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秋季班 第十二週 美地展 第三期 王荏賢弟兄 將萬事看作虧損、糞土,以認識基督為至寶並贏得基督

將萬事看作虧損、糞土,以認識基督為至寶並贏得基督

分享腓立比書的心臟經節,三章七至八節。七節說,『只是從前我以為對我是贏得的,這些,我因基督都已經看作虧損。』這裏有一個辭─贏得。從前對保羅是贏得的萬事,妨礙、攔阻他有分於並享受基督。因此這一切贏得的萬事,都因基督對他成了虧損。將贏得的萬事看作虧損,是因為從前所贏得的萬事,無法使我們裡面滿了基督,對基督滿有享受。並且,在第八節保羅說了一句很重的話,『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

在與聖徒交通中,聖徒問我,我的專長是什麼?並問我,訓練結束後是否會在職?我心想不論是在職服事或是全時間服事,都不是很重要。禱告時,主光照我甚麼是我所贏得的,就是我在大學時期,所學的一些技術、工作的一些經驗。像是養魚、養蝦、養貝。這些技術、這些經驗,對我來說,都是贏得的。當弟兄們每次和我說到魚的時候,我總是能彀侃侃而談。可是說到基督,我蠻虧欠的,因為關於基督,我不知道該說甚麼。這件事在我裏面發出亮光。感謝主,藉著祂的話光照我,使我看見這些從前我以為對我是贏得的,都要因基督看作虧損。不但看作虧損,還要看作糞土!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並贏得基督!

《第三期 王荏賢弟兄》

2015 秋季班 第十二週 美地展 第四期 陳愉欣姊妹 翻掉個性,顯出功用

翻掉個性,顯出功用

與大家分享,在生命的經歷與長大課程中,教師所給予的幫助。教師問我們:『我們旣然覺得我們自己不彀有用,為甚麼不想辦法去翻掉自己的個性,積極的操練自己來顯出功用?』這幾句話非常扎我的心。因為我常常會停留在:我覺得我不能、我就是這樣、這就是我的極限、我作這樣就好的光景裏。在教師這樣問的時候,我裏面有一個深的感覺問自己,為甚麼我不操練自己,使我能彀顯出功用呢?因此,我就在我的服事上,開始學習操練顯出功用。

原本我在週間已經有固定晨興的對象,其餘的時間我就留下來作自己的事情,然而主很愛我。一面,主讓我看見許多姊妹們有被牧養的需要;另一面,主也要翻掉我偷懶的個性。於是,我就在我所服事的大專姊妹們身上多花時間。只要她們願意晨興,我就盡所能的找出時間與她們晨興。很寶貝與她們的晨興,先得着餧養的都是我自己。感謝主!在這樣牧養人晨興的過程中,自己先得了幫助,不僅翻掉我原本偷懶的個性,還能彀在服事上顯出功用。

《第四期 陳愉欣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