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家長開放日 第一期 林羿岑姊妹 訓練蒙恩見證

身體事奉蒙恩見證

參訓前,我擔心若是遇到一位個性不合的同伴,我要如何和她配搭。一開始,我覺得主對我真好,在與同伴的相處上沒有甚麼的問題。但過了一段時間,發現情況並非如此。

面對訓練中緊湊的時間表,我時常很急的想作完每件事,相較之下我的同伴動作比較緩慢。這樣的差異讓我對同伴產生不耐煩的情緒,也使我們失去原有的同心合意。直到某次外出開展,我回去尋找沒有跟上的同伴,纔知道同伴動作慢是在等待其他的姊妹,也纔發現我急的個性將我帶離身體,成了一個單獨的肢體。主用以弗所書四章三至四節對我說,『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一個身體和一位靈,正如你們蒙召,也是在一個盼望中蒙召的。』我蒙主光照,我們都是在一個盼望中蒙召的,我應當竭力保守那靈的一。我順服主的帶領,並向同伴道歉。感謝主,藉着主的話以及和同伴的敞開交通,使我們恢復同心合意的配搭。

《第一期 林羿岑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