

《第一期 黃慈盈姊妹》

2014-11-15 家長開放日 第二期 陳群傑弟兄
 家開日蒙恩見證

家開日蒙恩見證

很喜樂,在家開日中,爸爸得救了!
希伯來書十章二十三節說,『當堅守我們所承認的盼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爸爸是個商人,所以他總是說他看過的人很多,因此覺得信不信主並不重要,但不反對我信主。雖然我得救後,對於家人的得救也很有負擔,但看看他們的情況,總覺的不可能。因此,常常禱告跟主說,『這是你的應許,你要負責』,但裏面總是有不信的惡心。
上學期邀約爸爸參加呼召聚會,他也慢慢的肯定訓練。但是當天爸爸並沒有受浸,所以我也覺得爸爸得救無望。
感謝主,在豫備這次家開日前,弟兄姊妹們堅定持續地為彼此家人禱告,使我不僅興起對同伴家人得救的負擔,對於自己家人的得救也滿有盼望。
阿利路亞!家開日當天,藉着弟兄姊妹們一同配搭,爸爸就受浸得救了。我能見證主是信實的,並且我們也都在同一個身體裏,能彀彼此相顧。

《第二期 陳群傑弟兄》

2014-11-15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王荏賢弟兄 家開日蒙恩見證

家開日蒙恩見證

在已過的召會生活經歷中,我清楚知道自己是個不喜歡與人配搭的弟兄,因為我怕麻煩,習慣自己一個人作事情。參加訓練後,主首先要我學習的功課就是如何與人配搭。

在傳福音的時候,為了讓自己能彀盡快達到訓練的帶領,我總是不顧同伴的感覺,常常自己一個人出去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祕,但是始終無法帶人得救。為這件事,我向主有很多的禱告,在一次的個人禱告中,主藉着哥林多前書十二章二十四節向我說話,『神將這身體調合在一起,把更豐盈的體面加給了有缺欠的肢體。』主責備我不信任祂所量給我的同伴,無法真實的在身體裏與人配搭;藉着悔改、認罪再回轉向主,漸漸地,我與同伴之間有更多真實且敞開的交通與禱告,我們就能彀一起配搭傳福音,在身體裏一同開展。讚美主,主也加給我與我的同伴兩個果子,一同有分在身體裏結果子的喜樂,同心合意真能帶進神的祝福。榮耀歸主,阿利路亞!


《第一期 王荏賢弟兄》

2014-11-15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易聖綸弟兄 家開日蒙恩見證

家開日蒙恩見證

與您們分享我參加訓練之後的改變。在來到訓練以前,我是一個實力派演員,因為我可以同時扮演許多角色,而且每一個我都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在家裏,我是家人眼中乖巧的孩子、在職場上我是個襯職的店長、在朋友面前,我可以玩得比任何人都還要瘋狂、而在召會生活中聖徒的眼裏,我卻也是個愛主的弟兄。在旁人看來我似乎過得很好,但我深處知道並不是這樣。決定參訓時,我想,我再多扮演一個有追求的訓練學員的角色,一定也可以輕鬆勝任。

但進到訓練後,不消兩週,我就被打敗了。主光照我是個過着好幾套生活,靠自己的努力和小聰明,空洞虛假的人,生命不僅沒有流露基督,性格更是無法托住基督。在一堂性格課程中,我聽到,『真,乃是人之本、人之底。』如果沒有真,我要怎麼對待人,更不用說是事奉主了。我就服在主的面前,率先作一個真實敞開的器皿,我知道我不能再倚靠我自己了,主卸下了我這個虛假的面具。我發現我現在對待人是真實的敞開,在經歷主的事上也變得更深且更紮實。感謝主,藉着訓練,使我成為了一個正確且表裏是一的人。

《第一期 易聖綸弟兄》

2014-11-15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王子恩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蒙召參訓見證

在召會生活中長大的我,是個聚會中操練,又跟隨召會帶領的人。只不過,全時間訓練從來沒有放進我的人生規劃中,因為我覺得,現在的召會生活就很操練了,更何況我還有很多人生的美好的前途要追求。在我大四時,弟兄們請我向小區的弟兄姊妹分享一個題目,『甚麼是神的經綸』。我仔細的去豫備信息,讀到提前一章四節的註解,『神的經綸就是神的計畫,是要將祂自己分賜到祂所揀選的人裏面,作人的生命意義與內容。』從小到大對我都是知識道理的話,竟然亮了起來。原來,我的人生意義不是追求更高的成就和美好的人生,而是神的成分要在我裏面加多,使我彰顯祂,這就是我人生的意義。這異象抓住我的眼目和腳步,我就欣然投入服事青少年的行列中。

神經綸的異象不僅在大學四年級時向我開啟,當在職成全有學員呼召參訓,我的靈裏也非常激動。我向主更新奉獻,為着祢再來之前的三十年,我願意奉獻自己在訓練的手裏,豫備自己等候祢的回來。當時就預計,服事青少年後兩年參訓。不過,時間一久,我就開始擔心,參訓之後,青少年會沒有服事者繼續服事,也擔心如此前程似錦的工作會消失,心裏就有了『現在也很好』的想法。我向主尋求明確的說話,而不是消極地希望,參訓能帶給我不同的召會生活。主如果不說話,那我就不要參訓好了。我才禱告完,主立刻給了我一首詩歌,詩歌本二百九十七首,『主!使我更愛你,和你更親密,為你名更熱心,對你話更信……』這首詩歌的『更』向我亮起,主知道我現在很好,但祂要我『更』深的經歷祂。如此我就知道,我可以帶着主的啟示,平平安安地參訓了。

在參訓前,我還有一個難關要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反對基督徒又看重我的老闆提離職,在許多禱告後,我鼓起勇氣向他說,『我要去參訓。』他竟然要我留職停薪就好,不用離職。真是經歷主給我的,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未來不論主的帶領如何,我願意成為一個自願奉獻的拿細耳人,轉移這個時代,把主迎接回來!

《第一期 王子恩姊妹》

2014-11-15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施雅蕙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蒙召參訓見證

我從小在傳統信仰家庭中長大,因為家裏時有爭吵,在大學時聽見聖經的話,『……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徒十六31。)』,我就受浸成為基督徒。在召會生活中,我經歷了主的愛,另一面也看見參訓姊妹們的各面表現。我開始羨慕姊妹們能在大學畢業後就參加訓練,但為顧到父母對我的期望,我遲遲不敢奉獻。在一次的個人禱告中,主光照我,這並不是真的孝順父母,真正的孝順乃是我能把福音帶給我的家人。於是,我和同伴開始每週跪下迫切為家人提名代求,也為參加訓練禱告,越禱告心中越有把握。三個月後,我將畢業後想參加全時間訓練的規劃告訴父母,平日最愛我的父親竟說,要和我斷絕父女關係。但我和同伴仍然堅定持續的禱告,也請眾聖徒為我代求。

很奇妙地,不到一個月,家人就請我確定訓練中心有沒有勞健保,表達他們接受了。同時在家中也發生一些事,主使我有恩典,能夠陪伴關心他們,在他們面前活出好見證,而使父母態度能夠軟化。後來爸爸很誠懇的對我說,『關於訓練,只要妳快樂就好。』媽媽也說,『我搞不好有天也會信主。』讚美主!越為難的環境,越是給主一個機會展現祂的智慧!感謝主為我開路,我會繼續禱告,盼望有天全家得救,一起愛主。

《第一期 施雅蕙姊妹》

2014-11-15 家長開放日 第二期 蔡湫雁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蒙召參訓見證

參訓前因着研究所論文遇到瓶頸,我比原定的計畫晚了半年進入訓練。這半年的延誤使我對主產生埋怨,覺得主不愛我。在訓練中,雖然我努力想要跟上訓練的課程,但因着與主之間的間隔,就漸漸疲乏並失去動力,尤其是傳福音時,我無法懇切的向福音朋友述說主的愛。

然而,在訓練中每天都必須操練規律的神人生活,禱告接觸主。逐漸的,我向主敞開我的不滿與不服。慢慢的我了解到原來主渴望我能放下自己的勞苦努力,享受主的生命在我裏面供應我,正如加拉太書一章十六節說,『神樂意將祂兒子啟示在我裏面。』我主觀的經歷到神就是愛。雖然,我仍無法理解許多臨到我的事,但現在的我總是相信主對我的愛,也能在靈裏喜樂。因為讓我喜樂的,不是外面的環境,甚至不是主答應我的禱告,而是在禱告中,遇見了愛我的主自己。感謝主引導我在個人禱告的學習上,有了具體的進步。

《第二期 蔡湫雁姊妹》

2014-11-15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蔡芝杰姊妹 蒙召參訓見證

訓練蒙恩見證

我在2010年10月得救,主為我豫備一分美工設計的工作,因着很少加班,使我能彀過着正常的召會生活,享受神家的ㄧ切豐盛。在設計方面,我有極度發揮的自由,由於態度積極認真,在公司裏備受主管賞識。2011年的新春華語特會,主進一步地向我發出呼召。當時看見學員在台上展覽詩歌,滿有主的榮光。李弟兄影片的介紹,訴說着五十萬少年在徧地叩門的夢,更加深了我對訓練生活的渴慕,期望自己能彀為主使用,並且向着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

但是,出國遊學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希望能到英國學習語言和設計,期望在專業領域得着加強,進而拓展世界觀,用設計來改善人類的生活並且達到盡善盡美。當我正為自己前方的道路盤旋不已時,心裏滿是掙扎和矛盾,只能不住的禱告和求問主。在一次上班的途中,主用詩歌《一件美事》向我開啓,澆在祂身上的不是枉費,乃是馨香的見證。於是我辭掉工作,也放棄出國遊學的夢想,接受主的呼召,踏上這條榮耀的道路。

在訓練的過程,我從剛開始不敢和陌生人開口說話,到現在卻能滿心歡喜的傳講人生的奧祕,並帶人得救。在各項操練中,我不再鑽牛角尖及完美主義。在專項服事上,也能喜樂的與同伴配搭,享受肢體的相互幫助扶持。在原本設計的路上,我的眼中只有自己,現在神與我同在,神人合一。我甘心順服基督的權柄,感謝主憐憫的呼召,使主能將我能模成祂合用的器皿。願主帶我到更高之地,享受祂闊、長、高、深的愛與豐富。

《第一期 蔡芝杰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