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李釗麟弟兄 宇宙中有一件美妙的事,就是神的說話

宇宙中有一件美妙的事,就是神的說話

  希伯來書一章一至二節:『神旣在古時,藉着眾申言者,多分多方向列祖說話,就在這末後的日子,在子裏向我們說話;神已立祂作承受萬有者,也曾藉着祂造了宇宙;』今天神的說話是在子的人位裏:首先,神在為人的子裏,在四福音裏說話;其次,神在那是靈的子裏,在使徒行傳和二十一卷書信裏說話;第三,神更是在那成為七靈的子裏,在啟示錄裏向我們說話。在這個宇宙中,有一件美妙的事,就是神的說話。神在這個團體的子的人位裏說話。

當我讀相關的信息時,我不明白為甚麼神的說話是這個宇宙中美妙的事物。於是,我向神禱告說,『主阿,我要經歷這一句話。』當天,我來到了大專校園傳福音。我越傳福音,我就越覺得喜樂。當我向一位大專生傳講完福音,他就向我說,『這位大哥,我們已經聽了你的傳講;那你是否可以聽我們講呢?我們是一個服務性社團的社員,我們想給你一句祝福的話:願你今後都帶着微笑來面對每一個環境。』我就回答:『沒有問題!阿路利亞!』這位大專生就呆住了,原來在這之前,都沒有人願意相信他的祝福。然而,當我看看他臉上的表情,他似乎也不是那麼相信他自己所說的話是一句祝福的話。那時,我感覺他雖然有外面祝福的話,卻沒有祝福的實際可以給我;但是當我在校園裏向人說神的話時,我卻有喜樂的實際從我裏面湧流出來。

  當下,我能領會,為甚麼神的說話是這個宇宙中美妙的事物,因為神的說話就帶着祂的分賜,賜給人永遠喜樂的生命。讚美主!宇宙中有一件美妙的事,就是神的說話。

《第三期 李釗麟弟兄》

2015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王慕容姊妹 絕對、忠信並迫切的關心人屬靈幸福

絕對、忠信並迫切的關心人屬靈幸福

  在創世記四十九章五節裏面,註解有一句話很摸着我,『因着利未向神的絕對、迫切和忠信,他領受了祭司職分的福,得着神的烏陵和土明』。絕對、迫切和忠信這三個詞深深抓住我的心。

 最近召會的負責弟兄與我交通一個負擔,希望我再將以往接觸的福音朋友,以及沒有聚會的聖徒重新聯絡一遍。在聯絡之後我發現不少人是相當敞開。已過在開展時,面對這些名單,我因着天然的觀念,就豫設這些人不會接電話,也不會來聚會,所以不願意打電話給他們。

 但是這次我絕對、迫切且忠信的聯絡他們時,發現有許多人其實一直在等待我聯繫、餧養他們。主光照我不能只是關心人有沒有來聚會,乃是要絕對、迫切並忠信的關心他們的屬靈幸福!很感謝主藉着讀經光照我,使我的服事能藉着這些亮光再往前。

《第三期 王慕容姊妹》

2015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傅麥瑋弟兄 我們必須對抗亞瑪力人

我們必須對抗亞瑪力人We need to fight against the Amalek

當以色列人接受屬天的食物並從磐石流出的活水後,就必須對抗亞瑪力人。我們該明白亞瑪力人乃是一直跟着我們。對抗亞瑪力人的方法就是禱告並應用基督的十字架。

一旦我們的禱告停止,我們的肉體就自然流露出來,就像那些不信的人一樣。無論我們的屬靈經歷多麼豐富,這經歷並不會讓我們的肉體改善。因此,我們需要不住的禱告。無論我們是作好事或作壞事,只要沒有靠着恩典的行為就是肉體。惟有當我們徹底地對付肉體,神的國才會來臨。

I was touched by the message 8.This message was given by brother Ron and very weighty for all of us.After the children of Israel have received the heavenly life supply and living water from cleft rock,we are ready to fight against Amalek.We should realize that Amalek is always with us.The way to fight against Amalek is to pray and apply the cross of Christ.

Once our prayer ceases,our flesh would spontaneously show itself to be the same as those unbelievers.No matter how rich our spiritual experience may be,this experience will not cause our flesh to improve.Hence,we need to pray without ceasing. Whatever the good things or evil things we do,if it is apart from grace,it will be the flesh.Only if we deal with our flesh thoroughly,God’s kingdom would come.

《第二期 傅麥瑋弟兄》

2015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黃惠瑛姊妹 在日常生活讚美主

在日常生活讚美主 Praise the Lord in Our Daily Life

晨興聖言的信息『耶和華作為戰士之榮耀的勝利,以及不斷與亞瑪力人爭戰』,我很珍賞我們的神作為一個戰士,得着榮耀的勝利。在出埃及記十五章一節,『那時,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這歌,說,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祂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神擊敗亞瑪力人,勝過我們的肉體,勝過我們自己的感覺,勝過我們身體的疲憊。祂乃是得勝的ㄧ位,我們只需要讚美祂的得勝,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讚美主。

上週,我莫名地感到下沉,這個情形打斷了我在晨興時對主的享受。無論我如何努力操練,我裏面還是感到不平安。但當我開始讚美主,基督便在我裏面掌權。當我感到疲累時,我試着讚美主,這讓我勝過自己的輭弱。我們也需要向耶和華歌唱,在我們的禱告中讚美祂的得勝。藉由讚美,我和我的同伴也從神得着加力,勝過一切的黑暗和輭弱。讓基督耶穌在我們的福音家聚會中掌權,這幫助我們突破不結果子的光景,使我們在一星期內共結了四個果子!阿利路亞!基督得勝!我們應更多更多地讚美祂!

In the message of the Morning Revival last week, I treasure that our God is a man of war. He already win with the glorious victory. In Exodus 15:1 “…I will sing to Jehovah, for He has triumphed gloriously ;/ The horse and its rider He has cast into sea.” God defeats the Amalek ,overcomes our flesh, overcomes the feeling of ourselves, overcomes the tiredness of body. He is victorious one , we just need to praise his victory ,always praising the Lord in our daily life.

On last week, I felt upset for no reason ,and this circumstance interrupted my enjoyment of morning revival. No matter what I did ,I just felt something wrong. But when I started to praise the Lord, Christ Himself was reign in me. When I felt tired ,I tried to praise the Lord. It makes me overcome the weakness of myself. We also sing to Jehovah, and praise his victory in our prayer.By praising ,my partners and I were strength by God, and overcome all the darkness and weakness. Let Jesus Christ reign in our gospel home meeting. It helps us make a break through at bearing fruit . We gained 4 fruits in a week! hallelujah! We should praise Him more and more!

《第二期 黃惠瑛姊妹》

2015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蔡建文弟兄 素質的靈與經綸的靈

素質的靈與經綸的靈

我在豫讀書報時摸着,經綸的靈與素質的靈,是同一位靈的兩面。同一位靈有兩種功用,在裏面,那靈是素質的;在外面,那靈是經綸的。從素質的一面說,主耶穌從出生起,就一直有那靈。但當他受浸的時候,從水裏上來,那靈隨即降在他身上。其實這並不是另一位靈,而是同一位靈,只是就着經綸一面來說的。所以聖經告訴我們,基督由那靈而生,那靈一直與祂同在。但就經綸一面說,耶穌受浸的時候,那靈纔降到他身上。這不是兩位靈,乃是一位靈的兩方面。因着那靈完全是奧祕且抽象的,如果我們要經歷那靈,我們需要用甚麼呢?我們需要用信心!在以弗所書三章,保羅說,『…藉着他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使基督藉着信,安家在你們心裏…。』這處經節講到一個很重要的詞,就是『藉着信』。所以我們需要應用我們的信心,來經歷那靈。

《第二期 蔡建文弟兄》

2015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劉顥晨弟兄 耶和華作為戰士之榮耀的勝利

耶和華作為戰士之榮耀的勝利 The Glorious Triumph of Jehovah as a Man of War

出埃及記十七章十六節,『又說,因為有手敵擋耶和華的寶座;耶和華必世世代代和亞瑪力人爭戰。』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有敵擋神寶座的手。上週四晚上在四十二會所有一場福音聚會,但並沒有人在這場聚會中受浸得救。因着服事聚會較晚回到訓練中心,以至沒有時間書寫申言簿,甚至沒有時間洗澡,我向主抱怨說,『那裏有一隻手,阻擋人受浸,也阻擋我作完我應作的事。』然而,主卻光照我說:『這隻敵擋我寶座的手並非外面的事物,乃是在你裏面。』感謝主的暴露與醫治,拯救我脫離抱怨的光景而轉向祂。

治死肉體,撒但就沒有能力作工。不應該發脾氣,反而要在任何事上都操練我的靈並讚美主,讚美『耶和華是戰士;祂的名是耶和華。』(出15:3)無論遭遇任何環境,操練靈並讚美主以對付我身內的仇敵,使撒但在我身上毫無所有。

Exodus 17:16 says, “For he said, For there is a hand against the throne of Jah! Jehovah will have war with Amalek from generation to generation.”

We all have a hand against the throne of God in our daily lives. Last Thursday night, we had a gospel meeting in Hall 42. And, there was no one baptized at the end. Later, I came back late to the training center and had no time to finish my prophesying journal, and neither did I have time to take a shower. Being upset, I complained to God, said, “there is a hand here, stopping people from being baptized, and stopping me to do all the things I need to do.” However, God told me, “this hand which is against the throne is within you instead of all the things happened to you outside.

In my experience, Satan is powerless to work on me if the flesh is put to death. So, we should not be upset, but exercise our spirit in all circumstances to praise the Lord. I would keep praising my Lord at all times, saying “Jehovah is a man of war; / Jehovah is His name.” (Exodus 15:3) No matter what happens, dealing with the flesh within me by exercising my spirit and praising the Lord, and Satan won’t be able to work on me.

《第二期 劉顥晨弟兄》

2015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鐘思薇姊妹 藉着讚美 聯於耶和華榮耀的勝利

藉着讚美 聯於耶和華榮耀的勝利

本週進入晨興聖言《出埃及記結晶讀經(二)》第八週,『耶和華作為戰士之榮耀的勝利,以及不斷與亞瑪力人爭戰』這篇信息時,主藉着一句經節鼓勵我。出埃及記十七章九節,『摩西對約書亞說,你為我們選出人來,出去和亞瑪力人爭戰。明天我手裏要拿着神的杖,站在山頂上。』在《出埃及記生命讀經》第四十六篇說,『在這一節中,人的希伯來字是指頓弱的人說的。在神的眼中以色列百姓是輭弱的人。今天的信徒也是一樣…,神不用剛強的人與亞瑪力人爭戰。約書亞奉命選出輭弱的人來爭戰…,神揀選那些輭弱的人。勝過亞瑪力人的人是輭弱的人。』,

讚美主!祂不是揀選剛強的人爭戰,祂乃是揀選輭弱的人。出埃及記十五章三節說,『耶和華是戰士…。』我們雖是輭弱的人,但耶和華是戰士,我們要倚靠耶和華作戰士來爭戰。那我們這些輭弱的人,如何能聯於耶和華的得勝呢?信息告訴我們,向神讚美就是聯於耶和華榮耀的勝利。藉着職事話語的開啟,已過一週,我雖然在生病的情形裏,仍然竭力操練向神讚美,天天讚美耶和華是戰士,讚美祂的得勝是榮耀的勝利,經歷無論我們在怎樣的處境裏,藉着讚美就能有分於祂的勝利,阿利路亞!

《第二期 鐘思薇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