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季班第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侯耿任弟兄 本於元首基督 尋求前面道路

本於元首基督 尋求前面道路

今天我在長時間禱告中向主尋求結訓之後的動向。以前我很害怕困難的環境臨到我,想不到現在更害怕合理的環境。最近,家中的母親生病了,需要我回去照顧她,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合理的環境。這讓我感到很迷惘,不曉得接下來的生活我是要選擇留在臺北在職,還是要回去雲林照顧我的母親。

  今天在尋求的過程中,主就給了我以弗所書四章十六節:『本於祂,全身藉着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者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我十分納悶,我明明是在尋求主的引導,看看是否應該留在臺北,但是主卻告訴我要本於祂。我查詢了恢復本聖經的相關註解,這裏的『本於祂』有『出於祂』的意思。頓時,我蒙了光照:雖然在口頭上尋求仰望主,但是其實心裏早已有了定意。我需要在主面前再有尋求,好叫我往後無論何往都是本於祂。

《第四期 侯耿任弟兄》