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周宇馨姊妹 受浸是接受神對你的估價

受浸是接受神對你的估價

以往當福音朋友問我,可不可以只相信,但不受浸,我就會跟她說,這樣是你的前腳已經踏進神的國,但後腳還沒有,但是我卻沒有辦法告訴他聖經根據。一次,讀到《得勝的生命》第四篇〈如何經歷得勝的生命〉,我很得到幫助。『神對於你一點盼望都沒有,……主耶穌的工作不能改變你的肉體,神的能力不能改變你的肉體,聖靈也不能改變你的肉體,你讀經禱告也不能改變你的肉體。……受浸就是神宣告說,也是我們承認說,我們是死了。受浸就是我們對於神對我們的估價,說一聲阿們。』(六一至六二頁。)上周跟一位福音朋友講到受浸的真理時,我跟她分享了這一段。告訴她,接受神對你的估價,神對你說你是絕望的,你的肉體該死,該埋葬。你說,對!把它埋了!這就是受浸的意義!感謝主,她簡單地受浸得救了!

《第二期 周宇馨姊妹》

2015秋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陳柔安姊妹 意志揀選神

意志揀選神

讚美主!我很寶貝《交通與神人調和》第四篇說到,『我們的心思和情感,都是不可靠的,高興時一個樣,不高興時又是一個樣。我們最可靠的一部分,乃是意志;意志是全人的舵。』我很摸着,人的心思是需要經過整理的;人的情感是要維持和主有親密關係的;人的意志是需要揀選要神的,『意志是全人的舵』,穩定我們這個人的方向。在訓練中的忙碌生活雖然有時覺得疲累,但是沒有問題,只要我常常跟主說『主阿!我不能!』,並且停下我自己的努力,當我的意志揀選要神時,我就能!

《第一期 陳柔安姊妹》

2015秋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一期 朱立軒弟兄 基督是好牧人

基督是好牧人

基督如何牧養我,使我能以基督的心腸來牧養人。上週小羊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功課上有困難,我就與他一起呼求主名、禱告,我心想難處一定可以解決,沒想到,一問之下纔知問題仍未解決。當時,我還有自己的計畫,卻與小羊的需要衝突了,這讓我無法決定要選擇哪一個。尋求中,主告訴我,當初我也是這樣被牧養起來的,我需要花時間在人身上,牧養主的小羊。我在靈裏接受這樣的負擔,與小羊一同解決功課的問題,並一同在困難中向主禱告。我真是經歷基督是好牧人,我是以祂的心腸為我的心腸,以祂的愛為我的愛。

《第一期 朱立軒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